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新潮流 結果共667筆

  • 梁文傑爭議連環爆 侯友宜:新潮流不散、台灣賠一半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爆出在新潮流聚會違法吸加熱菸,還出入招待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劍指民進黨新潮流系出身的副總統賴清德,砲轟「新潮流不散,台灣了一半(指賠一半)」,現在又有違法行為,難怪人家都說不要再選出新潮流的人來當總統了。
    2023/11/07 17:23
  • 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 賴:他會幫我打敗柯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由前柯文哲競總幹事姚立明出任,被解讀就是把2024主要對手瞄準柯文哲,也確實賴清德今天(7)對柯文哲砲火猛烈,他再批陸配徐春鶯加入民眾黨不分區,要柯文哲「今天」找適當機會,跟社會大眾說清楚。
    2023/11/07 13:31
  • 徐巧芯爆梁文傑上招待所 2長腿辣妹進出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被連兩爆,除了違規抽加熱菸,還被爆疑似出入招待所,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質疑經營招待所的是不是就是跟八八會館郭哲敏有關的鍾興樺,不過梁文傑說自己不認識鍾興樺,反酸徐巧芯選情膠著,花時間在自己身上不會有幫助。
    2023/11/06 13:49
  • 梁文傑遭爆與辣妹進出同大樓 徐巧芯再揭內幕:與88會館有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近日爭議風波不斷,昨(5)日先後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違規吸食加熱菸,以及深夜與辣妹先後進出同一棟大樓,隨後梁回應,自己受邀去「朋友公司」坐了一會,喊話請勿移花接木。徐巧芯今(6)日出面批評,該棟大樓裡面有招待所和博弈公司,且負責人疑似是「88會館」之亂的嫌犯鍾興樺,她反問梁文傑,「鍾興樺是你朋友嗎?」質疑民進黨新潮流跟這些人是否本身就有不為人知的交情?
    2023/11/06 10:24
  • 柯文哲赴花蓮拜票當選聲不斷 民眾紛喊總統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重慶市場拜票,民眾熱情高喊當選,只是他跟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為以前的北農人事互槓,柯文哲再指這些人是都是新潮流前立委段宜康塞來的,不只段宜康批他說謊,吳音寧也酸難道他會被強迫演這齣戲嗎。
    2023/11/03 13:40
  • 綠轟「拿米敲頭喊硬」不尊重農民 柯傻眼:講話有沒邏輯

    民進黨彰化立委參選人吳音寧批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015年到彰化縣溪州農鄉時,拿一包米敲自己頭,自顧自的說「米怎麼是硬的?」​​​​​​​在場的農民耐心解釋,柯卻顯然不想聽,轟他沒把農民放眼裡。柯文哲今(2)日聽到傻眼回應,「你說我拿米敲頭,說它很硬?她(吳音寧)問題是什麼?我在測試它的硬度?講話有沒有邏輯?」
    2023/11/02 16:40
  • 批侯? 柯拋聯合政府:非總統不合作就不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度拋出聯合政府概念,而且劍指藍綠兩黨,柯文哲說要打破威權跟新潮流、並認為聯合政府的前提不該跟總統選舉綁在一塊,他更主張,聯合政府應該要納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10/27 15:20
  • 柯文哲:聯合政府「應納郭台銘」 除新潮流外都能合作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喊出「打破新黨國、新威權、新潮流」,認為聯合政府與政黨合作應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他說,政黨可在選前簽合作意向書,例如區域立委互相支援,但不分區各自努力。
    2023/10/27 15:12
  • 趙天麟外遇打亂高雄市長佈局?他曝綠背後盤算:陳菊嫡系將上位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持續發燒,日前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不過就有人問到,是否會打亂綠營立委選舉佈局,屆時恐恐還會牽動2026年高雄市長選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指出,目前聽起來是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聽說新潮流已經做了決議,他們選賴瑞隆不是許智傑,但許智傑還是想選,那就出來拚民調」。
    2023/10/26 10:01
  • 三問賴清德「敢宣示反台獨?」未回 侯友宜酸:默認或不好說?

    藍白合首場幕僚會議今(14)日登場。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會用最大善意包容體諒,所有議題都不設限,大家一起向前走,並再度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猛攻,指他向賴提出「三問」,針對台獨、貪腐、新潮流等議題,賴清德仍未回,「是默認,還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要求賴清德站出來勇敢說清楚。
    2023/10/14 15:49
  • 膳食纖維用喝的?Ella陳嘉樺引領「未來沙拉」新潮流

    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營養攝取不完整,根據統計,9成以上的國人膳食纖維攝取不足,進而衍生文明健康問題。
    2023/10/11 00:00
  • 現身柯文哲廟口開講!于美人自備1物 狠酸綠營黑箱、新潮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8)日出席萬華廟口開講,以無黨籍參選北市中正萬華立委的于美人也出席,致詞時怒轟民進黨新潮流、黑箱,更自備道具狠酸超思蛋、豬肉、高端等爭議,嗆民進黨中正萬華立委參選人吳沛憶「敢批評農業部?」
    2023/10/08 20:06
  • 因應極端氣候農產品拚創新 保持蔬菜新鮮度、製作蔬菜粉

    隨著科技技術的不斷進步,各地農會也正在引領農業的創新潮流。最新的創舉之一是將蔬菜轉化為粉末,使其能夠以新的方式保存,並提供更多樣化的產品,進一步增加農民的收益。
    2023/09/29 22:46
  • 「民進黨獨裁!」 創黨元老:新潮流如哥吉拉

    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今天(9/27)出席民進黨創黨先進聯誼餐會,但前立委魏耀乾是在現場拉白布條指控民進黨淪為「獨裁貪污惡霸黨」,更指動新潮流猶如「哥吉拉」,對此,民進黨回應,魏耀乾在23年前已經退黨,但這23年間,民進黨始終保持創黨初衷,為台灣的民主自由奮戰。
    2023/09/27 20:07
  • 綠反批也拿綠能政治獻金 王鴻薇:急了?

    綠能議題各黨派混戰,民進黨反擊,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也曾收綠能企業政治獻金,是雙標,讓王鴻薇反嗆民進黨太多綠友友涉案才出此招,只是國民黨公布的手板,質疑雲豹能源和新潮流關係,卻被發現上頭名單,出現新竹市長高虹安和民眾黨議員林珍羽。
    2023/08/25 18:41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王鴻薇揭屏東棒球場由菊系大將承包 要價25億「百年才回本」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再爆前瞻計畫中的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有弊,王鴻薇表示,屏東今年4月招標全台有史以來最貴,要價25億的棒球場建案問題重重,但財務可行性評估初估要100年才能回本,還發現得標的廠商隆大營建與綠營淵源頗深,得標廠商隆大營建獨董竟有菊系,新潮流大將陳金德,難道前瞻計畫已成綠友友的「錢沾」計劃。
    2023/08/15 12:49
  • 賴品妤父政治獻金曝 藍酸:精準投資新潮流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父親賴勁麟,除了是多加綠能公司董座外,甚至有近8成的政治獻金捐給民進黨新系為主,國民黨議員凌濤就酸,賴瑞隆真的是「專業代理人」,更質疑難道這些都是因為收政治獻金才反核嗎?對此被點名的陳乃瑜駁斥,根本是潑髒水!
    2023/08/14 13:19
  • 想拉垮賴清德靠這3人?邱毅曝侯友宜接觸不了:金溥聰全得罪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針對新潮流的弊案,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砲火直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所屬的派系。對此,前立委邱毅認為,柯文哲的戰略思考正確,但若要實際做到,就要從「清楚賴清德底細」的3人下手。不過,邱毅指出,這3人都已被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得罪光了。
    2023/08/07 16:02
  • 狂轟新潮流「很爛」 柯文哲:當選嚴查金流、蔡英文論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再度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讓白綠關係降至冰點。2日他接受前立委蔡正元專訪,除了痛批新潮流「對國家傷害太大」,也表態若當選總統,將調查新潮流的可疑金流,並徹查蔡英文「封存30年」的論文及高端資料。
    2023/08/04 16:30
  • 頻被攻「北流」柯文哲:新潮流不倒 台灣不會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最近被綠營猛攻北流、北藝爭議,就連監院也說要調查北流爛帳1.9億,但柯文哲認為這都是選舉的政治攻擊,因為掌管監察院的院長是陳菊,槓上的文化部部長也是陳菊子弟兵,就連點名他的民進黨議員,剛好都是跟他結怨的「新潮流派系」。
    2023/07/28 18:45
  • 跳船?侯友宜民調不見起色 她曝藍小雞盼獲柯文哲支持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7個月,藍綠白參選人已就定位,近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低迷,而外界對於「藍白合」的呼聲仍未止。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13日坦言,其實黨內不少區域立委參選人都希望得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柯文哲的支持,包括她自己。她指,柯文哲曾喊出「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或許可以做為「藍白合」的基礎。
    2023/06/15 10:00
  • 藍白合立委戰新系蔡其昌 蔡壁如:不排斥

    國民黨再拋藍白合,不過是要區域立委合作,目標是以打倒新潮流為共識基礎,以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為指標,去挑戰台中第一選區立委、隸屬新系目前公職位街最高的立院副院長蔡其昌,而蔡壁如也回應,不會排斥這個選項!
    2023/06/14 19:53
  • 8600萬花去哪? 足協發律師函要邱義仁「踹共」

    新任足協理事長王麟祥剛上任不久,就發現足協內部欠款高達8600多萬,因此委請律師發函給前朝團隊要求說明,而前任理事長就是民進黨新潮流大老邱義仁,更是賴清德2024競選團隊的要角,這回捲入足協欠款爭議,記者實際打電話詢問,卻被掛電話不回應。
    2023/06/02 21:53
  • 娛樂圈新潮流 日本推零偶包「正直系偶像」

    日本娛樂圈跟上現代社群潮流,舉辦網路千人海選,從挑出7人組成男團,設定只用三個月出道。有趣的是,男團被定位成「正直系」偶像,特色就是拋開偶像包袱,私底下的生活大小事都可以公開,而且是即時上傳社群網,以實境秀的概念,在出道前創造話題、累積人氣,拉近與粉絲距離。
    2023/05/12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