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張曼玉 結果共283筆

  • 金馬獎/金馬最佳影帝、后 梁朝偉、張曼玉聚焦

    金馬獎50週年擴大慶祝,將有40位影帝、影后出席,其中四度奪下后冠,史上最多的張曼玉,受邀擔任形象大使,近年來淡出螢光幕的她,讓觀眾驚艷,不管體態和氣質,依舊閃耀動人,而拿下三座影帝傲視群雄的梁朝偉,今年再以「一代宗師」四度叩關,談起演戲,梁朝偉不諱言自己是奇怪的人,因為常常太投入其中,分不清現實與劇中角色。
    2013/11/21 22:03
  • 金馬獎/偉仔奪帝呼聲低?獎留台 王羽贏面大

    金馬50廣邀歷屆影帝影后,其中最受關注的一組,就屬金馬影帝梁朝偉跟影后張曼玉了,兩人曾在拍「花樣年華」時傳緋聞,引發劉嘉玲不滿,之後就再也沒有3人同台,傳出金馬執委會積極安排,但卻引發梁朝偉不滿被消費,不願意當頒獎人,只肯以入圍者身分出席,現在還有影評人說,梁朝偉奪帝呼聲不高,劉嘉玲來的機率就更小了。
    2013/11/21 19:54
  • 金馬獎/跟曼玉金馬合體?偉仔不滿? 嘉玲恐不來

    金馬50廣邀歷屆影帝、影后,其中最受關注的一組就屬金馬影帝梁朝偉跟影后張曼玉,因為2人曾經在拍《花樣年華》的時候傳緋聞,引發劉嘉玲不滿,之後就再也沒有3人同台,傳出金馬執委會積極安排,但卻引發梁朝偉不滿被消費,不願意當頒獎人,只肯以入圍者身分出席,外界推測,劉嘉玲也很可能因為老公不滿就不來了。
    2013/11/21 13:22
  • 金馬獎/檢視妝容無死角 張曼玉魔鏡備戰金馬

    第50屆金馬獎進入倒數3天,歷屆影帝影后也將在這兩天紛紛抵台,像是影后甄珍、金馬大使張曼玉都已經來到台灣,卻傳出執委會對各影星待遇差很大,像甄珍全額自費,金馬大使張曼玉除了入住五星級飯店,還要求ㄇ字型的270度大鏡子,而昔日影帝王冠雄則是不滿金馬竟然把他的太太排除在外,雖然誤會已經解決,但金馬50也讓影帝影后個別待遇,意外曝光。
    2013/11/21 12:41
  • 金馬獎/金馬50星光閃耀 昔日舊愛紅毯不碰頭

    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這個禮拜六,即將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光是歷屆影帝影后和名導,就近50人,但礙於場地關係,紅毯維持往年約100公尺的長度,並不會特別加長,不過嘉賓們的紅毯出場順序,已經引發討論,外界預測將由入圍大贏家,一代宗師劇組打頭陣,李安則和林青霞一起亮相,舒淇與劉德華同樣單槍匹馬上陣,而壓軸則是金馬大使張曼玉。
    2013/11/20 11:34
  • 金馬獎/張曼玉搭華仔頒影后 「雙青」揭曉影帝

    金馬50星光閃閃,特別是還有不少銀幕情侶,也都將在金馬獎上一起現身,像是戴立忍跟桂綸鎂,以及陳可辛和吳君如,就連前男女朋友像是秦祥林跟林青霞也都出席,不過一秦一林沒有搭檔頒獎,林青霞將跟劉青雲揭曉影帝,張曼玉則和劉德華頒影后,特別看似沒有交集的兩人,其實過去曾經合作過電影「旺角卡門」。
    2013/11/19 17:34
  • 金馬獎/大咖金馬第一次 共同開場白「我好緊張」

    在金馬獎頒獎時,每個入圍影星,不管得獎與否都難掩緊張心情,直到真正上台那一刻,這些見過不少場面的大導演大明星,包括王家衛、影帝周潤發、張學友還有梅艷芳、張曼玉等,不只在台上焦慮,連話都說不清楚,共同的開場白,幾乎都是「我好緊張」。
    2013/11/18 13:28
  • 金馬獎/金馬風華展 張曼玉、舒淇昔日戲服曝光

    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下個禮拜六登場,為了讓影迷回味過去50年的金馬風光,執委會舉辦了風華展,展出歷屆帝后的獎座,導演手稿,演員戲服等珍貴文物,尤其在戲服部分,因為現在拍電影,常因為經費關係,對於服裝沒有那麼講究,也讓早期大明星們片中的戲服顯得格外珍貴。
    2013/11/15 20:10
  • 金馬獎/曾一起奪金馬 林青霞、張曼玉頒獎吊胃口

    1990年第2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兩位美貌跟演技兼具的林青霞及張曼玉,因為同一部電影入圍女主角跟女配角,兩人在頒發最佳男主角獎時,耍起俏皮捉弄台下緊張的入圍者,最後梁家輝以《愛在他鄉的季節》奪影帝,加上林青霞、張曼玉分別拿下女主角及女配角,3人站在台上也成了金馬獎史上難得有頒獎人與得獎人都是同屆得主的畫面。
    2013/11/10 19:34
  • 同台零交集 劉嘉玲、張曼玉尷尬談彼此

    張曼玉、梁朝偉和劉嘉玲的三角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向來后不見后的2人日前在上海出席同一場活動,一個領銜、一個壓軸,被問到會不會碰面、聊一下,劉嘉玲一度裝傻,接著又說好久不見了,要找張曼玉喝杯香檳,張曼玉也行禮如儀的說,有空就可以,說是這麼說,但整場活動2人還是沒什麼交集。
    2013/10/25 11:52
  • 金馬獎/張曼玉展現女神風采! 金馬廣告揮灑風姿

    港星張曼玉是50年來最強的金馬影后,總共拿下4座女主角、1座女配角,這樣的輝煌成績,讓她受邀擔任金馬50大使,她也很稱職的配合宣傳,在最新曝光的金馬形象廣告中,張曼玉優雅的往前走,背後是經典電影片段,就像在時空隧道中帶出金馬50的意象。
    2013/10/12 17:55
  • 不受馬王政爭影響 馬唯中偕夫看秀

    國際知名精品10日晚上在香港舉辦晚宴,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張曼玉、鍾楚紅、韓星全智賢等人都出席活動,但最特別的是總統馬英九女兒馬唯中和先生蔡沛然也低調現身,心情看來很不錯,似乎不受馬王政治角力戰的影響。
    2013/09/11 11:25
  • 2岸3地最會賺女星排行 章子怡奪冠

    最近一項針對兩岸三地富有女星,進行的調查排行榜出爐,近來跨行當歌唱選秀節目導師的章子怡,身價飆漲,奪下第一名,張曼玉和鞏俐也很會賺,分別名列二、三名,而台灣女星部分,則由跨足製作投資的林心如,以及形象良好的舒淇,同樣擠進前十名。
    2013/08/06 11:13
  • 挑戰張曼玉 陳怡蓉「龍門」新劇賣風騷

    以1992年電影《新龍門客棧》故事延伸改編的新概念劇,主角陳怡蓉在劇中飾演風騷老闆娘,挑戰張曼玉曾扮過的經典角色金鑲玉,陳怡蓉一改以往乖巧形象,在劇中為了追男主角賣弄風騷,使出渾身解數。
    2013/08/03 00:54
  • 金馬獎/「金馬50」有驚喜! 最強影后張曼玉任大使

    金馬獎適逢50周年,金馬執委會絞盡腦汁要給出更大驚喜,明明11月才舉辦,卻從5月就開始宣傳,雖然評審團主席還沒確定,但金馬大使就找了最強的金馬影后張曼玉來擔任,更打算找歷屆包括梁朝偉、郭富城等50位金馬得主來共襄盛舉,希望能讓金馬獎更有看頭。
    2013/05/27 13:18
  • 金馬獎/金馬50週年 阮經天、凌波傳承意味濃

    今年金馬獎邁入第50週年,今天舉辦宣傳記者會,主辦單位透露如果在經費許可下,今年典禮期望能邀請大導演李安以及張曼玉、梁朝偉等歷屆得獎者來台灣,參加盛典,而曾榮獲第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凌波,以及第47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阮經天,2人今天也一同現身記者會,還一搭一唱,唱起黃梅調,象徵濃濃的傳承意味。
    2013/03/08 19:45
  • 秘戀張曼玉? 黎明接受專訪:我發誓沒有

    黎明跟張曼玉兩人去年都遭遇情傷,恢復單身,之後還被媒體爆料疑似譜戀曲,不過黎明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首次回應跟張曼玉的這場黃昏戀緋聞,他冷靜的回答,可以對老天爺發誓真的沒有,也表示沒有要幫張曼玉錄製新唱片,還說如果這消息是真的,他一定會馬上宣佈。
    2013/01/18 11:24
  • 「甜蜜蜜」搬上人生? 黎明、張曼玉傳秘戀

    曾經因為合作電影,傳出緋聞的黎明跟張曼玉,2人都遭遇情傷,恢復單身,不過最近疑似譜戀曲,日前兩大影星為慈善活動同台,立刻熱情相擁,還私下相約,遭香港媒體爆料,最近2人還多次被目擊在中、港兩地約會,似乎真的在戀愛,如果還有印象,這樣的情節,跟他們當年合作的電影「甜蜜蜜」的劇情非常相似。
    2012/12/10 12:47
  • 銀幕最佳情侶 黎明、張曼玉同台相擁

    港星黎明和張曼玉16年前合拍電影結緣,當時被觀眾認為是銀幕最佳情侶;而日前2大影星為慈善活動同台,立刻熱情相擁,港媒就好奇目前感情都觸礁,恢復單身的銀幕情侶,現實生活中會不會也像當年電影一樣「甜蜜蜜」。
    2012/11/27 13:17
  • 時尚雜誌慶120年 張曼玉獻聲處女秀

    港星張曼玉演技受肯定,但很少聽她開口唱歌,最近為了時尚雜誌120週年紀念,張曼玉首度登台獻唱,跟外國樂團合作,表演一首英文搖滾歌曲,嗓音低沉,展現不一樣的張曼玉。
    2012/11/22 13:33
  • 金馬獎/金馬最強帝后!  梁朝偉、張曼玉稱霸

    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將在宜蘭登場,影帝、影后,港台命理師依運勢來看,香港老師說港星劉青雲跟大陸女星郝蕾勝算大,台灣則是張孝全跟張榕容會把獎留在台灣,而金馬獎從1962年成立以來締造了許多紀錄,以影帝、影后來說,梁朝偉是金馬最強影帝,得過3座影帝寶座,影后則是張曼玉,四度封后。
    2012/11/22 13:30
  • 都是高跟惹的禍? 女星們「滑」麗的挑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經常必備「高跟鞋」,不過就算是明星們,也常因為高跟鞋糗樣百出,就連影后張曼玉、資深玉女林慧萍,也難逃高跟鞋「滑」麗的挑戰。
    2012/09/19 20:19
  • 歲月不留情! 金城武、張曼玉面露風霜

    歲月不饒人這句話,就連向來光鮮亮麗的明星們,也難敵歲月痕跡,像是愛情失利的港星張曼玉,身型憔悴、臉頰凹陷,而四大天王的黎明近來身材也略顯發福,就被說飄散了大叔味道,就連堪稱是完美情人,今年38歲的金城武,最近出席活動也被發現髮線後退,看來略顯老態。
    2012/06/30 11:36
  • 姊弟戀告吹 張曼玉宣布恢復單身

    影后張曼玉去年多次傳出和小她7歲的德籍建築師男友分手,昨天(1日)她出席珠寶秀,後台接受訪問時親口承認已分手1個多月,張曼玉說現在單身,因為這2年比較少去北京,男友又必須在北京工作,各忙各的,很難在一起。
    2012/06/02 11:10
  • 張曼玉感性落淚 童顏笑容感動影后

    港星張曼玉幾天前在北京出席慈善活動時,看到自己之前和陜西山區兒童們互動的影片,看著小朋友們天真的笑容,不禁感動地流下眼淚,讓人看到影后感性的一面;8年已經沒有接新戲,張曼玉何時想要拍電影?她透露她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合作。
    2012/05/31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