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張曼玉 結果共283筆

  • 「折彎凱旋門」 央視新大樓施工難

    大陸中央電視台,在北京鉅資興建的新大樓,因為造型奇特而被稱為是折彎的凱旋門,這2天施工進度達到難度最高的關鍵時期,也就是2座斜塔之間,跨度達到70多公尺的懸空建築,要在接近2百公尺的高空中,對接在一起。工程進展備受關注。而這一件難度超高的工程,建築師就是張曼玉的新男友。
    2007/12/10 13:34
  • 十指緊扣 張曼玉攜男友甜蜜亮相

    香港女星張曼玉,又傳出新戀情!這次的對象是比張曼玉小7歲的德國男友,張曼玉在上海出席一場公益活動時,大方地帶著男友亮相,雖然張曼玉說,他只是「搭檔」,不過兩人十指緊扣讓媒體拍照,動作非常親密。
    2007/12/04 11:36
  • 時尚巨人范倫鐵諾 明年1月引退

    當代時尚設計大師范倫鐵諾Valentino,以獨創的V領設計,跟奢華雍容的大紅大白色系,叱剎國際時裝界將近半個世紀,包括賈桂琳、黛安娜王妃,還有港星劉嘉玲、張曼玉等,都很愛穿著他設計的服飾,如今這位時尚界巨人正式對外宣布,他即將在明年1月底引退。
    2007/09/05 22:41
  • 回港續追問 張曼玉:跟男友分了!

    張曼玉昨天在台灣發表「單身宣言」,今天一回到香港,又被香港媒體追著問,這回張曼玉清清楚楚的告訴媒體,還有粉絲,她與法籍男友吉翁交往多年的戀情,在幾個星期前已經畫下句點,不過兩人依然維持好朋友的關係,晚間來自香港的最新消息。
    2007/07/20 22:42
  • 影后張曼玉瘦身秘訣 竟是買菜洗衣做家事

    影后張曼玉保持好身材的秘訣,竟然是自己在家洗衣、做家事!目前旅居巴黎的影后張曼玉,昨日為知名保養品代言來台,並獨家接受了TVBS-N「時尚王牌」主播蕭子新的專訪,透露自己瘦身的秘訣竟是:「我不喜歡刻意做運動,所以如果可以自己做的事,我都會自己親身處理,像是走路去搭地鐵買菜、在家洗衣服等等,像個平凡人生活,又可以保持身體健康。」
    2007/07/20 13:38
  • 久違影后張曼玉 暢談感情工作路

    最近鮮少在電視螢幕前曝光的影星張曼玉,特地為代言產品飛抵台灣,究竟接下來什麼時候會有新作品,張曼玉的回答,和期待新戀情一樣都在等待好機會。
    2007/07/19 19:19
  • 港姐周未爭后冠 入圍佳麗今亮相

    2007年香港小姐選拔,這個周未即將進行總決賽,港姐的冠亞季軍不但可獲得總值約1千2百萬台幣的獎金和獎品,還有機會像張曼玉等港星進入演藝圈發展,今年最被看好的,是和港星黎姿有明星臉的佳麗何傲兒,她也是年紀最小的參賽者。
    2007/07/17 19:22
  • 坎城60/張曼玉之後 坎城第二位亞裔影后

    南韓女星「全度妍」是繼張曼玉之後,第二位坎城亞裔影后,這名新科坎城影后,接受專訪時說,張曼玉是她很欣賞的演員,她很高興在坎城看到本尊,全度妍曾經在電影「醜聞」中,跟裴勇俊有一段激情演出,從影過程,她不斷挑戰各種高難度角色。
    2007/05/29 20:57
  • 坎城60/坎城影展頒獎 亞洲作品大豐收

    今年坎城影展的得獎名單,可以看到不少亞洲電影人的名字,南韓女星「全度妍」,以精湛演技、獲頒最佳女主角獎項,而她也是繼張曼玉之後,第二位來自亞洲的坎城影后,另外日本女導演河瀨直美的作品,也拿下評審團大獎,十分風光。
    2007/05/28 15:31
  • 坎城60/鞏俐、章子怡紅毯競豔 鎂光燈快閃

    今年60週年的坎城影展最高潮,就是邀請全球35位導演拍攝的短片首映會,享譽全球的華人影星與導演,幾乎全數到齊,成為鎂光燈的一大焦點,包括章子怡、張曼玉、鞏俐全都盛裝出席,現場氣氛熱鬧滾滾,一點都不輸美國的奧斯卡盛會。
    2007/05/21 14:13
  • 坎城60/坎城「香港之夜」 張曼玉亮麗出席

    今年的坎城影展,有不少華裔電影人與會,在「香港之夜」的晚會上,導演王家衛跟今年的評審張曼玉,應邀為經典照片揭幕,另外包括舒淇、古天樂等人,也都現身派對現場,場面熱鬧。
    2007/05/21 11:21
  • 坎城60/坎城影展開幕 華人影星紅毯亮相

    第60屆的坎城影展,在當地時間的16日傍晚熱鬧開幕,今年最特別的是,王家衛執導的「藍莓夜」,被選為開幕片,因此有不少華人明星共襄盛舉,包括舒淇、鞏俐、白靈跟張震,還有擔任評審的張曼玉,都盛裝走上紅地毯,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來自坎城的報導。
    2007/05/17 12:41
  • 張曼玉亮麗現身 首度替銀行代言

    影后張曼玉,上個月才秘密飛到台灣拍護膚品廣告,昨天(3日)傍晚,她在香港為一家銀行活動代言,張曼玉與銀行金融業合作是頭一遭,當然也被香港媒體問到了,港台最熱的緋聞話題─劉嘉玲的緋聞,因為這家銀行的主管,有銀行界的梁朝偉之稱。
    2007/05/04 07:57
  • 接機烏龍 廣末失蹤?廠商先帶走

    8年沒有來到台灣的日本藝人廣末涼子,為了代言洗髮精,昨晚搭機抵台,但尷尬的是,保全在機場等候,沒想到卻始終沒等到廣末涼子,意外上演失蹤記,讓曾經接到過裴勇俊,RAIN、張曼玉等大明星的保全人員,一度緊張!最後發現,原來是廠商等在另一個出口,直接把人接走,才引起虛驚!
    2007/04/12 00:09
  • 張曼玉低調來台拍廣告 酬勞4千萬

    金馬影后張曼玉,今年已經40歲了,長住法國多年,最近特地來台停留3天,是為了拍攝新的保養品廣告。張曼玉相當低調,行程保密,每次拍廣告的費用高達新台幣4千萬,甚至連攝影都是她親自挑選,3年下來共拿走1億多台幣的代言片酬,穩坐廣告代言的天后寶座。
    2007/04/05 12:18
  • 香港特區 十周年電影選舉

    自從1997年香港回歸,不知不覺已快10年了,昨天香港電台辦了一個名為「香港特區十周年電影選舉」,從10年以來上映過的接近1千部電影中,選出最佳男女主角,結果是由黃秋生以及缺席的張曼玉獲得。
    2007/04/04 19:37
  • 遭移花接木代言內衣 張曼玉勝訴

    港星張曼玉,2年多前,控告大陸一家內衣公司侵犯肖像權,原因是廠商利用影像合成,將她的大頭,移花接木到另一名身穿內衣的模特兒身上,製成平面廣告,看起來就像是她在代言,上海法院做出判決,廠商得賠張曼玉30萬,相當於120萬台幣。
    2007/02/02 11:43
  • 張曼玉代言化妝品 廣告展現巨星丰采

    國際級的影后張曼玉最近在大銀幕上的作品雖然不多,不過台灣的觀眾們還是可以在廣告中看到她的身影,最近為了面膜產品拍攝的廣告,巨星般的風采表露無遺,
    2006/12/04 20:08
  • 上海時尚盛會 兩岸三地眾星雲集

    為了打造成為時尚之都,上海連續6年頒發所謂的「風尚大獎」給各界知名人士,而今年包括來自台灣的蔡依林、羅志祥獲選最佳風尚男女歌手,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還有國際影后張曼玉,則是獲選為風尚國際典範的最高頭銜,這場頒獎典禮,可說是上海時尚界的盛會。
    2006/11/11 10:43
  • 中華小姐週末決賽 佳麗明星臉

    香港明天(28日)將有一場中華小姐選美大賽,12位來自大陸和海外的候選佳麗幾乎都是明星臉,有人像張曼玉,還有人像章子怡,資深藝人張小燕這次也受邀擔任評審,對於這次選美沒有泳裝的環節,張小燕說,美女不穿泳裝也可散發出女性美態。
    2006/10/27 19:19
  • 獲選兩岸美豔之魅 林志玲很意外

    由大陸網站主辦的,票選「中國十大魅力女人」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得到十大魅力的「美豔之魅」,而影后張曼玉則是得到「經典之魅」。
    2006/10/20 13:38
  • 文華東方酒店開幕 張曼玉剪綵

    香港的老牌5星級酒店文華東方酒店經過趕工翻修之後,趕在大陸十一黃金周假期前開幕營業,特地請來老顧客張曼玉來剪綵,酒店負責人還爆料說,張曼玉沒有特別的要求,喜歡喝不冰的礦泉水和偶爾小喝一點酒。
    2006/09/28 18:19
  • 時裝業新趨勢 藝人名媛自創品牌

    春天的腳步才剛剛開始,全球各地包括美國東西岸大城紐約洛杉磯,都相繼舉行國際時裝周,東京目前也正在舉行時裝展,其實,越來越多國際名人喜歡自己設計服飾,不但如此還要推出自己的品牌,像是珍妮佛羅培茲,亞洲有張曼玉,現在紐約連社交名媛都要擁有自己的品牌,才叫走在流行尖端,特派記者范琪斐,要帶我們來看看這樣一個流行趨勢。
    2006/03/27 22:33
  • 梁朝偉張曼玉 獲「星味非凡」大獎

    香港電影工業,一直以來被譽為「東方好萊塢」,雖然近年來也受到票房衰退的影響,不過香港電影業者依然自強不息,一年一度的香港影視娛樂博覽會就是最好的證明,因為國際級的巨星成龍,還有演技深受國際肯定的梁朝偉和張曼玉,都出席捧場,以行動證明對香港電影的支持。
    2006/03/20 22:32
  • 女朋友不被母親接受 王力宏:用時間與耐心化解偏見

    「春麗牌」林志玲與嘻哈風的王力宏,形成「中西合璧」的有趣畫面。林志玲昨(6)日進棚錄TVBS-G《志永智勇電力學校》,難得以俏麗的旗袍造型現身,她表示,很喜歡看女孩子穿旗袍的感覺,走起路來特別的婀娜多姿,「今天很有『花樣年華』的感覺,很像張曼玉!」林志玲笑稱,而一旁的王力宏一身嘻哈打扮,兩人造型天壤之別,有人建議林志玲改天也來做個嘻哈風的造型,她聽到後認真的表示,「也可。」
    2006/01/09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