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競選廣告 結果共354筆

  • 陳其邁找北漂青年大讚高雄 網友酸爆:根本自打臉

    年底選戰倒數進入白熱化階段,角逐高雄市長大位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逐漸拉近與對手陳其邁民調差距。陳其邁日前推出競選廣告,找來多名「北漂」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談高雄的好,但影片公布後卻有不少網友批評根本是在自打臉。
    2018/10/02 13:56
  • 糗了!林冠勳選舉看板喊「重罰酒駕」 4字狠打臉自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冠勳昨天涉嫌酒駕肇事逃逸,事後還疑似讓助理頂罪,目前林冠勳已坦承酒駕,被警方移送法辦,有網友就翻出林冠勳掛在萬華區的競選廣告看板,上頭政見寫著超大的「重罰酒駕」4字,對比昨天的酒駕行為,直接狠狠打臉自己。
    2018/08/23 14:12
  • 偷瞄蘇!吃美食揪「萬里囡仔」 賴直播「卡」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12日中午在萬里再開美食直播,不過這次是特別找來在地囡仔行政院長賴清德,不過比起老縣長,比較少玩直播的賴揆似乎有點不太自在,還數度偷瞄蘇貞昌怎麼做,但賴揆也對前輩很相挺,一早7點多更是跨刀幫蘇貞昌拍競選廣告!
    2018/08/12 19:25
  • 拚!蘇萬里拍廣告 「在地囡仔」賴揆跨刀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假日一樣也忙不停,今天一早就到萬里來拍競選廣告,還特別找來「在地囡仔」行政院長賴清德跨刀幫忙,TVBS也獨家拍到,而蘇、賴2人合體,引來不少民眾圍觀,中午還有跟地方鄉親一起座談,賴揆拉著前輩跑自己故鄉,拚贏回新北。
    2018/08/12 14:55
  • 競選廣告「3點不露」 參選人放別人照片

    年底選戰激烈,議員參選人們展開看板大戰,不過依照北市府規定只有在選舉日的前2個月,才可以高掛選舉看板,其他時間就必須符合「3點不露」的原則,要避免被檢舉,有參選人只放照片和名字,還有議員乾脆把照片換成了別人的。
    2018/07/26 19:16
  • 循「柯文哲模式」打選戰? 侯友宜:我做自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自稱是「不懂選舉的素人」。最近推出新的競選廣告跟柯文哲4年前的競選影片一樣,都在關注年輕人的活動空間。在選戰策略上被外界認為跟柯文哲相似,都不走傳統選戰路線。對此侯友宜認為是在做自己,廣告都是照自己的風格拍攝。
    2018/07/04 19:46
  • 杜特蒂你麻吉?花蓮這參選人「P圖」紅到菲律賓

    這一下全球都知道你啦!2018選戰開打,候選人們紛紛祭出新招吸引選民目光,花蓮一名參選人,竟將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的照片「P」上自己的競選廣告,沒想到這舉動引起外媒關注報導,直接紅到菲律賓去!
    2018/06/23 15:02
  • 【新新聞】林義豐「老鮮肉」 力搏「綠西瓜」

    蘇貞昌回鍋選新北市長,被網友戲稱「千歲出巡」。同樣是一九四七年次的建商老闆林義豐,則因一幅裸露上身、蛙人裝扮的競選廣告看板,意外幫自己博得「老鮮肉」封號。上次台南市長選舉冷清,今年至少還有「老鮮肉」力搏「綠西瓜」這齣戲可看。
    2018/05/02 17:01
  • 液晶螢幕、演說平台!台選舉車「仿韓」改造

    台灣選戰也吹起哈韓風!民進黨觀選團去年去南韓觀摩總統大選,發現南韓的選舉戰車功能很多,不但有液晶螢幕可以播放競選廣告,和直播對手演說「即時攻防」,還改造出一個小平台讓競選人可以直接演說,民進黨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改造了全台第一輛韓版選舉車,現在不少參選人也紛紛跟進。
    2018/01/31 18:08
  • 玩超大! 黃偉哲競選片跳入圍欄餵鱷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公布第一支台南市長初選的競選廣告,其中一個橋段是徒手餵食物給鱷魚,記者會現場甚至還把小鱷魚捧在手上,看到的人都大呼好可怕!也很好奇選個台南市長,需要這麼拚命嗎?黃偉哲解釋,因為在台南長大的「鱷魚王」要離開了,才會捐了100條台南名產虱目魚給他吃,不過也坦言市長初選,還真的要很拚命。
    2017/12/03 18:13
  • 快訊/瑞瑪席丹奪新演員! 渾然天成演技獲肯定

    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獎者出爐,瑞瑪席丹以電影《強尼‧凱克》拿下金馬新演員,因2011年替總統大選拍攝競選廣告,在網路一夕暴紅,除了演戲、主持之外,對音樂也充滿興趣,常常在粉絲團分享彈吉他唱歌的影片,總是帶給粉絲正能量的她,是今年金馬獎的一批黑馬。
    2017/11/25 19:26
  • 偷跑?!士北激戰 新人提早設立競選看板

    雖然明年底才要大選,但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許多想參選的新人已經紛紛打出競選看板,只是依照台北市的競選廣告規定,只能在初選投票前1個月、跟選舉投票前2個月才能刊登競選廣告,有人說有去申請商業廣告,但也有人避免被檢舉,選擇在巷弄內張貼小型海報。
    2017/09/16 18:14
  • 競選廣告老找你? 這程式讓你知道誰搞鬼

    在臉書上鎖定受眾的所謂「黑廣告」被用於英國大選競選活動,讓人擔心民主真意遭扭曲。1名青少年創業家在倫敦1間科技中心研發1種外掛程式,致力披露這類廣告的使用狀況。
    2017/06/01 15:17
  • 2018競選片首出爐! 44歲綠委拚「年輕」市長

    2018選戰倒數計時,44歲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率先po出競選影片,標榜高雄應該換年輕人執政,這讓黨內其餘候選人紛紛表態;60歲管碧玲強調,自己跟總統同齡,身為民代必須保持年輕,57歲劉世芳則搬出高雄市長陳菊民調說道,年輕跟當選並非正相關。
    2017/05/04 11:57
  • 共和黨大會大老缺席 川普改找名人撐場

    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和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的支持度,縮到只剩下5個百分點的差距,不過川普最近又因為抨擊希拉蕊的競選廣告內容,而再度引來批評,共和黨將在18到21日舉行全國黨代表大會,現在包括小布希、老布希等許多大老紛紛表態不會出席。
    2016/07/05 16:11
  • 「脫歐議題」川普失言 美選民調希拉蕊勝12%

    美國一項最新民調顯示,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的支持度,大幅領先共和黨的川普多達12個百分點,分析家認為,這是因為川普持續發表激進言論,讓支持度急速下滑,而上週五英國公投脫歐,資金轉進日圓避險,帶動日股走揚,也穩定亞股,英國的脫歐公投也被扯進美選,川普批評希拉蕊沒主見,歐巴馬說留歐,她也跟風,而希拉蕊則是推出競選廣告,以脫歐事件諷刺川普失言。
    2016/06/27 21:43
  • 北門背景招牌多! 柯:受不了「中華民國美學」

    忠孝橋引道拆除後北市府積極打造「北門新景點」,從拆違規看板美化街景開始,第一個開刀的是「雷倩」的競選廣告布條,柯市長透露,比起郵政總局的日式美學以及清朝美學北門,直言「中華民國美學」大樓亂七八糟高掛招牌讓他最受不了,未來將制定規定美化。
    2016/02/20 18:31
  • 克魯茲打負面競選廣告 川普揚言提告

    美國大選選戰激烈,共和黨參選人克魯茲打負面廣告宣傳,抨擊川普支持墮胎,根本是假共和黨人,國家大事絕對不能信任川普,惹得川普陣營急跳腳,揚言提告,但克魯茲也很強硬回應,儘管放馬過來。
    2016/02/18 17:38
  • 愛荷華初選開鑼! 希拉蕊、川普民調領先

    素有美國總統大選風向球之稱的愛荷華州初選,在當地時間2月1日晚間就要登場,它是全美第一個舉行初選的州,能在這裡旗開得勝就可以增加勝選贏面,民主共和兩黨參選人到處走透透,也陷入激烈口水戰,目前兩黨民調領先的川普和希拉蕊都成為箭靶,兩人不約而同大打家庭牌,川普找來全家人站台;希拉蕊也有老公柯林頓出馬拍攝競選廣告,全力催票。
    2016/02/01 21:42
  • 愛荷華初選將登場 希拉蕊、川普全家出動

    美國總統大選愛荷華州初選將登場,兩黨參選人都卯足勁拉票,而且還很有默契的大打家庭牌,希拉蕊請來老公柯林頓拍攝競選廣告,川普則是全家總動員,老婆、兒子、女兒全部現身幫忙拉票。
    2016/02/01 19:23
  • 退伍助選第一站陪洪慈庸掃街 拚翻轉可能

    一退伍助選行程滿檔,林飛帆除了幫屏東的鐘佳濱拍競選廣告,今天一早第一站來到台中,陪時代力量的洪慈庸掃街,就是希望能夠拚翻轉可能,新秀洪慈庸對上老將楊瓊瓔,林飛帆學運領袖的魅力,掃街高人氣,但他也說了最後催票希望選民「順從初心」,關鍵選區需要關鍵的一票把洪慈庸送進國會。
    2016/01/14 12:43
  • 絕對不是瞎掰演! 沈智慧「吐奶」反頂新

    這次不少立委候選人絞盡腦筋拍攝極富創意的競選廣告,像是國民黨的候選人沈智慧拍拒絕黑心食品時,不小心誤喝林鳳營牛奶,當場吐出來,沈智慧說這完全不是演的,另外新黨幾乎零成本拍了一個廣告,也被網友說非常有後現代的衝突感!
    2016/01/08 15:33
  • 倒數12天/首投族PK中產階級 藍綠選前CF搶固鐵票!

    選戰進入倒數,選前一週藍綠分別推出新的競選廣告,民進黨主打129萬首投族勇敢爭取自己的未來、返鄉投票,國民黨則強打感性訴求,以5年級生、中產階級遭抹黑角度搶攻中年世代選票,至於親民黨宋楚瑜則在這2天於四大報呼籲民眾不要迷失在民調數字中。
    2016/01/04 21:46
  • 多說多錯蔡乾脆不給問? 朱逼蔡上火線

    選情遙遙領先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1月2日辯論會後,不管對手朱立倫砲火再猛,都不再親自回應任何質疑,倒是曾經力挺大埔拆遷案的政大教授徐世榮批評,蔡英文根本是在消費大埔阿嬤,原來徐世榮認為蔡英文拿大埔案拍競選廣告,但土地政策上卻支持區段徵收和國民黨一樣。
    2016/01/04 19:33
  • 廣告戰! 朱「為孩子打拚」PK蔡「鄉土情懷」

    政治競選廣告,為了貼近選民生活,喜歡找小市民入鏡。不過有導演透露,拍攝前都會充分告知這是在拍競選影片,才能捕捉最真實的情感。不過對照藍綠雙方的廣告特色,朱立倫喜歡讓小朋友入鏡,正好傳達「為了孩子未來」的政治理念。而蔡英文則偏愛農村風光,強調傾聽小人物的聲音。
    2015/12/17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