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張曼玉 結果共283筆

  • 唱「甜蜜蜜」大走音! 張曼玉挨批歌聲難聽

    影后張曼玉,雖然在華人影壇上的地位無人能敵,但跨界唱歌,似乎就踢到鐵板了,因為她前天以歌手身分在上海音樂節演唱,但一開口唱「甜蜜蜜」,就讓現場觀眾的情緒,從熱情變為冷淡,低沉的嗓音,被批評難聽到不聽簡直是損失,跟1996年她在電影裡頭唱的聲音,實在差很大。
    2014/05/03 14:57
  • 牛仔褲起家! 休閒GAP攻台尬時尚品牌

    全球第3大服飾集團GAP大動作進軍台灣,這個星期六就要開幕,外界預估會再掀起熱潮,不過這回GAP晚了ZARA、uniqlo等快速時尚品牌好幾步才登台,勢必會有一番苦戰,而有別於競爭對手,從牛仔褲一路賣到休閒服飾,GAP用時尚休閒喊出「每個人都能找到最適合自己服飾」為主打,讓企業版圖從美國擴張到現在90個國家,近3100間店,而這回為了進軍台灣,更找來台灣藝人阮經天還有日本名模福島莉拉拍特別篇影片,背後還是由張曼玉跨刀剪輯,在TVBS獨家曝光。
    2014/03/07 20:21
  • 郭富城跟流行!玩拍照軟體 追蹤辣麻豆

    現在人手都有智慧型手機,不管是在哪都要拿起手機當低頭族,就連明星也不例外,像是王菲一滑就停不下來,之前張曼玉跟劉家玲世紀大合照,也是用手機拍照即時上傳,現在就連港星郭富城也跟風,玩起手機拍照的通訊軟體,在追蹤名單中,除了張智霖、余文樂之外,很多都是年紀很輕的模特兒,最小還有19歲身材火辣的女麻豆,掀起討論,也有網友猜想,這之中是不是有新對象。
    2014/03/05 14:29
  • 為愛修修臉? 張曼玉拍拖小15歲新歡

    和小自己7歲的德國籍建築師男友結束5年戀情之後,現年50歲的張曼玉傳出新戀情,和小自己15歲的香港中英混血男歌手戀愛ING,被狗仔拍到兩人到淺水灣遛狗,香港媒體報導,張曼玉雖然保養得宜,但面對小自己那麼多歲的新對象似乎還是有壓力,不但衣著穿的特別年輕,臉上明顯的蘋果肌也被猜測,可能有為了小男友特別「進廠保養」。
    2014/02/02 12:15
  • 阿妹獻唱「親密愛人」 追思一代巨星梅艷芳

    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由張學友、曾志偉主辦紀念音樂會,眾星雲集,合力獻唱追思,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郭富城等一線巨星皆出席,紀念這位永遠的「香港女兒」,而「阿妹」張惠妹則是唯一參與演出的台灣歌手,特別現身獻唱,感懷當年梅姑對她的照顧。
    2013/12/31 14:02
  • 追思梅姑!張學友統籌 逾10港星齊聚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這個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不僅邀請電影圈好友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也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就連影帝梁朝偉都有可能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負責統籌的乾妹夫張學友,甚至割愛想演唱的歌曲,就為讓演出更完美。
    2013/12/30 13:41
  • 王家衛「慢工細活」 「一代宗師」耗時10年

    由導演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在金馬獎大放異彩,拿下6項大獎,其實這也是他第一次嘗試拍攝武俠片,光是蒐集資料以及選角、拍攝,就花費了10年時間,和王家衛合作過多片電影的演員梁朝偉就曾表示,和王導合作,每個鏡頭都要重複很多次,因為他是出名的「挑剔」,不過也因為如此,許多和王家衛合作的演員,包括張曼玉和章子怡都說,只要和他拍完一部戲,演技就能更上層樓。
    2013/12/13 22:22
  • 華仔棄個唱加場 情義參加梅姑音樂會

    今年是已故百變天后梅艷芳逝世10週年,港媒報導,將在她忌日12月30日舉行紀念音樂會,負責統籌的是梅艷芳乾妹夫張學友,音樂會將分2部分,除了邀請電影圈好友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等上台追憶梅艷芳,包括她生前子弟兵許志安、草蜢,以及好友鄭秀文獻唱,其中更有情有義的是劉德華,外傳華仔寧願放棄台北個唱加場,為的是要趕回香港懷念梅艷芳。
    2013/11/29 19:43
  • 張曼玉合照破心結 劉嘉玲:滿足期待

    劉嘉玲、梁朝偉和張曼玉的三角謎團傳了13年,3個人在金馬50典禮上雖然零互動,但隔天劉嘉玲PO上一張和張曼玉在香港機場合照巧妙化解不合傳言,前天晚上她在香港中環出席活動,被追問和張曼玉的合照是誰拍的?劉嘉玲大賣關子,只說「是為了滿足粉絲」。
    2013/11/27 11:41
  • 金馬跟華仔悄悄話 張曼玉商討出專輯

    金馬獎頒獎典禮上,張曼玉和劉德華多次被拍到交頭接耳,不少人好奇兩人到底在聊什麼,原來是張曼玉迷上了唱歌和當DJ,有意出個人專輯,其實張曼玉往音樂之路邁進有機可循,2001年就曾和梁朝偉在央視春晚合唱,去年還自己寫歌,在時尚活動上表演,低沉的嗓音很有個人特色。
    2013/11/26 11:41
  • 金馬獎/張曼玉金馬紅毯搶鏡 晚禮服有口袋

    金馬50星光大道,紅地毯難得沒負評,女星美男星帥,不少眼尖的觀眾更發現,張曼玉在拍照的時候,手插進了禮服的口袋,但不只張曼玉,林青霞、桂綸鎂,禮服上面也有口袋,引發好奇,詢問設計師才知道原來這是為了增加陽剛味的設計,讓一向性感柔美的禮服,變得中性,但實際上恐怕不會在禮服裡面放東西。
    2013/11/25 20:05
  • 金馬獎/大明星朗朗上口「恰似」 原是鄧麗君唱紅

    蔡琴在金馬獎上演唱收視亮眼,除了電影歌曲,還唱了「恰似你的溫柔」,特別是這首歌台下所有的大明星都會唱,原來蔡琴雖然是原唱,但是鄧麗君在1981年唱紅這首歌,大陸、香港、東南亞都聽過,當時張曼玉、劉德華、梁朝偉都剛出道,這次在金馬獎上重溫,也難怪個個朗朗上口,跟著唱。
    2013/11/25 19:24
  • 金馬獎/華仔拱頒獎!張曼玉笑拒 掀2女心結

    金馬獎結束,卻也意外讓劉嘉玲、張曼玉、章子怡、舒淇四位天后之間的心結成為話題,原來張曼玉曾經跟梁朝偉和劉嘉玲有傳出一段三角戀,而張曼玉又因為兩部戲約都有章子怡的加入,戲份便少,傳出對章子怡心生不滿,在今年金馬獎上,本來劉德華要讓張曼玉頒獎給章子怡,但她卻左閃右躲,也讓這10幾年的恩怨再度浮出檯面。
    2013/11/25 18:12
  • 金馬獎/金馬50卡司雲集 影迷:像看「東成西就」

    第50屆金馬獎,集合40幾屆帝后,台下被捕捉到的互動和漏網花絮,也引發大家討論,像林青霞跟劉青雲頒影帝時,林青霞被抓包似乎用廣東話在講「爆冷」,這一次林青霞帶著女兒邢愛林參加典禮,也出現在轉播畫面中,更特別是林青霞、張曼玉、劉嘉玲、梁朝偉、梁家輝這些卡司,讓影迷回味他們一起拍過的王家衛電影「東成西就」。
    2013/11/25 12:51
  • 金馬獎/劉嘉玲、張曼玉合照 疑梁朝偉掌鏡

    金馬50風光閉幕,影帝、影后們紛紛離台,然而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3個人之間的關係一直讓外界霧裡看花,原本期待今年可以看到3人在金馬獎合體,但是主辦單位在紅毯順序、座位都巧妙的避開,后不見后的心結糾葛了13年,沒想到劉嘉玲在微博上貼出了跟張曼玉的合影,讓網友大嘆這是世紀合照。
    2013/11/25 12:39
  • 金馬獎/傳心結? 張曼玉「拒頒獎座」給章子怡

    入圍3次金馬獎,章子怡今年終於以「一代宗師」拿下影后,只是這影后之路不如外界預期輕鬆,是評審經過3輪激烈討論才勝出,而章子怡台上致詞時一度哽咽,感謝導演王家衛,讓她出道15年,終於奪下金馬后冠,只是大家關注影后頒獎過程,卻發現當劉德華要請張曼玉頒獎給章子怡時,張曼玉似乎不願意,也因此傳出兩位影后的「心結說」。
    2013/11/24 22:01
  • 金馬獎/重現電影經典曲 蔡琴歌聲倒流時光

    金馬50表演節目,今年請到蔡琴獻唱,包括庭院深深、被遺忘的時光等經典電影歌曲,獨特嗓音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甚至連劉德華、張曼玉等大牌明星也都跟著哼唱,最後還帶動所有觀眾大合唱,炒熱氣氛,有觀眾認為整段表演是今年金馬獎最受歡迎的橋段之一。
    2013/11/24 15:44
  • 金馬獎/紅毯難得沒負評 張曼玉PK劉嘉玲

    今年金馬獎星光大道,紅地毯難得沒負評,女星美男星帥,其中常被拿來比較的舒淇跟章子怡造型師認為舒淇的優雅性感小勝章子怡,而很多粉絲都認為張曼玉的優雅贏了劉嘉玲的典雅,不過跟造師型的看法不太一樣。
    2013/11/24 13:30
  • 金馬獎/巨星頒獎超有梗 華仔、曼玉「靜音」搞笑

    去年擔任金馬評審主席的天王劉德華,今年雖然沒入圍,但仍舊力挺金馬,除了擔任介紹這次評審的引言人,還跟張曼玉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頒獎時,華仔也發揮搞笑功力,跟張曼玉故意「靜音」了10幾秒,搞笑說,「站出來大家就會拍手」。
    2013/11/24 07:31
  • 金馬獎/金馬重溫! 蔡琴唱經典致敬電影人

    金馬50表演節目,今年請到蔡琴獻唱,包括庭院深深、恰似你的溫柔等經典電影歌曲,獨特嗓音,讓台下觀眾聽得陶醉,甚至連劉德華、張曼玉等大牌明星也都跟著哼唱,最後還帶動所有觀眾大合唱,炒熱現場氣氛。
    2013/11/24 00:50
  • 金馬獎/梁朝偉紅毯牽手劉嘉玲 避開張曼玉

    金馬50另一大焦點,就是當年紅透影壇的二秦二林,湊到了一秦一林,林青霞跟秦祥林,不過2人一前一後分開走紅毯,沒有任何交集,另外,梁朝偉、劉嘉玲和張曼玉昔日的三角緋聞也同樣備受矚目,由於梁朝偉行程低調神秘,直到星光大道紅毯才確定劉嘉玲陪他一起走紅毯,夫妻倆一起走,跟壓軸的張曼玉巧妙錯開,讓紅地毯驚喜高潮不斷。
    2013/11/23 19:26
  • 金馬獎/星光大道超長 張曼玉、李安紅毯壓軸

    金馬50典禮晚間舉行,星光大道搶先曝光設計走典雅簡約路線,為了迎接47位歷任影帝影后還有許多大牌入圍者蒞臨,這次紅毯長達30公尺還有樓梯,要讓粉絲看個過癮,不少粉絲從昨晚就到紅毯兩旁卡位等看偶像,而雖然主辦單位把紅毯區用鐵架圍住寫著「禁止進入」,但還是有民眾誤闖遛狗,遭到警衛驅趕。
    2013/11/23 15:04
  • 金馬獎/金馬卡司陣容堅強 歷屆帝后聚首齊創經典

    金馬獎50週年,歷屆影帝后全都來共襄盛舉,除了表演嘉賓有蔡琴、香港歌手何韻詩、徐詣帆,就連頒獎卡司也陣容堅強,像是張曼玉搭檔劉德華、林青霞搭檔劉青雲,這次金馬獎還要仿效奧斯卡,讓歷屆帝后和評審團主席李安一起頒發最佳劇情片,而典禮主持人蔡康永,更別具心裁,想出鋼鐵人裝來跟金馬獎致敬。
    2013/11/23 14:31
  • 金馬獎/金馬50典禮!從入圍到頒獎 卡司超強

    今年金馬獎適逢50週年,執委會盛大舉辦,從入圍到頒獎,甚至是表演節目,眾星雲集,除了金馬50大使張曼玉和梁朝偉,可能同台橋段,讓人期待之外,有別於過去,今年章子怡將率領4位影后頒發最佳導演獎,而李安則是和歷屆影帝影后頒發最佳影片,精彩可期,不少明星也已經搭機抵台,讓桃園機場星光熠熠。
    2013/11/22 18:36
  • 金馬獎/49歲張曼玉戲夢滅 想先學做「張曼玉」

    金馬大使49歲的張曼玉,21日和導演關錦鵬,一起出席金馬影展大師講堂「阮玲玉」映後座談,四度奪下金馬最佳女主角還有一座金馬女配角獎的她,會談中不但透露「自己得獎最多的戲,都是撿別人不演的」,觀眾問她何時有新作,張曼玉回達也很玄,說「自己已經沒有夢了,想先學做人,從18歲演戲到35歲,連張曼玉是誰都不知道,今年49歲了,想先演好張曼玉這個角色」。
    2013/11/22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