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新潮流 結果共672筆

  • 頻被攻「北流」柯文哲: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被綠營猛攻北流、北藝爭議,就連監院也說要調查北流爛帳1.9億,但柯文哲認為這都是選舉的政治攻擊,因為掌管監察院的院長是陳菊,槓上的文化部部長也是陳菊子弟兵,就連點名他的民進黨議員,剛好都是跟他結怨的「新潮流派系」。
    2023/07/28 18:45
  • 跳船?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 她曝藍小雞盼獲柯文哲支持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7個月,藍綠白參選人已就定位,近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低迷,而外界對於「藍白合」的呼聲仍未止。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13日坦言,其實黨內不少區域立委參選人都希望得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的支持,包括她自己。她指,柯文哲曾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或許可以做為「藍白合」的基礎。
    2023/06/15 10:00
  • 藍白合立委戰新系蔡其昌 蔡壁如:不排斥

    國民黨再拋藍白合,不過是要區域立委合作,目標是以打倒新潮流為共識基礎,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指標,去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隸屬新系目前公職位街最高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而蔡壁如也回應,不會排斥這個選項!
    2023/06/14 19:53
  •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2023/06/02 21:53
  • 娛樂圈新潮流 日本推零偶包「正直系偶像」

    日本娛樂圈跟上現代社群潮流,舉辦網路千人海選,從挑出7人組成男團,設定只用三個月出道。有趣的是,男團被定位成「正直系」偶像,特色就是拋開偶像包袱,私底下的生活大小事都可以公開,而且是即時上傳社群網,以實境秀的概念,在出道前創造話題、累積人氣,拉近與粉絲距離。
    2023/05/12 19:58
  • 擋疫苗最大派系是新潮流? 賴清德不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澎湖,拋出台灣不要戰爭,要經濟,他5月13日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而他口中擋疫苗的民進黨最大派系,被指是新潮流,外界解讀郭台銘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但賴清德沒有回應。
    2023/05/10 23:23
  • 新系子弟兵犯兒少法退選 賴清德:欽佩他勇氣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5/10)通過首波52區讀立委提名,但原本應該是53區,因為隸屬新潮流的桃園市議員楊家俍前一天,自爆21年前,因一篇貼文,曾涉及兒少法往事,主動宣布退選,國民黨諷刺,楊家俍是怕影響賴清德選情,斷尾求生!
    2023/05/10 19:43
  • 戰賴神!徐巧芯喊設「賴打小組」:揭某新潮流立委涉抄襲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台北市第7選區(松山、信義)立委的北市議員徐巧芯,喊出要成立「賴打小組」,目的就是要針對賴清德過去的發言、現今時事,至少每週提出質疑,並預告,自己正在整理「某位新潮流立委」論文抄襲的資料,之後就會對外說明,「讓大家來檢驗賴清德的學倫條款玩真的還玩假的」。
    2023/05/07 15:19
  • 轟賴清德新潮流豢養 柯飆粗口XX裝可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到這兩天的藍白合話題,柯文哲直說從來沒人來跟他談,都只是放話,卻也把矛頭指向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柯文哲談到高端、BNT等問題,直說賴清德都裝不知道,賴清德就是新潮流豢養的,還裝可愛。
    2023/05/03 19:13
  • 太陽花女神接棒劉世芳高雄左楠區選立委? 黃捷回應了

    民進黨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劉世芳日前因身體因素退選,12日中執會同意劉世芳退選申請,該區將採徵召。據悉,除了新潮流系統的在地議員李柏毅,有全國知名度的太陽花世代、鳳山區無黨籍議員黃捷也是接棒人選之一。但黃捷今(28日)受訪時表示,「這件事我並沒有接到誰來徵詢或跟我談什麼,應該要問黨內比較清楚,也尊重黨內的討論」。
    2023/04/28 10:28
  • 陸青年「做飯糊弄學」 爆紅挨酸豬食不在意

    在萬物皆漲的大環境下,大陸年輕人生活方式掀起新潮流,出門玩的話是流行,「特種兵旅遊」,用最短時間和最少的錢,去最多的景點,另外在吃上面則是有一門「糊弄」學,簡單來說,就是大亂燉、大鍋炒,非必要不切菜、不裝盤,把食材丟進鍋裡煮熟就好。
    2023/04/26 18:27
  • 旅遊住宿新潮流!飯店朝永續發展 推生態循環、負碳計畫

    近年吹起綠色旅遊風潮,尤其旅行中最不可少的就是住宿,現在越來越多飯店業者也開始朝向永續發展,像是飯店業者將廚餘作為農場肥料,而種植的作物再回到餐桌上,以及也有業者推出負碳排計畫,希望透過民眾購買碳權達成碳中和,把永續旅遊的概念繼續擴展。
    2023/03/19 22:02
  • 永續旅遊新選擇! 「生態農村」玩出在地特色

    現在環保意識抬頭,結合地方創生與永續觀光的生態農村,就成為國內旅遊的新潮流,不僅帶領遊客體驗農村之美,還能寓教於樂,學習在地文化以及自然知識。
    2023/03/19 22:01
  • 若兩岸開戰? 賴清德:是大陸辜負台商10多年貢獻

    民進黨初選登記截止,只有副總統賴清德一人參選,跟鄭文燦兩大新潮流巨頭同台,鄭文燦向支持者喊話,請大家力挺賴清德選總統,兩岸議題,將是大家關心焦點,賴副總統今天參加台中商界會長交接,對台商致詞時,他說,如果中共出兵攻打台灣,就是辜負台商在大陸的貢獻。
    2023/03/18 13:32
  • 日本「帶子上班」有望成新潮流? 網讚:希望常態化

    一名日本主播,不久前在社群媒體透露,她近日必須帶著孩子上班,為此感到很抱歉,還分享揹著孩子坐在電腦前工作的相片,引發網友熱烈回響。事實上,隨著職場上有越來越多「育兒世代」,許多日本的職場開始尋找讓家長兼顧工作與育兒的方法。愛知縣豐明市近日就宣布,自3月6日開始,試辦1個月的「Work with Child」模式,讓員工可以帶年幼子女來職場工作。
    2023/02/28 20:59
  • 賴清德本命區完了?徐巧芯曝1事:2天後就發生陳宗彥案

    行政院前發言人陳宗彥日前遭爆料,他過去擔任台南市政府官員時,曾多次接受性招待,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而陳也在事件曝光後當晚即宣布請辭,上任僅短短18天,成為有史以來「最短命」的行政院發言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披露,有一事剛好發生在陳宗彥案前,與台南地方勢力有關「似乎是不爽賴清德,選擇跟賴清德分手」。
    2023/02/26 13:32
  • 懶人經濟正夯! 到府收納、「寵物保母」到府照顧成新潮流

    現在市場上有越來越多的業者,開始瞄準懶人群體,從他們"懶惰"的身上尋找商機!對不少懶人來說,家務收納是一大難題,因此近幾年到府收納市場正快速崛起,專業的收納師親自到你家,幫你做客製化的居家整理。另外寵物保母的到府照顧服務,也逐漸形成一股新潮流。
    2023/01/23 23:08
  • 錯怪酒精了?專家爆「戒酒有損創造力」:人際關係將退化

    戒酒反而不好?由於近幾年的英國出現了一項新潮流挑戰,被稱為「1月戒酒挑戰(Dry January)」,顧名思義就是藉此降低沉醉在酒精之中的頻率、試圖減少健康隱患;然而卻有專家指出,戒酒可能會導致「整體創造力進步」,甚至導致人際關係的大幅後退。
    2023/01/22 08:44
  • 金宣虎復出!2022AAA成「4冠王」 始源發表感言遭虧「不是國會演說」

    南韓一年一度的AAA亞洲明星盛典,今年2022選在日本名古屋舉辦頒獎典禮。去年爆發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沉寂一年多公開露面,就拿下四項大獎,上台感謝粉絲支持!另外SUPERJUNIOR的始源,則也抱走新潮流等兩座獎項,但似乎是因為感言太過正式,被主持人利特虧說「這不是國會演說」。
    2022/12/14 12:36
  • 新舊融合! 鹽埕老市場、鼓山漁市華麗轉身成網美聖地

    老舊市場隨著時間,逐漸凋零,高雄鹽埕第一公有市場,只剩下老店挑大樑,為了保住屬於鹽埕人的回憶,市府和地方再生團體合作,將老市場重新整修翻新,將新潮流與舊回憶融合,讓年輕人願意走進老市場,就連閒置好幾年的鼓山漁市場,也著手改造,轉型成為漁貨、美食集散地,成為年輕人朝聖的網美景點。
    2022/12/02 17:37
  • 酒駕!綠營議員參選人林義偉 宣布「退選退黨」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12日晚間在台中市區酒駕被員警發現,移送法辦,隔天他回到服務處,避不回應,倒是在臉書PO文道歉,宣布即刻起退選並退出民進黨;林義偉屬於新潮流派系,之前當過蔡其昌特助,如今酒駕被抓,蔡其昌也說重話,要他知所進退。
    2022/09/13 18:46
  • 被綠營派系當傀儡 陳時中:講這種話沒水準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傳出內部整合問題,屬新潮流派系的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因表現搶眼,被視為和英系競爭選戰主導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10日狠酸,綠營派系將陳時中當傀儡。對此,陳時中今(11日)一早爬虎山前受訪回嗆,沒有這樣的事情,蔣萬安講這種話,基本上不是很有水準。
    2022/08/11 08:41
  • 都是淑華!綠中常委選舉陳淑華獲1票 新系許淑華驚險當選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並於全代會結束後舉行中執委、中評委與中常委選舉。中執委、中評委選舉結果下午5時40分左右出爐,新系高閔琳與湧言會趙天麟在當選門檻同票數,經抽籤由高閔琳當選,由於執委選舉結果並無意外,中常委選舉結果出爐,結構與本屆相同,由新系拿下3席,英系、正國會各2席,湧言會、蘇系與綠色友誼連線各拿1席。至於中評委部分,新潮流拿下4席最多,主委部分則由新系立委賴瑞隆拿下。
    2022/07/17 19:31
  • 綠黨職改選今舉行 賴系為2024布局搶進中常會

    民進黨今(17)日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除已提名縣市長人選將聯合造勢,也將進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改選,而中執委、中常委與中評委任期為2年,此次改選結果,將影響到2024選戰提名。在中常委部分,新潮流擁有3席中常委實力,但現任3席中常委為菊系李昆澤,以及北市議員許淑華、梁文傑,此次賴系的立委林俊憲與即將卸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都爭取進入常會,至於中評會主委方面,則有新系立委賴瑞隆、英系立委管碧玲競爭,關鍵少數正國會,將成為中評會主委獎落誰家的關鍵。
    2022/07/17 12:11
  • 小雞急了!綠新系雙北新人喊要母雞 推薦人選是他們

    距離年底大選剩下142天,民進黨雙北市長人選仍未出爐。雙北民進黨新潮流的新人議員參選人,今(7)日一同召開記者會,呼籲「雙北要母雞,議員拚全贏」,北市中正萬華邵維倫認為,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北市最佳人選,新北市三重蘆洲選區的顏蔚慈則薦舉同為新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認為潘孟安在新北的人氣高,會有拉抬效果。
    2022/07/07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