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死亡證明書 結果共42筆

  • 五億命案偵結沒進展?死亡證明:賴生死因不詳

    台中地檢宣布五億高中生命案偵結,其中賴姓高中生死亡證明書上,是死因不詳,檢方指出排除外力介入墜樓身亡,但是這結果賴姓高中生母親無法接受,將委託律師聲請再議。
    2023/06/22 14:22
  • 母確診亡 喪葬補助「請嘸」子女控政府刁難

    有洗腎患者因為確診,4天後死亡,家屬想申請喪葬慰問金,卻被互踢皮球,最後甚至說死亡證明書上,因為新冠死因「不在甲乙丙丁」上,無法申請,讓家屬控訴根本玩文字遊戲,因為遺體甚至在24小時內火化,指揮中心回應還會討論是否修改規定內容。
    2022/07/13 19:08
  • 網傳「從快篩陽性確診到太平間」誣指蓋牌死亡數字 奇美醫院怒了

    近來有網友瘋傳一段影片,標題寫著「死亡數蓋牌?從快篩陽性確診到太平間」,內容是一名婦人CALL IN指控,家人在確診後送到台南的奇美醫院,但在醫院的急診走廊等待2個小時後死亡,而且院方拒絕開立死亡證明書,甚至還秀出通知書,說上面記載非傳染病,對此,奇美醫院晚間發聲明稿指出,該名死者並非確診個案,到院前就死亡,這樣的謠言已經嚴重打擊第一線醫療團隊人員的士氣。
    2022/05/13 23:17
  • F-16V戰機墜海第7天 晚間尋獲關鍵黑盒子

    F-16V戰機失事第七天,空軍證實,晚間(1/17)已經尋獲關鍵黑盒子,將送交專業單位鑑定,釐清墜機原因。而今天也是飛官陳奕的頭七,地檢署開立死亡證明書,認定是意外死亡,目前陸續尋獲顱骨等生理組織,也會進行DNA鑑定。
    2022/01/17 23:25
  • 解隔婦併發症亡!醫院死因竟註記新冠 殯葬業者一度拒收

    新竹縣一名50多歲的長照中心女住民,日前因確診新冠肺炎不幸身亡,新竹縣衛生局認定該婦人是因其他併發症身亡,已不具備傳染能力,昨(9)日被遺體送往竹東火葬場,但工作人員在死亡證明書上,看到其主要死因為「新冠肺炎」,嚇得一度拒收,事後經衛生局的協調,遺體也順利在昨日完成火化。
    2021/08/10 16:35
  • 香港《蘋果日報》今起停刊 台灣基進:香港的死亡證明書

    香港壹傳媒日前遭到港警大規模搜索,為此董事會決議停刊。而香港《蘋果日報》今(24)日凌晨出版最後一期報紙,同時感謝長達26年來一路支持的讀者們。對此,台灣基進稍早於官方臉書寫下,香港《蘋果日報》走入歷史,是香港的死亡證明書。
    2021/06/24 10:50
  • 疫苗險75歲以上「無法保」 身亡怎理賠?壽險、意外險可獲

    全台各地陸續傳出接種疫苗後死亡事件,那疫苗險該賠多少,從10萬到30萬都有,其實75歲以上長者是無法投保疫苗險,如果有意外險的話,保險局長認為,要看「死亡證明書」是否明寫是因為疫苗而死,就可以獲賠,不過保險業者有不同看法。
    2021/06/18 19:30
  • 菲立普親王享耆壽99歲 英媒:死亡證明書填寫老死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丈夫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的死亡證明書上,填寫死因為「老死」(diedof old age)。
    2021/05/05 10:20
  • 兒持死亡證明奪百萬遺產 南投7旬母竟「復活」打臉

    南投縣一名徐姓男子出獄後持偽造的母親死亡證明書,向國稅局等單位辦理繼承,想要奪走百萬遺產,結果70歲老母出面證明自己根本沒死,他竟反指控對方「母親是假的,是他人假冒」,整起事件成了羅生門,徐男最後遭法院判處9個月徒刑。
    2020/11/29 15:50
  • 離奇!男孩失蹤15年 家屬收死亡證明書那天正是他生日

    協尋成果驚人,蔡淑女曾獲頒模範警察、模範公務員、協尋績優楷模、警察節終身貢獻獎,辦公室後成排都是她的各式獎牌,還有民眾送來感謝的牌匾。看似熱熱鬧鬧、戰功彪炳,但最初,失蹤協尋其實是個冷板凳。
    2018/10/01 09:52
  • 套房內傳出陣陣腐臭味 警消破門驚見「乾屍」

    台中市文昌派出所昨天晚間接獲民眾報案,北屯區熱河路2段某透天出租套房的3樓房間傳出惡臭。警方前往調查,發現該名男性死者倒臥地板,遺體發臭發黑,研判死亡時間已有4天,今天報請檢察官相驗後,以病故身亡開出死亡證明書。
    2018/09/15 18:30
  • 演員馬如風猝逝 檢方相驗確認自然死亡

    演員馬如風在南投縣竹山鎮一家民宿猝逝,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確認是自然死亡,發給死亡證明書,移靈基隆處理後事。
    2018/07/30 16:14
  • 癌父車禍亡!法醫相驗死因「不詳」 保險不賠

    南投一名簡小姐投訴,60歲罹癌父親車禍後送醫不幸過世,法醫在死亡證明書,其中一項死亡原因勾取不詳,結果保險公司拒絕理賠,家屬說車禍前爸爸穩定治療,不是癌症造成,但解剖鑑定也無法證明車禍傷勢是直接死因,保險公司無法給死亡給付。
    2018/05/20 18:56
  • 盼帶女兒回家! 港女棄屍案父母來台領遺體

    港女棄屍命案今天死者潘曉穎父母搭機來台,直接到士林地檢署領死亡證明書,外傳家屬打算將潘曉穎遺體運回香港,律師分析可能跟訴訟策略有關,因為目前嫌犯在香港無法依殺人罪定罪,加上港台沒有司法互助,唯一辦法只能將遺體運回重新採證,但遺體運送費初估至少30萬。
    2018/03/28 21:16
  • 李新墜樓身亡 北檢初判無他殺跡象

    台北市議員李新今晨墜樓身亡,北檢相驗後,初步排除他殺,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北檢指出,李新遺體暫冰存北巿二殯,確認不須解剖後,將開立死亡證明書,並將遺體發還家屬。
    2017/09/28 19:14
  • 夫浴室滑倒撞頭亡 沒報警判定保險拒賠

    台中一位陳小姐投訴,13年前先生在自家浴室跌倒,撞到頭昏迷送醫,住在加護病房10幾天後,不幸過世,她申請保險理賠,沒想到2間保險公司認定,她當下沒有報警、也沒有檢察官相驗,無法證明是意外死亡,而且死亡證明書勾的也不是意外死,所以投保的1千萬、5百萬都拿不到,事後業務人員也沒有告知,申訴有2年時效性,讓陳小姐痛批,當下親人發生意外,當然是先送醫,而死因也是因為撞擊導致,詢問其他保險業者表示,家屬不服死亡證明,應該請法醫解剖,才有保障。
    2017/07/24 18:52
  • 凌天駕駛張志光遺體 將運回嘉義老家

    紀錄片導演齊柏林、隨行助理陳冠齊遺體今天上午移往台北第二殯儀館安置;直升機駕駛張志光遺體,若順利取得死亡證明書,預計傍晚運回嘉義縣中庄村老家。
    2017/06/12 14:39
  • 秘密領屍? 家屬已領「鄭捷死亡證明書」

    鄭捷伏法後親人似乎另有考量,要求將遺體送到桃園中壢殯儀館,等待一個早上始終沒看見鄭捷家人將遺體領走,原來家屬已經悄悄領了「死亡證明書」,而且和禮儀公司簽「保密協議」將低調處理後事,今年母親節鄭捷母親到看守所會客,這也是母子最後一次見面。
    2016/05/11 12:33
  • 投保13年孝子意外摔死 保險公司卻拒賠

    台中有一名34歲的劉姓裝潢工人,為了養年邁生病的父母,儘管經濟拮据,還是持續投保意外險,不料去年11月在工地不慎踩空樓梯,胸部撞擊到電扇馬達休克死亡後,投保的保險公司卻用死亡證明書內的一句「肥大性心肌症」,不肯認賠,家屬無奈只好找上律師,儘管現在台中地院已經判決保險公司敗訴,保險公司依舊表示要看到法院判決書,才願意談進一步的理賠方式。
    2015/11/02 18:21
  • 躺棺材拍照! 情侶檔詐保850萬遭戳破

    情侶檔裝死詐領保險金!刑事局逮捕一對情侶檔,32歲曾姓男子跟劉姓女友策畫詐領兩家保險公司850萬保險金,民國101年10月份到緬甸旅遊,隔天女友身亡,還拍下躺在棺材的照片,接著花1萬元新台幣,購買假的死亡證明書跟火化證明回台詐領保金,其中一家保險公司給付50萬元,另一家則發覺怪怪的,向刑事局報案揭發詐保案
    2015/04/29 12:19
  • 傳崔湧用人頭戶在美買房 美國稅局關切

    遠東航空前董事長崔湧棄保潛逃美國後,上個月傳出過世的消息,得年58歲,根據了解,崔湧在康乃狄克州置產,資金來源引起美國國稅局注意,美方懷疑崔湧匯款到5個人頭帳戶,再以這些資金在美國購買不動產,而這點成為美國國稅局調查崔湧的重點。如今崔湧傳出死訊,法務部已經向美方尋求死亡證明書等官方文件
    2015/04/04 16:32
  • 復興空難/〈快訊〉48罹難者 檢警已開出23死亡證明書

    最新消息,澎湖復興航空,不幸造成48人罹難,包括地檢署檢察官跟刑事局,都在協助比對死者身分。
    2014/07/24 16:00
  • 醫院停車場陳屍22天 死因「不詳」結案

    醫院地下停車場,竟然有死者陳屍22天,才被發現,一名醫院保全,發現地下四樓停車格上,一部車頭朝內,車窗貼有深色隔熱紙,上前用肉眼,看不見裡頭,到車頭用手電筒照,赫然發現一具屍體,家屬不滿,醫院在死亡證明書上,死因寫上「不詳」,就草草結案。
    2014/07/09 13:04
  • 夭壽!老婦健在 互助會疑假造死亡證明

    人沒死,怎麼就有證明了呢?嘉義一位85歲的老婦人,人還在安養院休養,卻莫名其妙出現死亡證明書。原來是老婦人加入的往生互助會,涉嫌把她當作是死亡人頭,詐領互助會30萬元的理賠金。幸好偽造文件被識破,沒有得逞,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要進一步抓出是誰在搞鬼。
    2014/03/10 21:07
  • 家屬怒!死因「他殺」、地點「自宅」 軍:誤會

    洪家人昨天當面向總統馬英九陳情,希望可以收到第3張死亡證明書,因為第1張是意外,第2張是未確認,而軍檢4日晚上,快速補上第3張,親自送到洪家,但怕引來媒體關注,請家屬到里民活動中心拿,家屬一看,死因雖然改他殺,但地點卻變成自宅,洪爸爸批評,跟事實不符,因為兒子是在軍中被操死的,差點落入軍方的圈套,而軍檢和法務部下午昭開記者會,表示死亡證明書,一切按照程序,因為洪仲丘是留一口氣回到家中過世,死亡地和發生地不同,不會衝突,是家屬誤會。
    2013/08/0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