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濃度 結果共1,617筆

  • 男沒喝酒卻被測出酒駕 原來罹這怪病「身體自製酒精」 

     比利時一名男子近日開車上路時,明明沒喝酒卻被測出體內酒精濃度超標,原來他罹患罕見的「自釀啤酒綜合症」(auto-brewery syndrome,ABS),是一種在消化系統內通過自源性發酵產生酒精的疾病。法官查明情況後,也將他無罪釋放。
    2024/04/24 14:01
  • 生牛奶「驗出禽流感病毒」!爆食安疑慮 WHO示警:疫苗難清除

    食安問題向來是各界最為注重的問題之一,若稍有閃失往往會引發恐怖後果;世界衛生組織(WHO)近期說明,首次在未殺菌的生牛奶中檢測出「濃度極高」的禽流感病毒H5N1,雖目前仍不清楚病毒的存活時間,消息釋出後仍引起民眾憂心。
    2024/04/21 19:03
  • 常喝酒手術恐「麻醉嘸效」 外科醫曝2原因:代謝、耐受性提高

    常聽到喝酒傷身,甚至有鄉野傳說手術時的「麻醉用量跟酒量」有關係?外科女醫師鍾雲霓在臉書上說,酒喝得多寡、或是常不常喝酒,的確會影響麻醉效果。
    2024/04/21 10:02
  • 維生素D3不夠「當心癌上身」!曬太陽補充最佳時間曝

    維生素D對身體有哪些功效?除了曬太陽攝取,還能怎樣補充維生素D?專家表示,維生素D相當重要,特別是D3,不僅能促進鈣質吸收,還能調節免疫、活化免疫細胞,而且體內維生素D3濃度高低,還和癌症發生率息息相關。
    2024/04/19 22:51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2024/04/18 18:32
  • 內蒙沙塵暴飄到韓國! 首爾懸浮微粒濃度飆5倍

    受到來自大陸內蒙沙塵暴影響,南韓這兩天空氣品質急速惡化,首爾的懸浮微粒濃度,飆升至平常的5倍。各地空氣品質,達到「非常糟糕」等級,當局提醒這兩天在南韓的民眾,外出最好戴口罩。
    2024/04/18 17:58
  • 目睹陸老闆墜化糞池!6員工「集體毒死」 救人慘淪陪葬品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悲劇,一名養豬場老闆工作途中,不慎摔進化糞池裡,目睹經過的幾名員工,嚇得馬上救人。然而,化糞池的沼氣濃度實在太高,救人瞬間轉為陪葬,釀成7死下場。
    2024/04/16 08:36
  • 擴散環境差!北中、雲嘉南「空品淪陷」亮橘燈  全台淨土剩東部

    敏感族群要留意了!環境部公布最新空氣品質監測及預測資料,指出昨(11)日起西半部擴散條件較差,污染物容易累積,午後受光化作用影響,臭氧濃度易上升,中部、雲嘉南空品區則多為「橘色提醒」等級,不過今(12)日轉為東南風,預估整北部、中部、雲嘉南等地會轉為「橘色提醒」。
    2024/04/12 10:43
  • 寶林案加1!「女吃炒麵不適」 2重症「恢復意識」

    寶林茶室案,再新增一名通報案例,是39歲的女性,到寶林吃了「炒麵」之後出現腹瀉、噁心等症狀,就醫後已回家休養,至於全台案例數已經來到34例,其中4名在加護病房的重症病患,經過治療,「邦克列酸」濃度明顯下降,2人恢復意識,1人有望移除葉克膜。
    2024/04/06 13:52
  • 寶林懸案!廚師手部、廚具有「米酵菌酸」 高大成:驗濃度找源頭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延燒,稍早台北市府宣布,於上3月24日稽查信義區寶林茶室,採集的環境與生物跡證,包括兩個刀具、一個砧板及廚師的手部,相關跡證有呈現米酵菌酸陽性反應,蔣萬安強調,檢驗結果已送交檢方。法醫高大成被問及看法,他認為應去調查廚師的手、砧板、刀子哪個有米酵菌酸的濃度最高,哪個最靠近源頭。
    2024/04/02 14:16
  • 全聯1泡麵上架秒被掃空!他讚「湯頭濃郁、濃度適中」 老饕也認證

    全聯福利中心是不少人生活中的好朋友,賣場不僅有售賣雜貨,就連各式的食材都找得到,是不少婆媽的最愛。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逛賣場時,發現了泡麵區「凹進去一格」,原來是一款辛味噌泡麵被大家掃貨了,幸運的買下了架上的最後一杯,買回家品嘗後,一吃大讚湯頭很順口,且一杯只要28元,將其極力推薦給網友。消息曝光後,釣出許多老饕分享真實口感。
    2024/04/02 08:47
  • 金車柏克金再推全新力作 『金釀系列IPA啤酒』上市 獨特冷泡工藝 打造奢華低苦大人味

    適逢春意盎然的春分之際,金車柏克金再度推出全新啤酒系列「Buckskin Craft柏克金金釀系列IPA啤酒」,該系列包含「PEAK IPA琥珀山峰金釀啤酒」與「COAST IPA日光海岸金釀啤酒」,遵循柏克金最引以為傲的高品質釀造工藝,兩款金釀啤酒皆以特製冷泡工法,讓啤酒花的苦味與麥芽甜感達到絕佳平衡,更清晰展現出豐滿香氣和奢華輕苦味,形成富有驚喜風味層次的完美口感,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偏好的低苦感IPA啤酒。每瓶330ml,酒精濃度7%,建議售價$58,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陸續販售,上市期間享新品嚐鮮價!
    2024/03/22 11:28
  • 以為酒退! 男夜店嗨路倒睡5hrs醒來還騎車

    台中有一名20歲吳姓騎士,和朋友相約到夜店狂歡,喝了三瓶啤酒,嗨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結果吳姓騎士剛喝完不敢酒駕,乾脆路倒睡了5個小時,醒來騎車回家,因為搖搖晃晃被員警攔下,最後酒測值超標。
    2024/03/21 21:39
  • 趙小蘭胞妹趙安吉驗屍報告曝 墜池塘溺斃前酒精濃度超標3倍

    根據20日發布的執法報告,台裔美國前運輸部長趙小蘭的胞妹、福茂集團董事長兼執行長趙安吉(Angela Chao)上個月在德州酒後駕車,墜入池塘溺斃。
    2024/03/21 11:40
  • 這是消毒用的ㄟ!男拿起「酒精」一飲而盡

    19日早上11點多,一名男子進到娃娃機店,拿起消毒酒精,竟然一飲而盡,這一幕通通被監視器拍下,業者本以為瓶子空了,是因為揮發快或顧客用的兇,結果竟然是被偷偷喝光,醫師表示,75%酒精因為成分差異,濃度又高,直接喝會造成傷害,但還是要看喝的量,嚴重的話恐怕會眼睛失明甚至死亡。
    2024/03/20 12:40
  • 台女北海道酒駕遭逮 酒精濃度超標3倍辯:沒意識到喝醉

    北海道警方14日逮捕一名46歲台灣籍女子。她追撞停在路邊的車輛遭車主報警後,警方發現她的酒測值超標3倍。雖然她接受調查時承認酒駕,但辯稱「沒意識到自己喝醉了」
    2024/03/16 10:11
  • 需戴口罩!臭氧濃度續飆 周末空品恐達紅色警示等級

    周末兩日有出遊計畫的民眾要多留意了,環境部表示,因為今(15)日空氣中相對濕度增加,西半部地區有局部霧或低雲影響能見度低,加上出現逆溫現象,造成水平及垂直擴散條件不佳,導致西半部地區汙染物累積,臭氧濃度上升,空氣品質差,達橘色提醒至紅色警示等級。  
    2024/03/15 17:22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另外,保欣位於桃園龜山倉庫,衛生局2月底前往抽驗陸進口4辛香料,意外揪出八角茴香農藥殘留。
    2024/03/12 23:26
  • 英雄淚麻辣鴨血中鏢 「蘇丹紅0檢出」仍須下架

    蘇丹紅引爆的食安疑慮,至今仍未停歇!北市衛生局再點名金博家旗下產品「英雄淚麻辣鴨血」,超過5萬2千包得全數回收,即使業者出示檢驗合格報告,但還是得下架,關鍵就在產品檢驗報告合格,不代表就沒摻入蘇丹紅,有時候只是因為濃度太低,才會檢測不出來。
    2024/03/12 19:21
  • 日夜店「拿烈酒灌醉客人」盜刷天價帳單 受害金額破千萬

    日本《富士新聞網》報導,愛知縣名古屋市一家提供陪酒服務的夜店(キャバクラ店)疑似用酒精濃度高達96度的酒灌醉客人,並趁著受害者酩酊大醉之際,取走他們的信用卡,打出不合理的高額帳單費用,警方前後接獲23件類似通報,總受害金額高達5350萬日圓(約新台幣1140萬元)以上,日本警方已經逮捕經營夜店的負責人等12名男女。
    2024/03/12 16:32
  • 熱搜第1「平白咖啡」是啥?1980年代源自紐澳

    「平白咖啡」這個關鍵字,衝上Google熱搜排行第一名,有超過十萬筆搜尋紀錄,平白咖啡其實跟拿鐵、卡布奇諾很相似,好多民眾說真的是分不出來,咖啡業者告訴我們,差別在奶泡的厚度,平白咖啡的奶泡最薄、咖啡濃度較低,吸引學生族群,卡布奇諾則是咖啡味濃郁,深受上班族喜愛。
    2024/03/11 19:47
  • 深坑火災「刺鼻惡臭瀰漫雙北」!戴奧辛檢驗結果出爐

    新北深坑1家電器公司倉庫20日發生火警,刺鼻異味擴散,民眾擔心有毒物質也飄散;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空氣戴奧辛濃度均低於日本、氟化氫則是未檢出,請民眾安心。
    2024/02/27 19:08
  • 抽完菸才上車「仍有70多種致癌物」 醫揭3下場:影響兒童發育

    抽完菸再上車也會有菸味!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在粉專指出,很多司機都說他沒有抽菸,但車內總是有菸味,其實不管是司機或他的家人、朋友或乘客,任何菸味化學物質,都會殘留在車內的任何地方,當然也包括車內空調系統內部。
    2024/02/21 16:07
  • 《擺渡人》調酒淋進鹹酥雞添「酒香」 少年狂吃後騎車竟酒駕

    電影《擺渡人》中有款經典調酒「See You Tomorrow」,顧名思義、酒精濃度相當高,但竟有人沒直接喝到酒測值就超標!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街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發現,一輛共享機車形跡可疑,懷疑騎士有酒駕情事,因而將他攔下盤查,當時他堅稱自己沒喝酒,但經檢測酒測值達0.25,明顯超標。騎士見狀相當驚慌,不斷和員警解釋,稍早和朋友在公館附近吃鹹酥雞,點了一杯調酒卻不慎被路人撞倒灑進鹹酥雞內,想說這「酒香鹹酥雞」還可以吃,沒想到會因此釀成酒駕。
    2024/02/21 12:56
  • 今高溫上看30度!室內小心反潮 北部「濕冷過元宵」

    今(18)凌晨受到輻射冷卻作用影響,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苗栗大河11.2度,次之為新竹峨嵋11.4度,桃園大溪、台南下營也只有11.7度。不過白天起氣溫回升,中南部有望來到30度,不過要留意室內會有反潮現象小心滑倒。另外氣象署對台中以北地區、金門發布濃霧特報,全台空氣品質也普遍不佳,除了背風側原本就容易累積本地污染物,加上夜間到凌晨有些民俗活動,短時間污染物濃度較高,上午前仍需要留意空氣品質狀況。
    2024/02/18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