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離世4年!女兒天天傳訊悼思念 忌日前竟收到回信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3: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國阿肯色州一名23歲女子4年前經歷喪父之痛,因為難掩思念之情,便開始每天寄簡訊到父親生前的手機門號,向對方訴說生活近況;她在亡父去世4週年前夕,原本一如往常寄出簡訊,訴說過去一年的抗癌歷程和失戀的痛苦,沒想到這次竟收到回信,令她相當意外。

圖/翻攝自Chastity Patterson臉書

 

WTHR報導,23歲的帕特森(Chastity Patterson)在父親逝世4週年的前一天晚上,一如往常寄簡訊到亡父的手機門號「嗨老爸,是我,明天對我來說又是個煎熬的一天」,內容訴說過去一年當中,她如何戰勝癌症的過程、以優異的成績從大學畢業,並分享自己從墜入愛河到失戀心碎,同時也向父親保證「我答應你,我一定更加照顧好自己」。

帕特森原本只是想透過簡訊抒發,沒想到竟意外收到回信,一名自稱布萊德(Brad)的男子回覆她「嗨甜心,我雖然不是妳父親,但我在過去4年中收到妳所有的簡訊,是妳的簡訊成為我活下去的動力」。原來布萊德的女兒2014年在一場車禍中身亡,讓他的生活頓時遭受重擊,這些年都是靠著帕特森思念亡父的字句,才逐漸走出傷痛。

圖/翻攝自Chastity Patterson臉書

 
自從帕特森父親離世後,手機門號便轉移到布萊德的手上,他這些年都在默默讀著帕特森的訊息,但因為怕傷了她的心,所以不曾給對方回信,他也說若女兒還活著,也希望她能夠成為像帕特森這麼好的女孩。帕特森事後也在臉書分享兩人的對話,感動許多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簡訊#手機門號#亡父#女兒#失戀#癌症#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77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