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斷落 結果共114筆

  • 桃園萬戶大停電 藍委轟台電:漲電價品質還下降

    昨(16)日下午到深夜,桃園市接連發生區域性停電,總計上萬戶受到影響,台電指出,停電原因可能是電纜不良故障及高壓線斷落所致。不過,尚未進入夏季用電高峰,就傳出大規模停電,也引發民眾擔心。對此,國民黨立委牛煦庭痛批,台電在錯誤能源政策帶領下,陷入財務困境,能期待台電能把電網照顧好嗎?直言「被漲電價的是人民,漲電價後,品質還下降」。
    2024/04/17 16:43
  • 炮彈距離我才600公尺!背包客以色列驚魂

    曾經去過以色列20多趟的背包客、旅遊作家「波阿斯」,這一回以巴衝突爆發時,他正在當地,13日終於平安回到台灣,談到在以色列看到的狀況,他說真的難以忘記,炮彈不斷落下,直擊民宅被炸、街道一片狼藉,讓他感到相當不捨,也說這一趟旅程,讓他反思人生意義,要珍惜每一刻。
    2023/10/13 23:28
  • 母被槍殺前肉身護子 16歲少年裝死逃過哈瑪斯屠殺

    哈瑪斯突襲音樂祭,造成上百人死亡,不少倖存者透露,是靠「裝死」才逃過一劫。一名16歲的以色列美國籍少年就告訴CNN,自己和父母一起遇劫,母親中彈後,還奮力護著他,他是躲在母親的遺體旁,才躲過追殺。雖然身上中彈,但手術後沒有大礙。他受訪回憶當時,談到父母,難掩激動情緒,不斷落淚。
    2023/10/13 13:39
  • 才剛開始修!苗21線3.5K災修工程遇大雨 夜間暫封閉

    苗栗縣南庄鄉苗21線3.5公里路段,去(2022)年發生巨石崩落坍方,近日剛展開災修工程,未料今(19)日下午春雨鋒面來襲,因大雨持續又不斷落石,鄉公所晚間宣布,暫時封閉雙向道路。
    2023/04/19 22:30
  • 罕見血月要來了!傷亡連環爆「災難再升級」 1類人尤其注意

    近期全球不平靜,接連發生南韓梨泰院踩踏慘案、印度吊橋斷落等事故釀嚴重死傷,引發人心惶惶,然而有命理專家提醒,11月8日傍晚將發生非常罕見的月全食,這種有紅月亮之稱的「血月」會散發出強烈不安的磁場令人焦慮恐慌,且自月中起星相也預示易發生災難,需特別注意。
    2022/11/01 09:52
  • 印度吊橋斷落五百人墜河 增至81死

    印度當局官員指出,西部古茶拉底省(Gujarat)一座吊橋今天突然斷落,有上百位民眾墜落河裡,目前已造成至少81人喪命、30人受傷。
    2022/10/31 06:02
  • 電車線斷落元凶大型水泥?台鐵擬求償 黃偉哲震怒

    台鐵善化站北端的電車線29日意外斷落,長達1.3公里,受損嚴重,導致雙線中斷近8小時,東線在29日晚間搶通,採單線雙向行車,至於西線一直到今天上午才修復,一早列車仍頻頻延誤,甚至長達近1小時,讓乘客忍不住抱怨!台鐵指出,肇事的元凶應該是地方政府養護的陸橋水泥塊掉落,將會進一步求償,結果引發台南市長黃偉哲震怒!
    2022/10/30 13:10
  • 陸橋失修害的?傳台鐵擬求償市府 黃偉哲:之前的帳都還沒算

    台南台鐵善化段昨(29)日下午,因電線斷落使供電系統異常,導致多車站誤點,台鐵當下啟動公路接駁系統,疏散乘客,事後查出,是善化光文陸橋的水泥塊掉落所致,外傳台鐵也擬向保養單位台南市府求償,市長黃偉哲則表示,先前鐵路地下化圍籬倒塌、影響工程,都還沒找台鐵算帳,認為互推責任一點意思都沒有。不過台鐵也澄清,目前損失金額、權責對象還在釐清,沒有「向市府求償」一說。
    2022/10/30 11:44
  • 台鐵隆田善化間電車線斷落 初判遭陸橋水泥塊砸中

    台鐵隆田到善化間今天下午發生電車線斷落導致路線不通,台鐵局晚間證實,初判是善化光文陸橋的水泥塊掉落導致電車線下垂,列車經過就將電車線扯斷。
    2022/10/29 21:01
  • 「悶」車廂苦候2小時!台鐵電車線斷落 啟動公車接駁

    台鐵又出包!1天連2件!上午11點多,苗栗白沙屯到新埔間的列車,大型塑膠袋被風吹到軌道上,纏到電車線,導致列車頻頻延誤!到了下午1點多,台南善化站北邊電車線斷落,電力系統中斷,隆田到善化間南北雙向路線停駛,台鐵緊急啟動公路接駁,乘客一度在悶熱的車廂內苦候2小時,忍不住抱怨!
    2022/10/29 20:30
  • 危險!電桿突炸大量火花 民眾驚:大型仙女棒

    走在路上看到這景象肯定很危險!有民眾反映,在新北市樹林區,路邊電桿突然冒出大量火花,而且持續10幾分鐘,對路人或是機車騎士都很危險,對此台電回應,是路燈專用線斷落和開關控制箱外殼摩擦導致起火,另外在昨天(6日)八里和五股等地區,也有2萬多戶停電,影響民眾。
    2022/10/07 18:55
  • 史上最扯道路垃圾!房子「隨地亂丟」還釀百戶停電

    可能不少人都有過被道路上掉落物嚇到的經驗,倒楣點沒閃掉壓過去,底盤刮傷都算小事,爆胎、出車禍都有可能。也許是路邊行道樹斷落的樹枝,有可能是貨車沒固定好的貨品零碎。特別是視線不佳的郊區道路,黑夜無燈的情況下,突然繃出來什麼東西都很可怕。但…假如橫在路中間的是一棟房子呢?
    2022/05/25 22:45
  • 險下肚!198元麵包竟有「螺絲」 客怒求償百萬

    有民眾反映,到美式賣場買了一盒198元的麵包,但其中一條竟摻雜2顆螺絲釘,差點吃下肚,讓民眾很傻眼,兩次和賣場溝通,業者願意賠償3千元,但民眾認為沒有清楚交代麵包製程,一氣之下提出懲罰性賠償100萬,對此業者回應,檢查設備後,沒發現和客訴相似螺絲,商品已經開封難判斷落入原因,至於求償部分,要和會員持續溝通。
    2022/03/20 19:36
  • 國考不斷落榜!「10年啃老族」大翻身 網狂讚:超勵志

    許多民眾大學畢業後,因為遲遲找不到工作,只好待在家當「啃老族」。但有位網友因為國考不斷失敗,竟靠父母養了10年,幸好之後幡然醒悟,重新走出困境。故事曝光後,不少網友大讚「太勵志了」。
    2022/01/11 18:26
  • 柯震東《月老》哭戲大爆發!揭7年前瘡疤:曾經厭惡世界

    由柯震東、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上映不到1個月,票房突破2億,是今年第二賣座的國片,僅次於邱澤和許瑋甯的《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柯震東在片中的哭戲令人印象深刻,每次跑映後活動時,也常常有影迷詢問他如揣摩心境,柯震東坦言,一開始總是回答不知道,但現在他知道,能夠不斷落淚的原因不是悲傷、不是過去的傷口,而是感謝。
    2021/12/22 15:39
  • 地震時繼續吃飯 柯:因塌下來也來不及逃

    這次地震,台北的震度四級,北市府立刻開設災變中心,不少地方傳出屋簷掉落、一殯屋頂的龍頭也斷落,還差點砸到議員的助理,柯文哲說台北沒有重大災情,但地震時他正好在吃飯,他還是繼續吃,因為就算塌下來要跑也來不及了。
    2021/10/24 20:37
  • 快訊/電車線斷落卡列車! 四腳亭至汐止單線通行

    台鐵688車次,從基隆七堵開往花蓮的復興號團體列車,下午接近4點發車時,因為煞車不及被斷落的電車線卡住,目前已經通知電力單位搶修,而從四腳亭到汐止站之間,也暫時是單線雙向通車,至於詳細電車線故障原因,臺鐵局運安處已經啟動調查。
    2021/05/18 16:53
  • 快訊/台鐵南迴線電力故障 影響14列次、逾3千人

    南迴線電氣化通車才3個月,下午(3/27)因為主吊線斷落,造成「加祿-枋野」路段電力故障,台鐵晚間7點修復完成,總計造成14列次延誤,影響超過三千名旅客。
    2021/03/27 17:00
  • 德州酷寒停電斷水遭砲轟 州長:各電廠恢復供電

    德州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今天表示,州內所有發電廠的輸配電已恢復,但因嚴酷冬季風暴後,造成電線斷落等因素,仍有數十萬家戶無電可用。
    2021/02/19 10:20
  • 快訊/怎麼有火球落下! 壯圍外海試射照明彈

    就在稍早宜蘭壯圍地區,有不少民眾都有看到,從天空中有火球往下墜落,還以為發生什麼墜機重大意外,紛紛拍下直擊照片,也不斷發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這是兵工廠在下午4點半開始,就在壯圍外海試射照明彈,所以才會看到天空中有一團火球不斷落下。
    2020/10/27 17:29
  • 高壓電線斷落進田裡! 泥水熱滾溫泉蛋

    彰化福興鄉週五因為大風吹斷了一條高壓電線,電線掉到旁邊已經收割的田裡,碰到乾草燒起來,警消和台電到場,斷電後射水滅火降溫,一度造成周邊600多戶停電,而在消防隊離開後,還沒通電前,居民發現,田裡燒起來的一個小區塊,泥水就像溫泉一樣還在滾燙冒泡,苦中作樂,丟了生雞蛋下去,還真的煮熟了!
    2020/10/23 23:37
  • 10噸巨石砸國道車輛 陸駕駛倉皇逃命

    四川宜賓國道發生土石流意外,一顆重達10幾噸的大石從山壁墜落,一台路過的轎車車頭被壓扁還不斷冒出白煙,所幸駕駛及時脫困,只有輕微擦傷。但事發當下因為山壁還不斷落下大小石塊,當地官方緊急封鎖道路。
    2020/10/15 12:15
  • 為買茶飲!突開門害騎士摔飛 車門當場斷落

    開啟車門真的不能不小心!高雄有一名駕駛載著女乘客到商店家買茶飲,他併排停車,而且停在快慢車道間,沒有留意後方有沒有來車就開啟車門,害得一名騎士當場撞上,還好傷勢不嚴重,但轎車的車門卻撞掉了,這一來,不僅得吃上罰單,修理車門,初估要12萬元!
    2020/09/18 20:21
  • 等到火大!台鐵電車線斷落延誤 影響1萬旅客

    台鐵台南往保安,30日下午4點多,進行地下化施工時,電車線斷落,東西雙向列車無法通行,造成火車延誤兩小時以上。有民眾抱怨,站務人員沒有出面管控,不少旅客又為了搶搭接駁專車,根本沒人乖乖排隊,造成動線混亂,而且接駁車只有到高雄車站,讓往屏東的旅客當場傻眼。台鐵統計,到晚上9點為止,總共影響1萬1千多名旅客。
    2020/08/31 11:58
  • 快訊/台鐵電車線斷落 台南到保安單線雙向行車

    台鐵台南到保安間東正線平交道,(8/30)發生電車線斷落事故,目前單線雙向行車,台鐵派員搶修,東線預估晚間八點半恢復通車,台鐵初步判斷,是鐵道局施工,搖桿機不慎傾倒壓斷電車線,將由運安處啟動調查。
    2020/08/3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