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戴姆勒 結果共42筆

  • 吉利汽車砸2600億元 成賓士母公司最大股東

    大陸吉利汽車成賓士母公司戴姆勒集團的最大股東,擁有近10%的股權,也讓很多人關心未來賓士是否成為大陸品牌。按照德國企業收購規定,股東需擁有超過75%的投權,才能完全掌握企業,換句話說,吉利距離控制賓士汽車還有一段差距。
    2018/02/24 21:05
  • 福斯出包2015年「排氣造假」 醜聞被喚起

    德國汽車大廠福斯在2015年被爆出排氣造假,至今餘波盪漾,紐約時報上個星期再度踢爆,福斯曾經出資支持研究團體進行動物實驗!研究人員曾在2014年把猴子關進閉密空間,逼迫牠們長時間吸入柴油車廢氣;德國報紙進一步揭露,這個團體也曾對人類做廢氣實驗。德國政府痛批,要求德國汽車大廠出面解釋。除了福斯之外,被點名的還有BMW,以及賓士母公司戴姆勒。
    2018/01/30 20:44
  • 車廠涉人猴吸廢氣實驗 歐盟要德國解釋

    德國汽車製造商被爆曾資助實驗,讓猴子與人類吸入汽車廢氣後,引發眾怒。歐洲聯盟表示,希望德國部長今天開會時能提出解釋。
    2018/01/30 15:20
  • 中國力推電動車 德車廠積極卡位

    中國全力推動電動車,企圖主導汽車工業的未來,迫使德國車廠搶進,福斯、戴姆勒等大廠已宣布近期內將在中國推出電動車。
    2018/01/15 17:14
  • FOCUS線上看/操控車市20年 德五大車廠名譽掃地

    德國福斯、保時捷、奧迪、BMW、賓士母公司戴姆勒,被爆從技術、成本、供應商、策略和柴油車排廢等方面,共謀操縱市場長達20多年,恐重創德國汽車業。
    2017/07/25 22:45
  • 歐盟證實涉集體壟斷 德國汽車信譽掃地

    德國汽車5大品牌福斯、寶馬、保時捷、奧迪和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已經被歐盟反壟斷主管機關證實涉嫌共謀壟斷市場,早從1900年開始,就在閉門產業委會議中就技術成本市場和策略達成了秘密協議,嚴重觸犯了反壟斷法。這起醜聞會爆發主要是2015年福斯汽車在廢棄排放量事件上造假,引發了主管機關的注意,發現汽車業集體串通造假的證據,隨後又被歐盟盯上,如果集體操縱市場屬實,德國汽車業將被罰款數十億歐元,投資人大失信心,德國汽車業的股價過去一星期已經重摔超過5%,福斯汽車一口氣跌了8個百分點,BMW的股價下挫近6%。
    2017/07/25 20:10
  • 5億歐元手筆 賓士母公司蓋超級廠

    美國電動車廠Tesla,今年初開始在自己位於美國內華達洲的超級電池工廠量產鋰電池,好滿足電動車的需求,歐洲車廠也不干示弱,開始想要迎頭趕上,賓士的母公司戴姆勒計畫斥資5億歐元,在德國柏林南部興建一個超級電池工廠,德國總理梅克爾本週也特別到場參觀,還立下了一個目標,計畫在2030年之前要讓600萬電動車在德國上路!
    2017/05/25 20:21
  • ​自駕卡車開上路 內華達州全球首例

    自動駕駛科技近年來成為各大車廠一大主要研發方向,全球最大的卡車製造商戴姆勒,推出自動駕駛卡車,號稱更安全且節省燃料,最近還取得美國內華達州授權開上路測試,成為全球首例
    2015/05/18 10:58
  • 歐車市衰退 日產逆勢徵才推新車

    根據統計,歐洲的汽車銷量每年減少約8%,在這一波衰退中,有競爭力的企業還是可以持續成長,位在英國的NISSAN日產車廠,現在就逆勢徵才3千人,預計2年內推出4款新車,1周要生產1萬輛車,相當於每小時有83輛新車出廠;而著墨高級車市場頗深的戴姆勒汽車,旗下賓士銷量不減反增,帶您來看這些車廠如何打敗車市不景氣。
    2012/10/09 00:17
  • 疑仿Smart 德國考慮告大陸車廠

    德國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懷疑他們生產的Smart雙人座小車,在大陸遭到仿冒,大陸的「雙環」汽車,最近推出一款「小貴族」的兩人座汽車,外型酷似Smart,而且定價只有7千歐元,創下歐洲汽車最便宜紀錄;讓德國車商高度不滿,另外,BMW也懷疑,他們的一款休旅車也在大陸遭仿冒。
    2007/08/30 19:26
  • 蜘蛛人空中芭蕾 歡慶美車商易主

    結束與德國戴姆勒將近10年的關係,車商克萊斯勒重回祖國懷抱,經由美國基金購買8成股權後,克萊斯勒再度成為美國車商,而為了慶祝公司新氣象,克萊斯勒請來蜘蛛人表演空中芭蕾,8位蜘蛛人在半空中整齊畫一的芭蕾動作,果然讓現場觀眾看的目瞪口呆拍手叫好。
    2007/08/07 14:03
  • 盜版Smart? 德原廠告大陸「火雲」

    德國戴姆勒克萊斯勒,對大陸山東一家電動車廠提出告訴;戴姆勒克萊斯勒懷疑,這家山東的火雲車廠,仿冒他們所生產的2人座小車Smart;2款車外型看來頗為雷同,但專門生產電動車的山東火雲車廠表示,他們賣的是電動車,跟Smart毫無相關,因此還是會繼續賣。
    2007/08/01 19:23
  • 不堪虧損 克萊斯勒賠本賣股權

    全球車市不景氣,終於在昨天出現受害者,美國汽車大廠「克萊斯勒」不堪長期虧損,以74億美元的賠本價,出售80%股權,給美國一家投資公司,同時結束與德國「戴姆勒」9年的合作關係,消息傳出後震驚財經界。
    2007/05/15 15:50
  • 力霸危機/「車是蔡咪咪買給我」 王令麟澄清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傳出去年找代理商,進口一台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的頂級車款「梅巴赫」,價值3千萬,後來為了脫產,過戶給兒子王令麟,不過王令麟透過傳真澄清,強調這台車是蔡咪咪送他的禮物,根本沒有所謂的「脫產說」。
    2007/01/10 13:03
  • 力霸危機/〈獨家〉脫產? 王又曾3千萬車傳去年過戶

    力霸集團總裁王又曾,傳出去年自己找代理商,進口一台戴姆勒克萊斯勒集團的頂級車款「梅巴赫」,價值3千萬,後來為了脫產,過戶給兒子王令麟,讓原本開千萬勞斯萊斯的王令麟,又多了一輛代步的豪華座車。
    2007/01/09 19:43
  • 龍頭開鍘/贈改裝賓士給吳淑珍 市價近400萬

    第一家庭再度傳出接受餽贈的消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坦承在2003年捐贈一輛改裝過的賓士休旅車,給福爾摩沙基金會,市價將近4百萬,當時吳淑珍就是基金會董事長。吳淑珍帶著故宮文物出訪德國時,所乘坐的就是這輛車,事後還特地運回台灣。
    2006/06/07 11:51
  • 朋馳裁5000員工 年省100億支出

    戴姆勒克萊斯特豪華車部門朋馳,最快將在今天宣布,裁員5000人進行組織改造計畫,為朋馳省下每年2億5千萬歐元,約台幣100億的人力成本。
    2005/09/28 0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