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老舞」俏皮可愛成模仿潮流 排練影片:柯震東、王淨狂憋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20:18

柯震東和王淨主演的《月老》,票房即將破億,成為今年第三部突破億萬大關的國片。好口碑相傳,在電影裡一段月老們從電梯走出來跳舞的片段,相當俏皮可愛,現在成為模仿風潮。

圖/翻攝自YouTube 月老 Till We Meet Again

 
電梯門一開,月老們衝到遊樂場跳舞,準備幫人類牽紅線,這段「月老舞」畫面,成為電影最受歡迎的片段之一,導演九把刀公開幕後排練影片。

工作人員:「二二三四、五六七八。」

戴著帽子穿吊嘎的柯震東,似乎有點害羞的跟著節奏彈手指,邊走邊擺動雙手;一旁的王淨,憋著笑容跳完舞,倒是跟在後面的月老團放得超開,每個人高舉雙手笑開懷。

 
工作人員:「有一些人剛剛的feel...。」

隨著《月老》在全台上映超過一個禮拜,票房即將破億,也是今年繼《當男人戀愛時》,《角頭-浪流連》後,第三部破億國片。九把刀率領柯震東、王淨,周末不休息、勤跑映後宣傳,和影迷交流互動,有業者則是跟上熱潮,拍影片模仿致敬。

影城業者換上白襯衫和百褶裙,影城工作人員化身高中生,重現「月老舞」,還舉辦快閃表演,吸引民眾圍觀。這首歌曲越聽越洗腦,其實是一首已經發行9年的作品。

BABYMETAL《DokiDokiMorning》,這是日本重金屬組合BABYMETAL的出道作品,點開MV留言區,滿滿都是台灣影迷的留言,寫說是「看完《月老》才來的」,超夯國片從視覺效果到音樂細節,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累積好口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月老#月老舞#排練影片#國片#票房#九把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8

0.0811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