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月老》哭戲大爆發!揭7年前瘡疤:曾經厭惡世界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5:39
男星柯震東。(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男星柯震東。(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由柯震東、王淨主演的電影《月老》,上映不到1個月,票房突破2億,是今年第二賣座的國片,僅次於邱澤和許瑋甯的《當男人戀愛時》。男主角柯震東在片中的哭戲令人印象深刻,每次跑映後活動時,也常常有影迷詢問他如揣摩心境,柯震東坦言,一開始總是回答不知道,但現在他知道,能夠不斷落淚的原因不是悲傷、不是過去的傷口,而是感謝。

柯震東在電影《月老》中的表現令人驚豔。(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更多新聞:同樣狠斬渣男!周揚青曾讚王力宏「有錢又專一」網狂吐槽

柯震東在臉書剖析自己,不是表演科班出身的演員,所以每次的表演除了要進入角色狀況以外,無法避免的是要挖掘自己人生中最悲傷跟痛苦的過往,「或許大部份的人應該也都知道,我人生最黑暗的時刻跟事情吧!」回想拍攝哭戲的那晚,導演九把刀喊action前,他真的哭不出來,很本能地不想去面對曾經的黑暗,「看著全劇組都在等我時,我無意識的說了我又要讓大家失望了!」

柯震東揭露拍攝哭戲時的心境。(圖/翻攝自柯震東臉書)

更多新聞:比指考還難!彭佳慧曬「小四國語試題」解到頭痛崩潰求救
 

話一出口,柯震東驚覺,自己之所以將「又」脫口而出,是因為曾經讓好多人失望過,尤其是讓愛他的人失望。就在這一刻,柯震東慢慢接近崩潰邊緣,但仍倔強地不想哭出來,他強裝鎮定地詢問九把刀,「我是不是總是讓大家失望呀?」對方淡淡地回應,「沒有,至少對我來說你從來沒有。」聽完這一句話,柯震東終於卸下武裝、放聲大哭,哭到喊卡都停不下來。

柯震東表示,這7年來收到好多的攻擊跟辱罵,但更多的是加油和鼓勵,很多人願意給他機會,讓他兌現曾經說過的那句話「對不起,我一定會更好」。他坦言,曾經很討厭這個世界,但現在真的好愛這個世界,「因為我現在的世界好多可愛的人類!好多美好的回憶!好多快樂的片刻!而正是這些片刻組成了永恆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震東#月老#電影#九把刀#哭戲#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65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