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海外放映! 2月進軍韓國:柯震東韓文公布14字片名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5:06

由柯震東、宋芸樺,主演的《月老》全台賣破2億,去年底在香港上映,累積票房1千2百萬港幣,2月還要進軍韓國,片名長達14個字。

圖/翻攝自instagram @kaikaiko

 

電影《月老》:「歡迎來到月老這個大家庭,每綁一條紅線,都需要兩個月老的同意。」

九把刀小說改編的「月老」,去年金馬前上映,不到一個月全台票房破2億,現在更紅到海外,今年要進軍韓國影壇。

柯震東PO出「月老」的韓國版海報,片名長達14個字,翻譯成中文就是就算萬年過去還是有不會變的事情,呼應電影台詞,柯震東還跟韓國粉絲喊話2月見,另外用中文寫下,月老即將帶著我們抵達韓國。
 

演員柯震東vs.宋芸樺:「我是宋芸樺,我是柯震東,我們的電影快要上映了,就在2022年一月,等不及跟你們見面。」

男女主角特別用英文韓文跟韓國粉絲問好,而《月老》其實12月,就在香港上映。

演員宋芸樺:「香港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宋芸樺,知道月老在香港的聖誕假期,口碑跟票房都很不錯,真的很謝謝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月老。」

月老在香港耶誕節前夕,登上大銀幕,宋芸樺跨海跟香港粉絲打招呼,月老在香港成績亮眼,1/6單日觀影人數,以15310人奪冠,累計票房也有1千2百萬港幣,僅小輸給蜘蛛人。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好想擁抱妳,擁抱錯過的勇氣。」

11年前的「那些年」超越香港多項票房紀錄,打破「功夫」創下的華語票房冠軍,更累積6185萬港幣,成為香港華語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直到2016年才被「寒戰2」取代,這次「月老」進軍香港,九把刀期待再創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月老#韓國#香港#柯震東#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007

0.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