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我沒同意被拍!民怨入鏡「背書」 蔡撤廣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和青年拍「返鄉創業」廣告,畫面拍的苗栗南庄生活日常,部分畫面沒有經過住戶同意,同一團隊一連兩支影片都拍到同一家人,引起部分民眾不滿,加上影片陳述對比城鄉,讓當地民眾覺得被消費,現在民進黨先將廣告下架,要請製作團隊進一步溝通!
    2015/12/17 18:11
  • 尷尬?綠營桃競選廣告 標「不炒地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才因為國民黨每日一爆忍無可忍,卻有眼尖民眾發現北桃園的民進黨立委競選廣告,竟然把「不炒地皮」當成訴求,放上海報和公車廣告。該區立委參選人鄭運鵬說蔡主席已經公布財產申報,相信選民不會誤解。
    2015/12/16 19:12
  • 違規競選廣告多! 柯文哲下令修法「直接罰」

    大選逼近競選廣告林立,但北市府近期就查報近70件違規廣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要求建管處,要修改自治條例,現在看到違規只要求7天內將廣告撤下,不改善才會罰款五萬,不過之後可能改為直接罰款,法規一修改影響的不只立委參選人還有市議員,因此就有議員說希望柯文哲可以統一標準,自己也要遵守行政中立。
    2015/12/13 19:37
  • 12強中古大戰 「護國球僮」坐鎮牛棚吸睛

    世界棒球12強吸引全台球迷關注,14日晚上中華隊苦戰紅色閃電古巴,除了中華隊精彩表現,又有眼尖網友發現坐在古巴隊牛棚旁邊的正妹球僮,成功吸引古巴球員注意力,暗中幫助中華隊贏球,而網友也肉搜發現,她就是2014年大選幫忙拍攝競選廣告,因為身材太火辣而走紅的小模高嘉璐,這次坐鎮古巴,也讓網友封她為護國球僮。
    2015/11/15 17:47
  • 幕僚工作搶來做! 立委參選人黏柯拚曝光

    選立委搶曝光花招千奇百怪,有人看上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如影隨形像塊橡皮糖,讓柯文哲直言要處理,有人為了規避競選廣告規範,明明要選立委,看板放自己合照下面卻加上幫幫老殘窮,看起來像公益廣告,還是被基隆市府認為違規,要求拆除!
    2015/11/01 19:44
  • 另類男配角! 宋舊競選廣告「金鐘50」狂播

    金鐘50畫下完美句點,這次活動卻出現了另類男配角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原來金鐘的4段廣告出現宋楚瑜2006年競選短片《謝謝你》,娛樂大事砸錢打廣告引來觀眾兩極評價,有人稱讚歌曲好聽,但更多人認為廣告用老新聞片段剪輯質感太差,穿插在金鐘也太突兀。對此宋楚瑜競選團隊澄清事前並不知情、看到播出很錯愕,但還是感激支持者的鼓勵。
    2015/09/27 11:31
  • 酸宋?蔡:不須抹泥巴 我們就站在泥巴裡

    2016總統換誰當競爭激烈!民進黨推出創黨29年廣告順便幫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衝人氣,廣告找來各綠營縣市首長喊「台灣隊加油」添氣勢,被眼尖發現和2008馬總統競選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只如此,蔡英文影片中說出「不用抹泥巴,因為我們就站在泥巴裡」,被聯想在酸對手宋楚瑜,對此親民黨發言人回擊,這樣降低了蔡英文高度。
    2015/09/17 18:15
  • 獨家曝光!柯P代「宋師父」辯論馬小久 廣告喊卡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月6日正式宣布投入2016總統大選,這回宋楚瑜不再走昔日正經八百路線,記者會上播出自己被泥巴塗滿全身的形象影片,連競選廣告也變可愛Q版;令人玩味的是,替宋楚瑜操刀文宣的團隊,就是曾協助柯文哲打贏台北市長選戰的青年軍!
    2015/08/14 22:28
  • 柯文哲入宋楚瑜廣告助陣? 橘白結盟搶藍票

    2016大選泛藍嚴重分裂,宋楚瑜一個曾經說要退出政壇、選過3次總統的老面孔,再次重返戰局!民調還壓過泛藍同根生的洪秀柱!該怎麼殺出藍綠重圍,宋楚瑜想複製柯文哲白色力量的勝選模式,柯文哲昔日青年軍轉而幫宋打文宣戰!動畫競選廣告一度出現「卡通柯文哲」助陣!來看TVBS的專題報導。
    2015/08/14 19:27
  • 「國旗女孩」18歲車禍火吻 3度灼傷重生

    八仙粉塵爆炸造成許多人嚴重燒傷,演藝圈除了Selina鼓勵傷患之外,一名外景主持人「瑞瑪席丹」,曾經因為拍競選廣告被封為「國旗女孩」,她也回憶起18歲遭遇的一場死亡車禍,全身有將近30%三度灼傷,經歷2次植皮,花3年時間復健,雖然傷疤還是看的到,但她樂觀面對,重生之後現在也往演藝圈發展,表現受到關注。
    2015/07/08 18:26
  • 李新競選廣告「漏拆」!掉北捷軌道 停駛誤千人

    昨天下午台北市下大雷雨,北捷一列文湖線列車,從萬芳醫院站往辛亥方向,出站大約一百公尺後,因為軌道上掉落廣告招牌緊急停駛,列車車廂也因此受損,當時車上大約一、兩百名乘客,所幸沒有人員受傷,捷運公司立刻派人移除,而廣告招牌證實是市議員李新「去年的」競選看板,怎麼會漏拆釀成事故,對此李新表示,去年選後廠商聲稱都已經移除了,沒想到對方沒說實話,後續該負的責任不會逃避。
    2015/06/14 12:56
  • 【FOCUS新聞】堅定做中產階級分身 希拉蕊乘車拜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展開了她的競選行程,她在競選廣告中所展現的親民,和重視中產階級心聲的競選主軸,也體現在她的拜票行程上,這次她是搭乘轎車要長征1600公里,到各州為初選拜票,希拉蕊刻意不邀請媒體隨行,反而是在行程中與民眾互動,然後藉由社群網站曝光,宣傳效應反而比傳統媒體戰更好
    2015/04/14 21:51
  • 柯廣告「聽孩子話」 網友:帶爸媽出遊不讓投

    ▲圖/中央社 柯文哲競選廣告打出「聽孩子的話」,希望藉此拉攏長輩選票,不過連勝文也對年應人喊話,「這一票請聽父母的」,雙方你來我往,有網友笑說,為了不讓爸媽投票,只好帶他們出去玩,而年輕人也討論就怕身分證家長被藏起來,無法投票,不過實際上,大多人都尊重彼此意願,不至於使出「激烈手段」
    2014/11/29 19:10
  • 秋、菊廣告意象大不同 一攻破敗、一宣傳美

    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最近推出新的競選廣告,直言高雄這幾年變美了,但是經濟卻沒有好轉,不少年輕人得離家背景工作,但其實從失業率上來看,高雄和其他縣市比較起來,並沒有比較差,而陳菊這次並沒有特別推出競選廣告,但是市府的城市宣傳,大多是著重在美輪美奐的建設,兩相比較之下,想要突現的廣告效益有很明顯的不同
    2014/11/27 19:30
  • 遭疑選前收割市政 胡志強:照時程走

    台中市長候選人推出選前最後形象廣告,林佳龍找夫人配音,打出「讓我們走在光裡」正面口號;胡志強則是親自旁白,影片中甚至三度落淚。選前倒數2天,上午2陣營選在不同區域掃街拜票,林佳龍質疑胡志強挾帶行政資源優勢,選前收割政績,胡志強回應,一切都是照時程走
    2014/11/27 15:35
  • 「選戰牌」招數百出 為了拉攏關鍵「猶豫票」

    連勝文最新競選廣告,找來蔡依珊回想四年前槍擊案,從擔心、害怕到崩潰留下眼淚。溫情攻勢讓看過的人都很感動。但連陣營過去、主席牌、經濟牌,選戰策略多方進行。就是因為只要能吸引選票,什麼招都得打。資深媒體人認為,不管藍綠哪一邊,現在最需要的,就是左右選情的「猶豫票」
    2014/11/26 22:41
  • 經濟牌vs.政績牌 藍綠放送廣告催票

    選前三天,藍綠兩黨中央,都推出了各自的催票影片。國民黨推出FTA經濟牌,要強化韓國可能超越台灣的危機意識;民進黨則是讓執政縣市的首長,講出自己任內的政績。廣告選在關鍵時刻強力播送,吸引選民目光
    2014/11/26 12:57
  • 「拚經濟」成老梗! 選民納悶:可以加薪嗎?

    國民黨今天公布救經濟的競選廣告,強打FTA,要吸引「經濟選民」!所謂經濟選民,簡單說就是關心經濟發展的人,幾乎所有民眾都算在內!九合一是地方選舉,卻也跟總統大選一樣,不斷把「拚經濟」掛嘴邊,有選民就覺得已經是無感老梗,甚至質疑馬政府已經執政六年,為什麼還在拚經濟
    2014/11/25 20:52
  • 清潔隊拆圍籬廣告 議員嗆「讓你掃得夠」

    清潔隊員拆除競選布幔,卻被嗆聲「讓你們掃地掃得夠」!火氣這麼大,是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明義,他不滿圍籬認定還沒確定,清潔隊員就把他的布幔拆下。陳明義說,只要公務人員依法辦理他都沒意見,環保局說不論私人或公家,只要圍籬裝設任何布幔都是違法,他們清除不分黨派,而且清除前24小時都有電話通知。
    2014/11/14 19:46
  • 都拚空拍!林佳龍、胡志強廣告 看見台中

    競選廣告的內容、呈現手法,也是選戰中的話題。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連打10支政見,胡志強一直到今天才推出唯一廣告,雖然藍綠陣營的風格呈現不同,但都使用空拍營造大台中現代感,還提到10年話題,林佳龍強調努力10年,胡志強則是強調一分鐘影片看到的大台中,不是10年功就能打造。
    2014/11/10 21:02
  • 美期中選舉登場 希拉蕊超級助選員

    美國人將改選國會議員和州長,期中選舉4日正式登場,兩黨全力動員,競選廣告經費竟然破紀錄,燒掉40億美元,約合台幣1200億,成為史上最貴的一場期中選舉,不過受到歐巴馬拖累,執政的民主黨選情告急,候選人不想找總統站台,改找有機會問鼎2016總統大位的希拉蕊。
    2014/11/04 16:30
  • 「一直玩」CF後 連勝文青年票跌22%

    連勝文之前推出「如果你很有錢」CF,在9月初曝光,評價兩極,根據TVBS民調顯示出,連勝文年輕族群支持率跌了22%,從8月份41%變成9月份19%。連陣營今天再度公佈新競選廣告,走的是「清新」路線,把競選歌曲《希望的種子》配上動畫、穿插連勝文的畫面,打出安全牌,而這支MV也會在27日連勝文競選總部成立晚會上使用。
    2014/09/19 18:17
  • 廣告臨演不知情? 連辦秀合約自清

    連勝文17日晚間展開一連串掃街行程,從五分埔商圈一路走到饒河夜市,歷時4小時,而愛妻的他,途中不忘帶碗蚵仔麵線回家給妻子蔡依珊解饞。只是對於廣告惹出的臨演事前不知情的爭議,連勝文透過發言人表示,拍攝前都有簽下同意書,也清楚告知是連勝文競選廣告,絕對不可能不知情。
    2014/09/18 00:40
  • 如果你也有錢 連勝文廣告主打權貴

    連勝文公布首波電視廣告,明天開始將在各大電視台播放,不過這支廣告主打的卻是過去想辦法避免的權貴形象,問了許多年輕人「如果你跟連勝文一樣有錢,你會怎麼樣?」接著再提問「如果你生活優渥還會出來選舉嗎?」影片中很多人都表示,不會出來打選仗,而廣告導演就是想利用提問過程,傳達選舉的使命感,希望反轉連勝文的權貴形象。
    2014/09/11 15:01
  • 阿飄!白衣、長髮飄逸 女議員看板嚇人

    現在正值農曆7月鬼門開,雲林一名女議員的競選看板,穿白上衣、長髮飄逸,晚上沒有打燈,路人看了毛骨悚然,以為看到阿飄,於是懸掛不到1個月的看板通通撤掉,換上專業「OL」風格新造型競選看板,就怕嚇走選民。
    2014/08/13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