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張曼玉 結果共283筆

  • 從影21年 張曼玉首度全裸入鏡寫真

    即將邁入40歲的港星張曼玉,最近替一家英國雜誌在廣西桂林拍攝她從影以來最為性感的寫真照片。這組照片聲稱要徹底解放張曼玉,因此張曼玉大膽的脫掉外套和內衣,上半身全裸在草原狂奔入鏡,充分展現她的成熟膧體。
    2004/08/20 12:03
  • 港姐躍枝頭 闖蕩香江星河路

    2004香港小姐今天晚間將正式出爐,回顧過去31年的香港小姐選拔,有個特殊的現象,就是培養出不少像張曼玉等相當出色的演藝人員,而其中像是邱淑貞以及鍾楚紅等美女,儘管當年沒有在選美中奪下后冠,不過也藉由選美,成功踏上演藝圈。
    2004/08/13 14:02
  • 動手術做雙眼皮 割的好?縫的好?

    暑假到了,許多愛美的年輕族群會趁著這個時候動刀,其實就是割雙眼皮,您知道嗎?坎城影后張曼玉的雙眼皮也是割出來的,不過縫雙眼皮和割雙眼皮,到底哪項手術比較好,哪種手術還可以調整睫毛的角度呢,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4/08/11 19:21
  • 〈獨家〉葫蘆賣什麼藥? 影后告訴你

    國際巨星張曼玉來台,為自己擔任形象總監的服裝品牌站台,也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張曼玉透露他一頭有型短髮,都是自己剪的,還有勇奪影后當天,為什麼帶了一個葫蘆耳環,讓張曼玉告訴你。
    2004/08/07 19:38
  • 遇見女神張曼玉 錢韋杉甘心成為小影迷

    有幸專訪到心目中的女神張曼玉,錢韋杉大呼「今生了無遺憾了!」爭取了一個多月,TVBS-G《Fashion Walker》獨家取得影后張曼玉的電子媒體專訪,主持人錢韋杉更是興奮的整夜睡不著覺,因為演技一流的張曼玉一直都是她學習的對象,兩人聊時尚之餘,錢韋杉不忘向影后討教如何擺脫「花瓶」的形象,Maggie則是中肯的建議她,「不計形象扮醜,讓觀眾忘了妳是美女。」
    2004/08/05 18:21
  • 國際巨星張曼玉 輕便打扮現身台北

    國際巨星張曼玉昨晚抵台,今天在東區現身,為自己擔任形象設計總監的品牌服飾站台,同時為中港台三地舉辦的T恤圖騰設計比賽揭開序幕。張曼玉態度親切和善,一身輕便裝扮,散發巨星風采。
    2004/08/04 18:13
  • 張曼玉風格獨具 服裝品牌親自操刀

    影星張曼玉獨有的氣質,加上隨興又不失高雅的穿衣風格一直為人津津樂道,也使Maggie擁有無人取代的地位;本身對服裝搭配有濃厚興趣的他,也接下了一家個性服裝品牌形象總監一職,而這個具有濃濃的曼玉風格的服裝品牌,也將進軍台灣!
    2004/08/03 18:18
  • 劉嘉玲:梁朝偉、張曼玉最具魅力

    藝人劉嘉玲雖然年屆40,舉手投足仍不減熟女魅力,日前她為一個最具魅力人士獎頒獎時,問到她誰最具魅力時,她竟然不避嫌地認為,男友梁朝偉以及他的緋聞女友張曼玉最具有魅力。
    2004/07/14 12:10
  • 張曼玉葡萄牙里斯本度假 男友曝光

    剛剛獲得坎城影后的張曼玉,趕著歐足賽的熱潮,和新男友前往葡萄牙里斯本度假,結果被夠仔隊拍到,她和男友在游泳池畔的親暱鏡頭,您一定很好奇這位幸運男子是誰,據了解他是一家國際知名錶公司的前行政經理,和張曼玉的前夫一樣,他也是一位法國人。
    2004/07/10 19:29
  • 張曼玉從影21年 與爾冬陞、梁朝偉傳緋聞

    影后張曼玉又談戀愛了,還被香港八卦雜誌拍到,和法籍男友在葡萄牙飯店共泳的照片,綜觀張曼玉從影21個年頭,情史相當豐富。
    2004/07/10 17:58
  • 周潤發、梁朝偉、劉嘉玲、張曼玉 票房長紅

    香港第八屆國際影視大展,主辦機構成功訪問了212名買家以及52名參展商,選出了最具票房的男女影星。
    2004/06/26 18:03
  • 梁又琳、楊謹華 都愛完美女人張曼玉

    近來可說是炙手可熱的梁又琳和楊謹華,應邀出席時尚雜誌所舉辦的完美女人座談會,而無論外型或氣質都分屬於完全不同類型的二個人,卻異口同聲地將影后張曼玉視為最完美的形象化身。
    2004/06/07 21:27
  • 坎城最高殊榮 「華氏911」獲金棕櫚獎

    坎城影展的頒獎典禮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結束,影展的最高殊榮金棕櫚獎由「華氏911」獲得,張曼玉則是實至名歸獲得影后的頭銜。影帝則是跑出一匹小黑馬,由14歲的日本演員柳樂優彌獲得。不過今年呼聲相當高的「2046」卻鎩羽而歸,沒有抱回任何大獎。
    2004/05/23 12:35
  • 張曼玉坎城封后 華人女演員頭一遭

    香港演員張曼玉,在前夫阿薩亞斯所執導的電影「CLEAN」乾淨當中,以精湛的演技詮釋一名患有毒癮的過氣搖滾歌手角色,在這一屆坎城影展,獲頒最佳女主角獎,而這也是第一次有華人女演員獲得這個獎項。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坎城的採訪報導。
    2004/05/23 12:12
  • 第57屆坎城影展 亞洲片大放異采

    今年亞洲電影在坎城影展可說是大放異采,在五項主要獎項中,由來自香港的張曼玉,日本的14歲男孩柳樂優彌,以及南韓的藝術電影「老男孩」,囊括了最佳男女主角,以及評審團大獎等三項主要獎項。TVBS記者范琪斐來自法國坎城的報導。
    2004/05/23 12:03
  • 2046鍛羽而歸 坎城影展摃龜

    坎城影展的頒獎典禮已經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結束,影展的最高殊榮金棕櫚獎由「華氏911」獲得,張曼玉則是實至名歸獲得影后的頭銜。影帝則是跑出一匹小黑馬,由14歲的日本演員柳樂優彌獲得。不過今年呼聲相當高的「2046」卻鍛羽而歸,沒有抱回任何大獎。
    2004/05/23 07:03
  • 宣傳「乾淨」 張曼玉與前夫坎城重聚

    演員張曼玉和導演前夫阿薩亞斯,在第一次談拍攝這次坎城的競賽片乾淨時2人才快要結婚,結果等到片子正式開拍的時候,2人己經分手,這次為了乾淨在坎城的宣傳工作2人又再度重聚,2人之間的互動如何,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4/05/22 16:04
  • 張曼玉 與前夫坎城重聚

    演員張曼玉和導演前夫「阿薩亞斯」,在第一次談拍攝這次坎城的競賽片乾淨時2人才快要結婚,結果等到片子正式開拍的時候,2人己經分手,這次為了乾淨在坎城的宣傳工作2人又再度重聚,我們現在就來看看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4/05/21 22:05
  • 扮吸毒媽媽 張曼玉問鼎坎城影后

    今年的坎城影展有一部法國片,非常受到華人世界的關注,那就是由港星張曼玉所主演的電影「乾淨」,在這部片中,張曼玉飾演一個吸毒的媽媽,張曼玉將以這部片問鼎坎城影后的寶座,范棋斐來自坎城的衛星報導。
    2004/05/19 13:06
  • 8點換口味 「衛斯理」羅嘉良 帶觀眾尋找外星人

    與金庸齊名作家倪匡最得意的科幻代表作「衛斯理」,將於5/11(二)晚間8點登上TVBS八點檔,並由演技爐火純青的羅嘉良與有「小張曼玉」之稱的蒙嘉慧,詮釋劇中靈魂人物衛斯理和白素,此次將採用如「尋夢」、「神仙」、「盜墓」…等7個膾炙人口的故事,而其他郭晉安、向海嵐、唐文龍等演員也將陸續出現在不同的劇情中,與原著有些許不同的是女主角沒那麼快就情定男主角,因此羅嘉良在穿梭古今、探訪鬼神與外星人過招時,還得隨時哄哄小女友。
    2004/05/05 16:42
  • 香港星光大道 眾星獲表揚蓋手印

    翻版自美國好萊塢的香港星光大道,月底將正式開幕,包括成龍、張曼玉等國際巨星的手印,將永久留在星光大道上;香港旅遊局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遊客,不過這次代言的旅遊大使成龍,會不會因為發言風波,影響到台灣民眾到港旅遊的意願,也讓香港旅遊局相當擔心。
    2004/04/24 12:28
  • 港劇新紮師兄 重拍電影版本

    香港電影界最近流行重拍經典的故事題材,像由國際影帝影后梁朝偉與張曼玉在剛出道時演出的TVB港劇新紮師兄,最近就重拍電影版,由新生代偶像謝霆鋒、陳冠希擔綱演出,並加了不少槍戰爆炸場面的新元素。
    2004/04/13 18:23
  • 懷念張國榮 張曼玉:每一天都想他

    在張國榮逝世一週年的這一天,有很多人特別懷念這位香港天王巨星,影壇天后張曼玉則說,這一年來,她是每天都會想到這個好朋友,她更尊崇張國榮代表的是香港歌壇第一代的巨星。
    2004/04/01 10:59
  • 「張曼玉」娃娃 國人研發歐美熱賣

    很多女生都很喜歡芭比娃娃,不過你知道嗎?由國人第一個自行研發的東方娃娃,不管是外貌還是質感都不輸給芭比娃娃,才推出1個月,1個現在已經漲到1萬多元。這個東方娃娃可是有個明星臉,外表酷似張曼玉和蕭亞軒的綜合體。
    2004/01/29 18:41
  • 溫翠蘋產後甩掉22公斤 老公仍爆外遇

    藝人溫翠蘋和夫婿齊藤義行,這對俊男美女甜蜜的異國婚姻曾經讓許多人羨慕不已,不過由於個性不合,加上老公有外遇,溫翠蘋在過年期間宣佈自己離婚。藝人的異國婚姻的確很難維持,包括張曼玉和李明依,都以離婚收場。
    2004/01/27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