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新潮流 結果共674筆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小雞急了!綠新系雙北新人喊要母雞 推薦人選是他們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142天,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仍未出爐。雙北民進黨新潮流的新人議員參選人,今(7)日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北市中正萬華邵維倫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北市最佳人選,新北市三重蘆洲選區的顏蔚慈則薦舉同為新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認為潘孟安在新北的人氣高,會有拉抬效果。
    2022/07/07 12:46
  • 心結未解?陳吉仲南下屏東 潘孟安:我不知道他行程

    屏東縣長潘孟安為石斑銷售問題,槓上農委會陳吉仲,怒批農委會毫無作為。今(2)日陳吉仲南下屏東視察,與潘孟安的互動也備受關注,但潘行程剛好錯開,被問為何沒與陳吉仲合體,潘孟安回「我不大知道(陳吉仲的)行程餒」;另一邊陳吉仲則說,「活動都由幕僚聯繫,當然知道縣長不會來」,2人說法耐人尋味,也被外界聯想是否為刻意迴避。
    2022/07/02 16:51
  • 派系風暴蔓延至石斑?潘孟安嗆農委會無作為 蘇貞昌挺陳吉仲稱「非常賣力」

    石斑魚遭對岸卡關後的配套措施似乎沒跟上來,讓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開嗆農委會無作為,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護航主委陳吉仲「非常賣力」,被解讀是否是蘇系再挺英系抗衡新潮流。因此被解讀民進黨各派系的茶壺風暴似乎蔓延,尤其英系日前在黨內黨公職選舉表現堪稱「最大贏家」!
    2022/06/26 18:42
  • 綠雙北提名壓軸! 陳時中呼聲高 林佳龍搶攻

    民進黨2022縣市長提名,六都剩下雙北最後壓軸,但也堪稱是現階段最大難關,因為傳出目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已獲得英系、新潮流、蘇系、綠色友誼連線,等主流派系的支持,不過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沒放棄,仍舊滿滿北市行程,甚至現在還有支持的他人,替他掛看板、摩托車宣傳。
    2022/06/19 19:04
  • 林秉樞案外案! 傳綠新系大老2年匯2900萬

    林秉樞涉嫌對立委高嘉瑜施暴,衍生案外案!立委爆料林秉樞涉嫌洗錢的部分雖然不起訴,但檢調在追查他的金流時意外發現,民進黨一名曾擔任立委的新潮流大老,2年內利用第三方金流匯出2900萬,質疑這筆錢用途不單純,呼籲檢方徹查。
    2022/06/17 13:51
  • 不看好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 吳子嘉直言「只有一個目的」

    昨(25)日民進黨正式徵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將與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較高下,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台中市選情相對穩定,蔡其昌當選機率不大、還有一段差距需努力,直言蔡參選應是為照顧台中市新潮流議員選情。
    2022/04/25 11:00
  • 國策顧問黃先柱病逝 綠委林俊憲、林宜瑾悼念「提攜情」

    總統府國策顧問、民進黨前台南市黨部主委黃先柱今(23日)辭世,享壽71歲。民進黨表示,黃先柱自年輕時即積極參與民主政治事務,從黨外時期到民進黨成立,歷經在野與執政階段,除了擔任過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評召、民進黨中執委,以及台南縣、市政府首長機要職務外,更是地方上大小選戰永遠的執行總幹事,總是可以看到他獻身選戰,盡心盡力完成任務的身影。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林宜瑾也在臉書哀悼,感念黃先柱的提攜。
    2022/04/23 22:40
  • 新潮流"母雞? 潘孟安人氣旺 北上挺綠新人

    縣市議員選戰在即,民進黨也開始進行黨內初選。屬於新潮流派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19號)早上更從屏東北上台北市為參選人們站街口拜票,特地跨區「當母雞」,聲勢很高!另一頭英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幫蘇系的新人站台,被解讀是「英蘇結盟」制衡新潮流,對此潘孟安則說,這都是揣測!
    2022/04/19 13:12
  • 綠高雄主委大戰開打!許智傑率先領表卻未登記、趙天麟按兵不動

    民進黨高雄議員初選競爭落幕,戰場轉移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選舉,先前湧言會和新潮流初選階段撕破臉,外傳高雄市長陳其邁介入協調,要新系、湧言會都不選,另推第三人出面。今(18)日上午新系立委許智傑卻已派人領表,是否會馬上登記,許智傑本人則回,會再開會決定。至於屬湧言會的現任主委趙天麟則按兵不動。
    2022/04/18 17:53
  • 汪東城愛公仔「展覽級布置」 媽擔憂:可以幫你生小孩?

    汪東城(大東)日前現身台北時裝周(Taipei Fashion Week)壓軸秀Daniel Wong,身穿印花大衣帥氣亮相,對潮流和藝術多有涉獵的他,也研究最新潮流NFT,看見大秀發表應用區塊鍊技術的「The Lochy Clan」系列NFT藝術品,相當驚喜。汪東城酷愛公仔,甚至連未來的另一半,都希望是可以一同拼公仔的好伴侶,連盼抱孫的汪媽媽,都忍不住吃味說:「公仔是可以幫你生小孩嗎?」
    2022/04/18 12:37
  • 獲英系支持!莊瑞雄聲量、好感度狠甩周春米、鍾佳濱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如火如荼,派系屬性隸屬新潮流的立委周春米、鍾佳濱,以及英系立委莊瑞雄言詞交鋒激烈,積極衝刺爭取民進黨提名,選戰最後階段,近日多份民調流出,3人支持度互有高低,戰況相當膠著。
    2022/04/05 18:10
  • 賴品妤父爆涉內線交易 檢調兵分6路大動作搜索約談

    賴品妤的父親、前新潮流立委賴勁麟,遭爆涉嫌內線交易,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接獲消息,指稱賴勁麟涉及在利空消息公告前買賣公司股票,以規避損失,專案小組今(24)日兵分6路大動作搜索並約談賴勁麟等多人到案,並於晚間移送至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2/02/24 21:10
  • 卡賴?總統邀陳建仁入黨 傳英系估搶2024

    總統蔡英文邀前副總統陳建仁入黨,被視作是活棋一枚,因為陳建仁不只可以戰六都,傳出英系還評估也可搶攻2024,那這樣豈不是卡住副總統賴清德?今天(24)賴清德沒有多做回應,英系立委則是幫忙解釋說大家想太多,陳建仁入黨只是表態支持很單純。
    2022/02/24 18:48
  • 蔡其昌有望選台中 英系、新潮流搶接副院長

    2022台中市長選舉,民進黨要用徵召的方式,出戰現任市長盧秀燕,不過最近被點名有意參戰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動作似乎愈來愈多,只是如果蔡其昌要出來選,勢必得交出副院長大位,傳出新潮流跟英系都有意爭取!
    2022/02/20 18:38
  • 楊丞琳曬新髮型!超正「區塊剪」網驚嘆:只有妳能駕馭

    女歌手楊丞琳經常挑戰各種新潮的造型,從過去至今就常常掀起時尚潮流,被封為新一代「時尚教主」。近日她將頭髮剪短,開心分享是當下最流行的「區塊剪」,不過她也抱怨雖然時髦但不好整理,然而新造型曝光後粉絲全大讚楊丞琳駕馭的非常好,驚呼「只有丞琳能超越丞琳」。
    2022/02/15 10:54
  • 樂見蔡英文打經國牌 徐巧芯喊話「段老大」快跟上

    總統蔡英文昨天出席前總統蔣經國圖書館開幕式,在致詞時表示,台灣對蔣經國歷史定位有許多討論,每一位總統定位都應該由人民決定,引發新潮流大老、前立委段宜康不滿直呼「莫名其妙」。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今(23)日在臉書上表示,蔡英文肯定蔣經國,身為國民黨員當然是樂見,她也喊話「段老大可以跟上了!」
    2022/01/23 12:33
  • 拍MV調情導演!黃瑋昕含情脈脈引崩潰:我都快瘋了

    「都會潮流女聲」HAEZEE黃瑋昕以復古新潮風格勇闖歌壇,發行首張專輯《LOVE MAZE》備受矚目,近期推出抒情單曲〈渴望你〉為單身朋友帶來浪漫想望;拍攝MV時導演為了讓她進入歌曲意境,完全不敢大聲喊卡,而是悄悄走近她輕聲說:「情緒OK嗎?」意外地得到HAEZEE黃瑋昕含情脈脈的對話,讓導演笑說:「我都快瘋了!」
    2021/12/09 17:59
  • 林秉樞扯出網軍案外案 國民黨羅列五大疑點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扯出綠營網軍案與派系鬥爭,國民黨今(6)日舉行記者會,點出五大疑點,質疑林秉樞與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之間的關係,讓綠營派系治國、網軍治國幕後現形,喊話新潮流系「老大」段宜康、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與總統蔡英文不能再神隱,應儘速向國人清楚說明。
    2021/12/06 12:55
  • 不酸段宜康吞曲棍球 馬文鈺嗆:有裝新潮流就跪9天餓死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越演越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被影射幫林男施壓《鏡週刊》後,坦言有幫對方致電詢問但否認施壓。對此,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今(4)日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回應,又細數兩人昔日恩怨,還發下毒誓若有自稱新潮流就跪9天9夜絕食自亡。
    2021/12/04 17:54
  • 林秉樞和綠營關係匪淺? 郭正亮爆「新潮流大老」欣賞他

    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日前召開的記者會上講述兩人認識經過,去年(2020)立委選舉林秉樞主動接觸,聲稱認識許多政界、商界人士,還在國安單位工作,人脈很廣。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爆料,林秉樞能這麼順利「打入」民進黨,其實和新潮流有很大的關係。
    2021/12/04 11:53
  • 林秉樞母喪邀請函曝光 稱賴清德會出席

    毆打高嘉瑜的林秉樞被媒體人黃揚明爆料,他發出的母親告別式邀請函中,提到副總統賴清德會出席,甚至多名立委政和司法院大法官都會到,對此司法院秘書長回應,的確有送花籃致意,不過是因為林媽媽的親友,在司法院任職,大法官也沒有到場,直接打臉林秉樞。
    2021/12/01 14:00
  • 為防堵網路沉迷!抖音推「滑不走」功能 提醒用戶休息

    近年來「短影片」掀起一股新潮流,以此為主要服務的「抖音」也成為最受時下青少年歡迎的社群媒體之一,但也因此衍伸出不少網路成癮的問題,對此抖音就宣布將會推出「滑不走」的功能,提醒用戶使用超過一定時間後,就要進行休息。
    2021/10/23 11:01
  • 黃國書捲線民案!新系緩頰 林濁水:不能原諒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線民案」,爭議持續燒,同樣新潮流的立委今天(20)紛紛替他緩頰,但同樣經歷那個時代的前立委林濁水卻說長期當線民是不能原諒的行為,似乎黨內意見也不同,而黃國書則是持續低調神隱。
    2021/10/20 20:16
  • 誰讓民進黨最受傷?負面聲量狂攀 蘇貞昌、陳其邁都上榜

    民進黨過去近一週時間內,爆出三起重大輿情事件,1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一句「袂見笑」引發失言風波;14日的高雄市城中城惡火,燒出市長陳其邁過去要求胡志強比照下台的「政治迴力鏢」雙標爭議;17日立委黃國書再被爆出曾任國民黨線民,被民進黨新潮流派系除名。觀察熱門關鍵字,民進黨過去一週幾乎被這些負面事件佔據版面,「袂見笑」、「下台」、「情治人員」等都上榜,爭議事件連環爆,連帶影響民進黨的網路好感度,創下近期低點。
    2021/10/1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