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新潮流 結果共674筆

  • 不顧公投「反廢死」 加州州長下令暫緩死刑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5 22:12
  • 台南選情告急 民進黨搬阿扁、習近平「神救援」?

    台南選情陷入拉鋸戰,為了固守大本營,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幾乎天天陪著候選人郭國文拜票,甚至請出前總統陳水扁拍影片助陣。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打出統獨牌,強調如果民進黨連台南都輸掉,對岸就會進行統一、簽和平協議。不過這招能激出深綠選民歸隊嗎?脫黨參選的無黨籍候選人陳筱諭痛批,反新潮流的聲音已在地方發酵,眼看派系持續分裂,為民進黨選情埋下隱憂。
    2019/03/13 22:59
  • 拜訪陳水扁 郭國文拉攏扁迷棄保陳筱諭

    台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腹背受敵,其中脫黨參選的陳筱諭,主打阿扁牌,為了避免綠營支持者分裂,郭國文除了親自拜訪陳水扁,並請他拍片支持,面對民進黨操作棄保,陳筱諭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2019/03/11 15:31
  • 「郭」請出阿扁操作棄保 「陳」批新潮流:選到底

    台南市第二選區這場立委補選,民進黨除了要防止藍營的謝龍介攻城掠地,還要面對脫黨同志的陳筱諭瓜分票源,由於陳筱諭參選後就緊抓著扁媽,主打阿扁牌,現在為了呼喚綠營支持者歸隊,郭國文除了日前親自拜訪陳水扁,請到他拍攝影片支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更是在10日的造勢場合,兩度提到自己跟陳水扁的互動,陳筱諭面對棄保操作,她除了再批新潮流利用阿扁,也強調會用自己的方式參選到底。
    2019/03/10 20:11
  • 新潮流太囂張? 其他派系隨意輔選等看笑話

    台南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中,民進黨因「摸頭」不成,反讓「最強村姑」陳筱諭退黨力拚到底,突顯出新潮流派系的強勢與專制。相對於郭國文選情告急,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直言,就是因為「新潮流太過囂張」。
    2019/02/26 21:36
  • 與侯友宜是否為好友 柯文哲:這你們就不懂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雙北合作交流會議,新北市長侯友宜因邀傷缺席。媒體詢問柯文哲和侯友宜是否為好友?柯文哲表示,「這你們就不懂了」。
    2019/02/23 13:41
  • 談民進黨新潮流 柯文哲:好人加入派系會扭曲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重砲批評民進黨新潮流是「國家禍害」,並指民進黨高層政治算計到人格扭曲;他今天說,團隊內有好人也有壞人,但加入派系後有限制,會被扭曲。
    2019/02/19 16:41
  • 滿肚怨氣! 柯批民進黨:政治算計、人格扭曲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發言很嗆辣!昨天特別點名民進黨的新潮流,說他們是國家禍害後,後來上節目專訪再度開戰,批評民進黨高層都在政治算計,最後變成人格扭曲,民進黨立委聽到,感嘆說過去幫忙都沒求柯文哲感謝,現在這樣發言不恰當!
    2019/02/19 14:24
  • 柯批新潮流是「禍害」 卓榮泰:別一竿子打翻一條船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面對柯文哲的批評表示,他會採取最開放的態度,任何台灣優先及國家整體的利益為前提下,他願意跟所有的人、團體、政黨,保持開放合作的態度。
    2019/02/19 13:57
  • 柯P轟民進黨:每天嗆陸,到底搞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18日晚播出的電視節目專訪中再度重批民進黨中央與新潮流系,稱民進黨黨內有派、派內有系,新系是「國家禍害」,黨中央則是充滿「政治算計」。
    2019/02/19 07:24
  • 新潮流可遮天?他說立委補選萎縮成「派系戰政黨」

    因為過去衝突不斷,加上飆罵議員許淑華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派系是「國家禍害」的說法再度浮上檯面。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李俊毅舉例,現在台南立委補選,已經「萎縮到一個派系跟一個政黨的戰爭」。
    2019/02/18 21:06
  • 綠白恩怨浮檯面! 柯嗆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柯文哲和民進黨間的恩怨裂痕,似乎越來越大,尤其對民進黨內新潮流,更是無法容忍,柯文哲今天(18日)也不避諱說,聽到那三個字就過敏,甚至還狠批,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2019/02/18 19:08
  • 爆粗口後再加碼! 柯: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台北公園處長黃立遠向柯文哲咬耳朵,認為民進黨籍議員許淑華曾擋花季預算,柯文哲因此飆罵不雅字眼,事隔一天公園處長特別到議會向許淑華道歉,反倒是柯文哲不打算道歉,反而再加碼放炮,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2019/02/18 14:44
  • 阿扁讚小英「連習近平都敢嗆」 名嘴:不敢的可多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總統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說她「不接受九二共識又不敢台獨,不知道要把中華民國帶往哪裡?」對此,前總統陳水扁14日在臉書上回擊,稱「小英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敢嗆,還有什麼不敢。」不過,名嘴謝寒冰昨(15日)在臉書嗆「蔡英文不敢的可多了。」
    2019/02/16 16:55
  • 華航罷工涉內鬥? 鄭文燦:何煖軒非派系

    華航罷工事件傳出,交通部管不動華航,與民進黨正國會和新潮流派系內鬥有關,不過所屬新潮流派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一早回應根本沒有這種事,每天還跟林佳龍熱線,還稱如果華航董座何煖軒聽他的建議,罷工就不會發生了,而被指控與新潮流親近的何煖軒則說,不回應這種花邊新聞。
    2019/02/09 14:10
  • 日本青年創業新途徑 買「無繼承者」公司

    目前在美國和日本,都出現了工作新潮流,以日本來說,在高齡化的背景下,目前共有120萬間中小企業,找不到人來繼承,面臨停業危機;不過這也成了想創業的年輕人的契機,紛紛以個人名義買下公司,接手當社長。至於在美國,則是自由業者急速增加,紐約市就打造一間樞紐中心,專門供自由工作者使用,預計一年可以創造1.4兆美元的經濟效益!
    2019/02/04 20:14
  • 複合式商店開上癮 超商結合自助洗衣為的是哪樁?

    複合式商店成為新潮流!超商的複合店,從原本的餐飲服務開始「變形」,業者結合自助洗衣,打造新型態的複合模式。餐飲集團也把旗下兩到三個品牌集結在一起,打造大型複合店,除了可以避免重複資源投入,還可以提升坪效和營運表現。
    2019/01/31 23:00
  • 柯P遭爆為綠營出賣韓國瑜 他砲轟:算什麼朋友!

    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在專訪時,爆料「某潮流」曾想要北農總經理的位子,他只好請韓國瑜擔任北市府顧問,後來還是遭反對,韓國瑜不想製造困擾,只好自行走人,而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29日)也加碼爆料,柯文哲也曾想找韓國瑜擔任副市長,但被民進黨反對而作罷。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天砲轟,柯文哲出賣韓國瑜,「算什麼朋友?」,更呼籲柯文哲「不要再消費韓國瑜!」
    2019/01/29 19:07
  • 前黨工砸辦公室 段宜康「他伸手要錢又要刪前科遭拒」

    民進黨台灣新社會智庫辦公室,28日上午被砸破玻璃,還貼紙條抗議新潮流吃香喝辣,不知苦民所苦,被點名是偽政客的段宜康,隔了一天出面說明,他說砸玻璃的江姓男子,是前民進黨黨工,跟不少資深委員都認識,但近年因為工作不順,經常上門伸手要錢,甚至要求消除他的前科紀錄,疑似被拒絕後心生不滿,才會砸辦公室抗議。
    2019/01/29 15:10
  • 45億氣爆善款「13張A4」交代 吳子嘉怒轟陳菊爛咖

    高雄市2014年發生氣爆案,各界湧入45億餘元善款,然而近日有政論節目爆料,鉅額善款剩下數千萬,支出項目卻只寫了13張A4紙,且捐款專戶的管理委員大多數都是市府官員。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老董吳子嘉痛批前高雄市長陳菊,「你幹了這爛事,不做交代,還放縱你新潮流的放話,什麼爛咖幹的爛事,不堪聞問」。
    2019/01/25 21:32
  • 台水董座郭俊銘遭爆翹班 載電台副台長上摩鐵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遭平面跟拍爆料,在上班時間開公務車外出,載人妻前往汽車旅館,甚至已經被拍到三次,在台水月領16.3萬的郭俊銘,被質疑翹班摸魚,台水表示那是郭俊銘私領域沒有涉及公務,至於有沒有利用上班時間處理私事,還得查證,而被拍到的女子,也大有來頭,是知名電台副台長,她也澄清去汽旅都是談公務。
    2019/01/23 14:06
  • 柯:台獨又和陸做生意 新系:以為黃安說的

    強盜說讓柯文哲和段宜康的戰火從小鹿打到曲棍球,現在連新系議員都跳出來,說柯文哲的近來的言論,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黃安說的,但柯文哲說得一邊喊台獨,一邊跟大陸做生意的政壇人物有誰,其實民進黨跟時代力量都有立委的親屬跟陸方往來,還因此上媒體。
    2019/01/22 20:03
  • 爆韓曾到市府上班僅三天 柯:某潮流施壓

    柯文哲爆料韓國瑜受到政治壓力後被迫離開北農,之後就邀請他去北市府上班,連辦公室都找好了,不過因為民進黨的新潮流有意見,韓國瑜不想拖累柯P主動離開,從到職到離開前後只有三天,柯文哲則笑說民進黨真的是「搶了菜販,丟了江山」。
    2019/01/20 14:10
  • 批吃相難看? 傳柯為北農總座再槓新系

    北農總座再成為柯文哲跟民進黨新潮流的風暴中心!傳新潮流強勢運作總經理人選,但柯文哲認為沒必要急著在選後,甚至內閣改組前處理,兩度拒見農委會代表,新系因此對外放人事消息,讓柯文哲不滿,市府更批評新系敗選不知檢討,但柯文哲都沒承認,只強調一切要按照程序走。
    2019/01/16 18:51
  • 陳菊輕拍賴 「不捨更是鼓勵等待下一局」

    總統宣布賴下蘇上,記者會漏網鏡頭,拍到新潮流總舵手陳菊在賴清德離場時,輕拍他的肩。黨內解讀,除了是安慰之外,更是鼓勵他等待下一局。新閣揆走馬上任,新系不管在內閣、國營事業、甚至是立委補選,都安插很多人馬,其他派系評論「新潮流是民進黨永遠的主流」。
    2019/01/11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