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軟告鴻海! 郭董駁:詐取不當專利保護費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鍾佳男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2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2 15:30
圖/TVBS
圖/TVBS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控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對外說明,強調這是微軟跟安卓之間的戰爭,而微軟趁中美貿易戰,轉向逼迫台灣代工廠,郭董諷刺地說,他很同情微軟,12日也是他前妻忌日,郭董說他為了在盤中給股民交代,選擇召開記者會。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這資料要打官司用,我們有憑有據。」

 

美國科技大廠微軟,控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上火線,反駁微軟詐取不當專利保護費。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你微軟跟Google安卓去告嘛,你不敢告不敢跟他收費,現在反來跟品牌商收費跟代工廠收費,這是微軟的霸權心態。」

延宕7、8年的爭議,鴻海12日凌晨才收到起訴書,但微軟卻在這之前,對媒體放話要告,郭董批評對方敲山震虎。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是相當同情他(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多麼地偉大,你們這些替他繼續經營的人,不思未來...而去改進,為了股民我要在股票收盤的時候。」

郭董話講得很酸,認為微軟目的,是向華為索取使用安卓的專利保護費,趁中美貿易戰,轉而逼迫台灣代工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微軟要品牌情報資料都給他,他收不到,收不到這些微軟的高層,為了要給董事會交差,總是要找個代罪羔羊,我能想到的就是這樣。」

圖/TVBS

不在盤後,而是在股市盤中對外說明,郭董就怕影響股民荷包。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前妻逝世14周年,12日應該是我跟他吃午飯的,為了股民我要在股票收盤時候,讓股民不要遭受損失,所以我半夜就起來想這件事情。」

郭台銘臉書,不少網友在下面留言,幫他讚聲,而郭董出面態度強硬,強調公司不會有太大損失,與微軟槓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鴻海#郭台銘#微軟#安卓#中美貿易#起訴書#專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753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