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歲月不留情! 金城武、張曼玉面露風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3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0:26

歲月不饒人這句話,就連向來光鮮亮麗的明星們,也難敵歲月痕跡,像是愛情失利的港星張曼玉,身型憔悴、臉頰凹陷,而四大天王的黎明近來身材也略顯發福,就被說飄散了大叔味道,就連堪稱是完美情人,今年38歲的金城武,最近出席活動也被發現髮線後退,看來略顯老態。

節目片段(1993):「每次都會很多人,把我們兩個拿來比,對,可是後來想想,我們是在比什麼東西。」

金城武和吳奇隆兩大帥哥,從以前就常被拿來比較,金城武更是粉絲心中最完美男人的典型,但如今再拿兩人來比較,卻發現38歲的金城武和41歲的吳奇隆比起來,髮線比較高,看來也略顯老態,而出道23年的吳奇隆,看來卻比實際年齡年輕。

另外,像是四大天王的郭富城和黎明,也被拿來比較,黎明其實是4人中年紀最小的,但身材卻發福了不少,跟郭富城精實的身材一比,看起來就老了很多歲。電影「神奇兩女孩」(1987):「看每個世紀。」

女星部分,80、90年代紅遍港台的鄭裕玲和葉童,50歲的葉童看起來保養得宜,但大她4歲的鄭裕玲,臉上皺紋似乎透露了年紀。電影「流金歲月」(1988):「你在戀愛嗎?看的出來嗎?」

另外像是47歲的港星張曼玉,日前和小7歲的男友分手後暴瘦,心力憔悴的模樣都寫在臉上,但52歲的鍾楚紅雖經歷喪夫之痛,但復出時卻依舊亮眼,看來金城武、黎明、張曼玉、鄭裕玲,雖然貴為天王、天后,但歲月對他們,可是一點都不留情。

◎翻攝網路、土豆網、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73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