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忌日 結果共280筆

  • 白冰冰報案遭網友留言恐嚇 警已鎖定對象

    藝人白冰冰昨天在粉絲專頁發文思念已逝女兒白曉燕,卻有網友留言恐嚇,她向新北警局林口分局報案。林口分局表示,已鎖定對象並將於今天請對方到案說明。
    2020/04/13 11:32
  • 父離世4年!女兒天天傳訊悼思念 忌日前竟收到回信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23歲女子4年前經歷喪父之痛,因為難掩思念之情,便開始每天寄簡訊到父親生前的手機門號,向對方訴說生活近況,她在亡父去世4週年前夕,原本一如往常寄出簡訊,訴說過去一年的抗癌歷程和失戀的痛苦,沒想到這次竟收到回信,令她相當意外。
    2019/10/28 13:32
  • 三寶隧道內「鬼之左切」 後車壽星怒:生日差點變忌日

    開車進入隧道內禁止變換車道的常識,常有許多人駕駛人投機不遵守。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開車行經中和隧道時,原在最外側的1輛灰色轎車,見前方車輛已經停下,在快撞上前車的車尾之際,連忙往左側車道切,男網友見狀立刻急停險些撞上,事後將整段過程分享,其他網友紛紛怒罵「三寶別出來害人!」
    2019/07/15 11:47
  • 催淚!蘇志燮「9年未忘摯友」 墓前落寞背影惹網淚崩

    已故韓星朴容夏因演出《冬季戀歌》、《人魚公主》等電視劇而走紅,星途一片看好,但卻在2010年選擇輕生,離開這個世界,他的粉絲和親友都非常傷心。朴容夏的好友蘇志燮在6月30日他的忌日時,與好友前往朴容夏下葬之處,友人拍下蘇志燮席地而坐的落寞背影,讓網友看了也不禁淚崩。
    2019/07/02 12:05
  • 新郎在會場「這舉動」慘遭電擊亡 她變寡婦崩潰痛哭

    越南1名25歲的準新郎日前在家舉辦婚禮,未料在布置婚禮會場時,他因手持裝飾鐵架不慎觸碰到高壓電,當場慘遭電擊身亡,讓原本充滿喜氣的婚宴,瞬間變成哀傷的忌日。事件曝光後,引起當地民眾關注,當地政府也派人前往慰問,同時協助家屬處理善後。
    2019/05/26 09:21
  • 要找外公補過22歲生日 馬如龍外孫車禍亡

    車禍不幸身亡22歲的黃博鈞,媽媽是資深藝人馬如龍和第二任妻子生的女兒,40歲的黃詠淇是三個孩子的媽,車禍喪命的大兒子剛滿22歲,原本想走演藝圈,但怕收入不穩定,改當職業軍人,目標是當傘兵,卻因為是扁平足而改簽志願役,在台北服役周末回來幫媽媽過母親節,事發當天就是要和媽媽一起北上,找外公團員補過他22生日,沒想到卻成了忌日。
    2019/05/21 22:41
  • 生日成忌日!遭電擊男騎士不治 母哭喚不回

    昨天為您報導,在台中大甲一名周姓騎士遭到掉落電線電暈,人轉送台中榮總治療,不幸的是他在21號清晨4點還是不幸死亡,而這天剛好是他的生日,周姓騎士的媽媽在愛子誕生日,痛失孩子,哭喊要向台電討公道,因為家屬質疑人被電暈後,為何台電沒有馬上斷電,台電回應是接獲通報才知道,電線遭雷擊掉落,隨後也有斷電,表示會協助家屬處理賠償金,也會負起道義責任。
    2019/05/21 15:57
  • 沒人敢碰!孝子遭高壓電活活電死…母慟:他用盡力喊救我

    苗栗一名周姓騎士,20日在大雨中行經大甲區中山路二段,卻壓到被雷雨擊落的高壓電線,停車後瞬間被1萬1400伏特的電壓電擊,昏迷搶救仍傷重不治。生日成忌日,其母親悲痛哭喊,認為是電線掉落後還沒斷電,導致兒子被電擊,「他倒在那邊,用盡全身力氣喊『救我』,都沒人敢救!」希望社會能還她一個公道。
    2019/05/21 14:01
  • 悲痛!雨中遭高壓電擊 騎士不治「生日成忌日」

    鋒面過境豪雨襲台,各地都有出現間歇性大雨,伴隨陣陣雷擊!而一名周姓男子騎乘機車準備返家時,大甲區中山路有電線掉落,周男瞬間遭到風雨吹斷的1.14萬伏特高壓電線電擊,倒地無呼吸心跳!雖然經搶救後,昨(20日)一度恢復心跳血壓,但不幸的是,今(21日)已回天乏術。
    2019/05/21 09:15
  • 快訊/生日成忌日!大甲遭電擊騎士 轉中榮不治

    昨天大雨在台中遭受電擊的25歲周姓騎士,第一時間送進苗栗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後來轉送台中榮總治療,但還是在21日因為病情嚴重在清晨4點不幸身亡,生日成了忌日。
    2019/05/21 09:07
  • 司法院前院長施啟揚病逝家中 親友淚:今天他生日

    司法院前院長、319真相調查委員會召集人施啟揚今天(5日)下午3點在三峽家中辭世,享年84歲,令人遺憾的是,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生日變忌日,令親友相當悲痛。
    2019/05/05 18:09
  • 女懷孕19週腦死 延命苦撐3個月產子隔天成忌日

    1名懷孕19週的女子去年12月因哮喘發作昏迷腦死,為了保住胎兒,醫院用呼吸器維持她的生命,也希望能讓寶寶繼續在母體內發育,但上週女子突然狀況惡化,醫師只好替她提前剖腹產,順利生下小男嬰,但女子隨即在隔天就去世,讓家人在迎接新生命喜悅的同時,也必須接受痛失親人的悲傷。
    2019/04/02 14:27
  • 女星遺書控「父母忌日也得陪睡」 總統出手下令徹查

    南韓演藝圈風波頻傳,繼日前「BIGBANG」前成員勝利疑似涉及性招待事件,引發各界嘩然外,讓人不禁回想起女星張紫妍的輕生事件。當時她在遺書上控訴,自己遭公司逼迫性招待,陪睡高層上百次,最後不堪壓力在2009年3月於自家上吊自殺身亡。至今已經整整10年,就連總統文在寅也下令徹查真相。
    2019/03/19 09:06
  • 微軟告鴻海! 郭董駁:詐取不當專利保護費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控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對外說明,強調這是微軟跟安卓之間的戰爭,而微軟趁中美貿易戰,轉向逼迫台灣代工廠,郭董諷刺地說,他很同情微軟,12日也是他前妻忌日,郭董說他為了在盤中給股民交代,選擇召開記者會。
    2019/03/12 15:30
  • 微軟告鴻海網友聲援 郭台銘動怒回嗆:不懂裝懂

    科技巨頭微軟(Microsoft)日前在美國加州北區聯邦地方法院提出訴訟,指控鴻海未遵守專利授權協議支付權利金。對此,郭台銘今(12日)匆匆結束祭拜亡妻林淑如忌日後,緊急趕回土城總部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但在會前,他於臉書發文反擊,對於有網友護航微軟,他更是直接回文怒嗆「不懂裝懂」。
    2019/03/12 12:46
  • 郭董反擊了!捨愛妻忌日心靈午餐 親上陣轟微軟:霸道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上午在臉書貼文,抨擊微軟對鴻海訴訟詐取不當專利保護費,鴻海絕不會有侵權的事項,他將在11時30分召開記者會親自說明微軟的霸道。
    2019/03/12 11:03
  • 爸爸忌日是他的生日! 男星憶顧癌父淚崩

    【康健雜誌報導】近來一部電影《老大人》的預告片,在不少人的社群網絡引發轉傳熱議。其中一幕老爸爸準備住進養老院,但看到院內插著鼻胃管和撐著支架的院友們走過面前,一時反悔驚要兒子帶他回家,卻被兒子怒甩掉手狠心離去,讓許多網友光看預告片就已淚崩。三屆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得主的喜翔,飾演這名心力交瘁當場棄父而去的中年男子。說起拍攝這場戲的幕後,喜翔忍不住頻拭男兒淚,憶起了自己因胃癌過世的父親。
    2019/03/05 08:59
  • 金正日7週年忌日 金正恩謁陵:絕不讓步

    今天是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日7週年忌日,金正恩天還沒亮,就前往謁陵。回顧2018年,金正恩積極展開外交攻勢,跟習近平、文在寅和川普等領袖會面,南韓媒體報導,金正恩過去一年對外公開的軍事考察,減少超過八成,顯示他態度的轉變。
    2018/12/17 22:45
  • 金正恩破與美談判僵局 元旦賀詞或提「非核化」

    今天是金正日7週年忌日,天還沒亮,金正恩就率隊,前往太陽宮謁陵。另外南韓情報分析,金正恩很有可能藉由新年賀詞,釋放未來「非核化」的新訊息,來打破和美國談判的僵局。
    2018/12/17 17:59
  • 當選日是你的忌日! 挺韓國瑜竟遭老友傳LINE恐嚇

    數十年交情的老朋友,因為支持不同的市長候選人,吃上恐嚇罪!高雄市一名汪姓老翁,聲稱許姓友人不滿他支持韓國瑜,竟然傳Line給他,說「韓國瑜當選就是你的忌日」,嚇得他跑到警局求救,又考量2人多年交情,隨即離開,但警方事後還是請兩人來做筆錄,依法將許姓男子送辦。
    2018/11/06 15:10
  • 翁挺韓國瑜遭老友嗆聲 恐嚇「當選日就是你的忌日」

    政治每個人各有所好,即便立場不同也該互相尊重包容,若因此跟好友反目成仇,可就得不償失了。一名男子與好友相約吃飯喝酒,聊到高雄市長選情因立場不同,返家後竟傳訊給對方「韓國魚當選就是你忌日」,遭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法辦。
    2018/11/06 09:36
  • 養女友女兒10年…他收到父親節禮物 看到最後一頁哭了

    俗話有句話說,「養育之恩大於生育之恩!」美國一名13歲少女,她的父親在小時候因意外事故過世,母親之後結交新男友。對方將她視如己出,當作親生女兒般的照顧;只是在法律上2人不是父女關係,因為領養需要簽署正式文件,最後在少女的生父忌日當天,她送給叔叔一份禮物,對方看了當場落淚感動不已。
    2018/07/19 20:42
  • 哭了!女「生日變母忌日」 母託夢:感謝妳幫我做的決定

    不少人常會慶祝自己的生日,但這天其實也是「母難日」,甚至還有可能是母親的忌日,因此會有人選擇不慶祝。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16日是她41歲的生日,但她並不是求大家祝福,「因這同時也是我媽媽過世三年的日子。」她分享當時母親過世的過程,以及事後母親曾託夢給她,網友們看了紛紛安慰她。
    2018/07/17 22:30
  • 在鄰居輕生忌日搬入!女模佛珠突斷 被勸:很凶快搬

    女模張語昕擁有姣好身材,在網路有不小人氣,近日她分享自己有靈異體質,時常感受到好兄弟的存在,且最近剛搬新家卻碰上凶宅,一問之下才知自己搬入的那天剛好是鄰居輕生的忌日,還因此接連遇到不少怪事,讓她嚇得上網求救。
    2018/06/21 14:22
  • 「彌月卡片」隨身20年 侯友宜憶喪子痛徹心扉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談到在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中喪生的兒子,讓這位鐵漢也悲從中來,「沒有比這個還痛的事情」!還拿出隨身攜帶20年的彌月卡片,說女兒的預產期與兒子忌日原本是同一天,感嘆「人生無常,誰能掌握?」
    2018/06/1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