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果你也有錢 連勝文廣告主打權貴

記者 李郁莉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1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勝文公布首波電視廣告,明天開始將在各大電視台播放,不過這支廣告主打的卻是過去想辦法避免的權貴形象,問了許多年輕人「如果你跟連勝文一樣有錢,你會怎麼樣?」接著再提問「如果你生活優渥還會出來選舉嗎?」影片中很多人都表示,不會出來打選仗,而廣告導演就是想利用提問過程,傳達選舉的使命感,希望反轉連勝文的權貴形象。

連勝文電視廣告:「我要每天去Shopping,大賭一場,摟金髮妹,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年輕人像對著許願池喊話,一個個說出心願,而他們被問到的問題是這個。連勝文電視廣告:「我爸很有錢的話,花錢揮霍啊,有錢不花幹嘛,是不是?住信義區豪宅啊,炒房、炒股。」

這是連勝文首波電視廣告,沒聽錯,豪宅、權貴,過去極力擺脫的標籤,在這個影片當中一次出現,為的就是鋪陳壓軸問題「如果能夠生活優渥,還會出來打選仗嗎?」

連勝文電視廣告:「也許不會出來選,當一個市長,不是攻下一座城堡。」

用使命感來選舉,是廣告鬼才導演徐一鳴想要傳達的效果,我們用同樣的問題,來到街上問台北市的年輕人,第一個問題「如果你很有錢」。民眾vs.記者:「我本人嗎?對、對,你本人,就在家啊,呵呵。」

笑了出來是第一反應,如果是爸爸很有錢。民眾vs.記者:「如果你是爸爸,跟連勝文他爸爸一樣有錢,想辦法讓自己更有錢,那你要做什麼?做什麼,當然是做政客最好賺啊,會出來選市長嗎?不會,因為做得好也會被罵,做不好也會被罵。」

大部分人有了錢,就不見得會想出來選,把權貴這個過去的痛腳拿來當廣告焦點,希望引發話題,也希望顛覆連勝文的權貴形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競選廣告#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116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