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新潮流 結果共674筆

  • 「老天鵝」當暗號? 傳賴組團隊為2024暖身

    副總統賴清德有沒有在布局2024,備受關注,也確實最近黨內盛傳,他正在為下一屆總統大選提前暖身,甚至還找來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秘書長羅文嘉,還有前新潮流大老洪奇昌等,有一個四人團隊,而且傳出還找來網路公司「老天鵝娛樂」來衝網路聲量,所以見面代號就叫「老天鵝」,對此被點名到的,都反駁傳言!
    2020/08/23 19:53
  • 少子化招生難!改「空戰」出招 發文宣賺獎金

    暑假找工讀生發文宣,其實也有招生獎金可以拿,不過因為少子化,補習班招生壓力變更大,方式也得創新找出路,像有的升大學補習班專打「網路空戰」,經營臉書、Instagram專頁,還跟上最新潮流,用「部長」當教學影片當噱頭,另外像高職補習班也推只要試聽就送美式咖啡。
    2020/08/12 20:44
  • 疫情下「不接觸商機」韓流線上逆勢突圍

    新冠疫情讓韓流差點面臨空轉,南韓的娛樂公司腦筋動得快,在「虛擬空間」另闢戰場,少了實體表演機會,就讓偶像歌手利用線上演唱會或見面會,和粉絲即時互動,還導入尖端實境技術,聲光效果一點都不輸現場演出,也成為疫情下的全新潮流。南韓最近掀起的這股「UN-TACT」不接觸商機,除了讓韓流解凍,也讓各領域產業再度活絡,觀光業者首推「不接觸式旅遊」,短短一個月創下1.4億台幣的超高銷售;各地慶典也紛紛採「不接觸」模式,改在網路即時轉播,讓無法前去體驗的民眾「用看的」過過乾癮。
    2020/08/07 20:06
  • 為選戰?柯再換血 前主播陳智菡任發言人

    台北市府內閣再換血,前主播陳智菡轉任發言人就被外界揣測有選戰考量,不過這布局卻被議員許淑華大酸,說問題出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換一百個發言人也沒用,讓柯市長忍不住回嗆,以後不打民進黨就專打新潮流。
    2020/07/27 13:39
  • 新系新共主? 賴清德連假雙北見民代老友

    民進黨中常委選舉在即,各派系積極布局,就這麼巧,新潮流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近來雙北跑透透,就被聯想,難不成是和選舉布局有關?尤其現在陳菊可能出任監察院長退出政黨職務,有沒有可能賴清德要成為新潮流新共主?對此同派系的幫忙緩頰,說不用過度政治解讀。
    2020/06/27 19:48
  • 陳其邁非綠營高市長唯一人選? 名嘴驚曝:新系推他搶位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罷免,由誰來代理市長和後續補選受各界關注。綠營呼聲最高的是曾在2018年與韓國瑜對戰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9)日分析,民進黨新系恐有不同看法。
    2020/06/10 17:22
  • 坐觀綠營「殺到刀刀見骨」!他轟陳其邁:沒高雄老大的樣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於6月6日舉行,斷言「罷韓一定不會過」的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7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時提出3點理由,除了上周的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初選「殺到刀刀見骨」,他也將矛頭指向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認為他想選高雄市長卻事不關己,「想當老大,但一點老大的樣子都沒有!」
    2020/05/27 13:25
  • 罷韓結果如何? 吳子嘉驚曝「不會過關」原因

    6月6日罷韓投票日在即,引各界關注究竟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會遭罷免。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25日)斷言,「罷免不會過關了」並分析原因。
    2020/05/26 19:26
  • 快訊/示好?新系立委劉世芳妹 接台北動物園長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新園長出爐,由副園長劉世芬擔任,而劉世芬也是民進黨新潮流立委劉世芳的妹妹,是否意味跟新潮流和解,北市府強調,一切經過遴選程序,專業任用,無關政治。
    2020/04/10 15:38
  • 日本「一人主義」當道 餐飲業強推獨享服務

    日本因高齡、少子與不婚主義,近年來「獨食」成為餐飲新潮流,也就是一個人吃飯,越來越平常。因此有燒肉店專做個人客生意,特製迷你單人烤網,讓獨身消費者隨心所欲享受,餐廳規劃兩年內發展到25間店。台灣的臭臭鍋也看準機會首次進軍日本。就連庭餐廳也開始主打「一人份服務」,規劃單人小包廂,提供Wi-Fi、插座,讓消費者用餐、辦公都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2020/03/03 20:00
  • 罷韓爆驚人內幕!他點名「菊系背水一戰」:2大派在等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二階連署書總量日前宣布突破51萬份,作家吳祥輝連日來在臉書上針對此事發文,甚至承諾若罷韓成功,他就會出來領導「罷免蔡英文運動」。昨天(24日)吳祥輝又分析罷韓背後動機,直指這是「菊系(陳菊)想敗部復活的背水一戰」,更暗指黨內2大派系正在等接市長一職。
    2020/02/25 09:16
  • 賴清德喊話「與民眾黨合作」 柯文哲冷回:朕知道了

    準副總統賴清德今(22)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向柯文哲喊話,認為民眾黨加入國會後有責任讓國家進步,強調未來與民進黨的關係是「有競爭也有合作,不用因此打為敵人」,還說其實新潮流不是綠營最大派系,沒有這麼可怕。對此,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冷回「朕,知道了」。
    2020/01/22 15:56
  • 賴指新潮流已不是民進黨最大派系 柯:想到就害怕

    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稱民進黨與民眾黨若能做到既競爭又合作,對台灣民主政治是好的。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本來就是如此」,並表示新潮流很可怕,讓他想了就害怕。
    2020/01/22 15:32
  • 藍營邀共推立院龍頭 柯:狗吠火車、無用

    民眾黨躍居國會第三大黨,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主動喊要合作,還說「新潮流沒那麼可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聽大笑,說他想到就覺得害怕怎麼會不可怕,而藍營也向民眾黨遞橄欖枝,有議員喊話說民眾黨可以和國民黨合作,共推立院正副龍頭。
    2020/01/22 12:39
  • 曾感慨「少年子弟江湖老」 段宜康裸退告別公職

    2月1日起,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公職生涯將畫下句點。他政治生涯起步甚早,90年代初就是新潮流銳意培養的人才,從前立委林濁水助理一路當到新系總召,57歲的段宜康已見證半個民進黨史;也是黨內響噹噹人物。
    2020/01/20 16:48
  • 撇新系?蘇揆留任 傳游掌立院、蘇嘉全府秘

    選後總統的人事佈局底定了嗎?行政院長蘇貞昌將留任,立法院長現在看來是游錫堃,而原先的府秘書長陳菊卸職休養,傳出將由要卸任立法院長的蘇嘉全接任,總統鐵三角儼然成形,雖然總統府否認有此計畫,但這名單可以發現少了新潮流。
    2020/01/18 12:22
  • 週刊爆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 未來繼續「用肺發電」

    蔡英文施政在前年1124被民意否決,綠營在九合一選舉大敗,但去年因強勢反駁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獲得「辣台妹」稱號聲勢隨之大漲,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愈演愈烈,激發台灣民眾亡國感,仍然以817萬票壓倒性勝利連任成功;不過在勝選激情過後,蔡仍然必須面對各種造成他滿意度低落的政策,其中政界流傳會死抓著燃煤方式「用肺發電」,就是因為綠營某派系掌握煤炭進口生意,讓蔡如鯁在喉。
    2020/01/15 09:23
  • 北農賣菜郎的逆襲? 韓國瑜:為2020打一場轟烈勝仗

    未來某一天,若要為2020這場攸關國家未來走向的總統大選,選出一個代表字,這個字很可能是「等」。
    2020/01/08 20:12
  • 柯文哲、韓國瑜、深綠都喊打 「討厭新潮流」能奏效?

    韓國瑜在第三場政見會上,痛批新潮流綁架民進黨,希望突顯蔡英文用人不當、治國無方,早早就不滿新潮流的柯文哲,對新系大老陳菊的砲火更是從去年延續到今年,直言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在韓國瑜向新潮流叫戰之後,副手張善政、黨內立委候選人李永萍也先後砲轟新潮流,點名新潮流坐擁資源、滿朝雞犬升天,要喚起台灣人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
    2020/01/02 23:14
  • 發起「抗稅」 張善政:不滿綠用稅養新潮流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喊出想要發起「抗稅」運動,也就要大家一起拒絕繳稅,他說原因是,看到民進黨被新潮流架空,認為執政黨用納稅人的錢養網軍才會這樣說,不過也被民進黨立委質疑,民眾持繳稅被罰款,是張善政要付嗎。
    2019/12/31 21:12
  • 藍營控罷韓為自己發財 尹立:一路抹黑奮戰到底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今天表示,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過去參與高雄市文化局19個標案,得標率百分百。發動罷韓看似為市民發聲,其實是盼民進黨重回高市府,自己才能發大財。
    2019/12/30 16:54
  • 挺韓五虎將批菊肥 綠轟:汙衊女性、染殭屍病毒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的身材,又在選戰中被作文章,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指控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柏霖的造勢場,助選員公然在台上,批評陳菊身材胖,不只用講的還外加動作,痛批國民黨上下,像屍速列車感染殭屍病毒,不斷傳染,而黃柏霖則是出面致歉,說自己當下忙著和選民握手,沒有聽到,未來會好好規範,藍營也開記者會批陳菊新潮流派系,架空蔡英文,未來繼續執政,會吃掉中華民國。
    2019/12/30 12:11
  • 反擊卓榮泰 孫大千曝光:民進黨做了不敢說的10件事

    2020總統大選電視政見會最終回27日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將炮火對準民進黨,卻引來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不滿,在臉書回應韓國瑜「十項正告」,強調「我是黨主席,不是新潮流,不會容許你邪惡污衊我的黨!」對此,韓國瑜競總副執行長孫大千在公開回擊「民進黨正在做的10件事情」
    2019/12/29 09:49
  • 副手火力助攻! 張善政批蔡「腦袋裝漿糊」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隨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站上火線進攻後,副手張善政也站定助攻位置,不但左批蔡總統腦袋裝漿糊,右批民進黨新潮流蛇鼠一窩,更加碼爆料,有國營事業董事長要求員工填單,舉報跟大陸事務有往來的同事或同事的家人,大罵根本綠色恐怖!
    2019/12/28 23:33
  • 新潮流架空民進黨? 陳菊酸韓:認知差太遠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政見發表會上,痛批民進黨新潮流架空黨,也架空總統,挑起綠營間派系爭鬥,但這說法新潮流的府秘書長陳菊不能接受,正國會首領游錫堃也酸,韓國瑜常常信口開河
    2019/12/28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