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戴姆勒 結果共42筆

  • 因應全球晶片荒 車廠被迫刪減車內自動功能

    晶片短缺嚴重衝擊到全球汽車產業,戴姆勒和富豪汽車都坦承,今年第二季營收可能不如預期。不少車廠被迫刪減部分需要使用晶片的內裝配備,像是加熱座椅等功能都取消了,儘管引起反彈,但專家認為,晶片荒短期內無法解決,車廠為了維持出貨數量,只能暫時刪除比較少用的自動功能項目。
    2022/05/06 16:32
  • 賓士母公司一分為二! 乘用車與商用車完全分離策略更靈活

    豪華汽車龍頭大廠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 AG)在近日的股東大會上做出決議,支持董事會所提議的Project Focus計畫,這項計畫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將集團一分為二,往後乘用車部分將會是我們所熟悉的Mercedes-Benz,而另外大型商用車領域則會由Daimler Truck繼續下去,透過這樣的拆分將會各自擁有更靈活的策略運用,在市場方面也可以更加專注。
    2021/10/04 15:24
  • Fuso獨創「Fuso幣」 掀起數位商用車新時代

    自今年五月開始,國內疫情再度升溫,全台更進入三級警戒人心惶惶,疫情趨使人們展開了新的生活常態,更加速物流運輸業逆勢成長,及產業數位轉型兩大趨勢。商用車領頭羊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為感謝疫情下,推動台灣從北到南運輸脈動正常運轉,所有物流運輸業的無名英雄,線上發表年度形象影片《Fuso United共轉未來》,向全台運將們致敬,接著Fuso宣布推出商車界首創「Fuso幣」,透過數位化與科技應用強化車主連結,打造全新數位商車社群平台,攜手全台頭家一同共轉未來。
    2021/08/19 18:31
  • Smart即將發表休旅車! 全電動設計9月登場

    其實早在2019年戴姆勒集團就已經與中國吉利汽車成立合資企業共同開發Smart這個品牌,Smart過去一直都以小巧的車型聞名於世,但現在隨著消費者的選擇已經有很大的改變,大家不再想要迷你小車,而是更喜歡大一點的跨界車款或者是休旅車型,因此Smart也轉往這方面發展,終於在近日釋出了幾張概念車的照片,預告在今年9月將會正式推出這輛純電動的休旅車,創造品牌全新的開始。
    2021/07/18 14:55
  • VW、BMW遭重罰8.75億歐元! 全因共謀使汽車污染降低放慢腳步?

    全球的環保法規越趨嚴苛,對於車輛的排廢污染也非常重視,尤其在歐洲地區更是如此,現在德國兩大車廠Volkswagen福斯集團以及BMW合計將被開罰高達8.75億歐元,折合台幣約290.6億元的罰款,原因是兩家公司以及賓士母集團Daimler戴姆勒共謀壟斷了可以降低排廢污染的技術,而且大家講好一起不要讓這些科技釋出,因此被歐盟以反壟斷法重罰,不過戴姆勒集團則是因為向歐盟執委會告發,因此逃過巨額罰款。
    2021/07/11 13:03
  • AMG、Maybach、G-Class可望合而為一 賓士預計成立新事業體?

    在過去的一年當中,德國大廠M-Benz更專注在高利潤的銷售戰略,因此公司整體的業務結構有了很多變化,很大一部份都是因為執行長Ola Kallenius主導,現在賓士母公司Daimler戴姆勒集團即將採取另一個行動,那就是將性能子品牌AMG、奢華子品牌Maybach邁巴赫以及越野代表G-Class和合為一,成立一個全新的部門來囊括這三個品牌業務。
    2021/07/05 15:17
  • 北京開打新冠疫苗 趕春節前9類人緊急接種

    大陸在2020年最後一天,批准國藥集團研發的新冠滅活疫苗上市,這款疫苗的臨床三期試驗結果顯示,保護力能達79.34%。疫苗上市後,北京隨即宣布,元旦起要讓市內包括冷鏈、醫護在內的9類人群施打疫苗;截止到1月2日,北京全市接種已超過7萬劑。另外,北京加緊追查這波本土疫情感染源,不僅對人,也對確診者經過的153個重點環境,進行核酸檢測;結果在順義區4個地點驗到了病毒,其中包括全聚德烤鴨店,以及戴姆勒汽車零件廠。
    2021/01/04 19:55
  • 賓士跨海來台提告車燈廠帝寶 法人預期二審明年首季出爐

    面對戴姆勒跨海來台提訟,車燈大廠帝寶指出產品開發一定迴避外觀專利;法人預期帝寶相關二審訴訟明年首季將有結果。
    2020/12/25 13:54
  • M-Benz與Volvo共享油電動力心臟 戴姆勒聯手吉利啟動合作

    Daimler集團宣告與吉利汽車集團合作開發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包括汽油引擎、Hybrid動力系統架構等面向,包括Mercedes-Benz與Volvo等品牌都將採用兩者共同開發的新一代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
    2020/11/22 00:55
  • 《Fuso Believes相信我行》首映會 臉書打卡送明信片

    國內商車龍頭Fuso,總代理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DTAT)於7月28日在光點台北之家,舉辦《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形象廣告首映會,完成Fuso Hero的第三部曲,近4分鐘影片中,平凡人物的樸實努力的身影,在跌宕起伏的影像如日常般流動著,襯著屏東青葉國小合唱團的天籟,譜出一首真摯的生命之歌,感動了在場每一位觀看者;在後疫情時代,車商以「相信我行」傳達正能量,鼓勵每個人堅持信念,無懼前進。去年《Fuso Cares 因為在乎》廣告首映會初登場,這是國內車商首見利用電影院為平台,今年《Fuso Believes 相信我行》首映會結合「Fuso 8景踩點打卡活動」,傳達Fuso用心深植在地的形象,也成功創造出大人氣,也為接下來8月的第三屆Fuso Heroes徵選及網路投票活動暖身。
    2020/08/01 16:00
  • 美規C-Class面臨斷貨? M-Benz將產能轉移製造休旅車

    雖然M-Benz才在不久之前推出了最新AMG GT Black series,展現出頂尖造車實力。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的影響,造成銷售量下滑。也讓M-Benz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團的財務受到影響,今年第二季遭受19.1億美元的經營虧損,這也連帶影響到製造產能布局。而隨著近年來SUV休旅車產品的強勢銷售狀況,M-Benz發現在北美市場中,轎車的銷售表現正逐漸式微。
    2020/07/21 10:39
  • 全球車業寒冬 賓士母企業奧迪大裁員

    全球車市迎來寒冬,德國各大車商陸續宣布裁員,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團宣布裁1萬人,福斯汽車集團旗下的奢華品牌奧迪,則要削減9500個工作機會,全球汽車產業未來幾年恐怕將裁掉數萬人;車廠把淘汰傳統汽車工人的錢,用在投資電動車,電池和自駕科技上,試圖追趕上乾淨能源的趨勢,也刺激車市,但在這之前全球車廠正面臨痛苦的轉型期。
    2019/12/06 19:59
  • 賓士行李箱真或假? 連千毅貼授權書澄清

    高雄檢警會同保二總隊、市府衛生、經發等局處,突襲網拍紅人連千毅的倉庫直播站,赫然發現他拍賣時拍胸脯保證「絕對真貨」的賓士行李箱,恐怕有問題,另外還有其他可疑的精品,總共滿滿四大車,全帶回查驗,為此連千毅緊急開直播澄清,強調都是真品,他還在臉書上貼出授權保證書,不過台灣賓士表示沒聽過「德國奔馳戴姆勒公司」,還有網友回應,授權的英文字拼錯了!
    2019/09/20 21:18
  • 制裁沒在怕!美智庫揭金正恩走私黑幕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其實根本不怕國際制裁,因為他早準備好一套縝密的走私航線!這是美國華府智庫耗費8個月調查,從航運紀錄、衛星照片拼湊後發現,金正恩從2015到2017年間,靠著一條直通歐洲的水上航道,在俄國轉成空運,為他走私了800多輛豪車,和來自全球90多個國家的奢華名品!他今年1月乘坐的賓士S600防彈裝甲車,就是靠這種方式偷渡進北韓;消息傳出後,賓士戴姆勒公司澄清,與北韓斷絕生意往來已超過15年,金正恩的豪車由誰提供?仍是個謎團!
    2019/07/17 20:05
  • 不玩了!戴姆勒旗下共享汽車 退出中國市場

    繼共享單車之後,大陸的共享汽車經營也撐不下去了嗎?在全球擁有超過360萬用戶,服務範圍涵蓋全球26個國家和地區的共享汽車品牌「car2go」,它是賓士母公司戴姆勒旗下共享汽車品牌,2016年4月進軍大陸重慶為布局亞洲市場的第一站,3年過去,最近在公司微信官網上宣布將在6月30日退出整個大陸市場,目前在重慶已經先行停止業務,用戶無法搜尋車輛,APP其他功能也通通停擺。
    2019/05/28 20:10
  • 貿戰未來不明 美經濟放緩.道瓊暴跌800點

    G20川習會,達成了中美貿易戰90天的休兵期,但雙方就這場峰會結果各自表述,讓外界憂心貿易戰根本難以真正停火,美股周二收盤,三大指數大跌幅度都超過3%;美國總統川普現在為了自家汽車業,不僅要求中國將現階段對美國進口車輛關稅從40%降到0,更不排除對歐產車的入美進口關稅,從2.5%提高到25%,這讓德國三大車商,福斯、戴姆勒和BMW執行長,一同造訪白宮,向川普展示他們在美國可能的投資計劃,其中福斯更端出要聯手美國福特,利用美國生產線製造汽車,就是希望川普能在關稅上高抬貴手!
    2018/12/05 19:53
  • 知情人士:川普政府準備近期和德汽車大廠會談

    知情人士指出,美國官員和德國汽車製造商正在準備福斯集團(Volkswagen)、BMW集團(BMW)和戴姆勒集團(Daimler)執行長與川普政府未來數週內舉行會議。
    2018/11/24 09:43
  • 66歲飛雅特克萊斯勒CEO 馬奇翁辭世

    飛雅特克萊斯勒前執行長馬奇翁,病重辭世,享壽66歲。他是一位傳奇性的人物,先後成功拯救了飛雅特和克萊斯勒,兩家汽車製造商合併之後,目前是全球第七大汽車製造商。馬奇翁掌舵的時間長達14個年頭,原本他計畫在2019年卸下執行長一職,不過六月底,他在蘇黎世接受肩膀手術之後,就傳出健康情況不佳,上個周末因為手術併發症,病情惡化,公司緊急宣布撤換執行長,如今辭世,各界紛紛獻上哀悼之意。
    2018/07/26 19:50
  • 柴油門未歇! 德下令戴姆勒召回全歐逾77萬輛車

    德國當局今天要求賓士(Mercedes-Benz)製造商戴姆勒召回歐洲約77萬4000輛車,原因是這些車輛裝設違法「減效裝置」,以在監管單位測試時,掩飾高廢氣排放量。
    2018/06/12 11:29
  • 【1600新經濟】推動新科技 化敵為友搶商機

    手機行動支付越來越普及,這些數據告訴你,台灣人使用狀況普不普遍。除了手機通訊,交通在日常生活中也很重要。商界有一句話叫做「沒有一生的朋友,也沒有一世的敵人」,生產賓士的車廠戴姆勒最近就決定,要和對手BMW合作。
    2018/03/30 18:12
  • 【商周】一個山寨老粗 如何變賓士最大股東?

    瑞典富豪(Volvo)、英國蓮花(Lotus)、德國賓士(Benz),這些豪華車有何共同點?答案是,它們都有個共同老闆李書福。這位中國吉利汽車創辦人,日前成為賓士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最大單一股東,這不僅意味李書福的轉型,也是中國製造「後發優勢」的成果。
    2018/03/09 00:20
  • 躍身戴姆勒最大股東 李書福:無意影響公司策略

    中國大陸吉利汽車董事長李書福入股戴姆勒(Daimler),成為賓士母公司的最大股東,引發利益衝突疑慮,但他表示,不會爭取監事會的席位,也無意影響公司的發展策略。
    2018/03/01 09:30
  • 陸資入股德汽車廠 梅克爾稱無害

    德國總理梅克爾今天表示,她認為中國大陸富豪李書福大筆投資德國戴姆勒汽車集團(Daimler),不會造成「損害」。這筆投資案再度令外界擔心中國人對歐洲企業的影響力。
    2018/02/28 10:03
  • 吉利以美金90億元 收購戴姆勒集團近1成股

    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有姻親關係的吉利集團董事長李書福,近年來全球擴張版圖不斷擴大,繼2010年取得Volvo汽車100%股權之後,先後取得馬來西亞寶騰汽車、英國超跑品牌蓮花、美國飛行汽車太力等車廠的股份,現在更斥資大約90億元美金成為賓士汽車母公司、德國戴姆勒集團最大股東。外界盛傳,吉利集團下一個目標瞄準捷豹路虎和飛雅特克萊斯勒汽車,布局全球。
    2018/02/27 20:38
  • 對手成為最大股東 戴姆勒高層不安

    中國吉利汽車入股德國戴姆勒(Daimler)集團,成為最大股東。不過,由於吉利旗下的瑞典富豪汽車(Volvo)是戴姆勒的競爭對手,消息傳出,讓戴姆勒高層不安。
    2018/02/27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