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悶」車廂苦候2小時!台鐵電車線斷落 啟動公車接駁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謝古菁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9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0:30

台鐵又出包!1天連2件!上午11點多,苗栗白沙屯到新埔間的列車,大型塑膠袋被風吹到軌道上,纏到電車線,導致列車頻頻延誤!到了下午1點多,台南善化站北邊電車線斷落,電力系統中斷,隆田到善化間南北雙向路線停駛,台鐵緊急啟動公路接駁,乘客一度在悶熱的車廂內苦候2小時,忍不住抱怨!

圖/TVBS

 
平交道前警鈴響個不停,數十名乘客們拎著大包小包的行李,站在這裡等候接駁車前來,因為,他們搭乘的火車停駛了!

乘客:「沒事!沒事!沒事!」

下午1點多,南下115車次自強號列車,行經善化站北邊,緩緩停了下來,東線電車線斷落大約100公尺,西線懸臂損壞5組,電車線斷落1200公尺,電力輸送中斷,火車根本無法行駛。

 
乘客:「它是慢慢停下來,有,它有廣播,他說電線脫落還是什麼的,等了就等了2個小時,車停了之後其實冷氣也停了,很像是沒有電的狀況吧,其實就是車廂裡面很悶,就是很像烤箱。」

在沒有電力供應的列車上悶了2個小時,乘客們才步下火車,走鐵軌到平交道上等候接駁車,而隆田到善化南北雙向列車停駛,儘管台鐵緊急啟動公路接駁,還是讓新火車站人潮大爆滿。

圖/TVBS

乘客:「台東大武,就只能等,問題是有沒有班次啊,好像沒有車,所以要請他們,所以你也不曉得怎麼辦?對啊!」

乘客:「等1個小時?我們還算沒有等很久的,聽說還有中午一兩點(就來等)。」

乘客:「等多久了?半個小時,找人湊計程車,就直接到台南再轉車到高雄。」

乘客:「排很久了,然後很亂,有人協助你來搭公車嗎?沒有!」

圖/TVBS

 
廣播:「區間車大約晚20分鐘!」

台鐵白沙屯站的月台上,火車也誤點,因為大型塑膠袋被風吹到軌道上,纏到了電車線,1個多小時就排除狀況,1天連傳2事故,旅客行程為此受阻,不禁抱怨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沙屯#台鐵#冷氣#車廂#斷落#電車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81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