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尚巨人范倫鐵諾 明年1月引退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5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07/09/05 22:41

當代時尚設計大師范倫鐵諾Valentino,以獨創的V領設計,跟奢華雍容的大紅大白色系,叱剎國際時裝界將近半個世紀,包括賈桂琳、黛安娜王妃,還有港星劉嘉玲、張曼玉等,都很愛穿著他設計的服飾,如今這位時尚界巨人正式對外宣布,他即將在明年1月底引退。

熱愛V型剪裁,採用柔軟絲質貼身布料,搭配大量蕾絲跟刺鏽Simple Red,純正的大紅,流露傲氣跟華貴,讓女性展現絕對的女性化特質,跟高貴典雅氣質,這是國際時尚大師,范倫鐵諾的標準設計理念。

今年初,這位75歲的時裝界巨人,剛在羅馬圓形劇場,慶祝品牌創立45週年,卻在昨天對外宣布,他將在明年底退休,正式淡出時尚舞台。

總是專注凝神,要求完美設計出生義大利的范倫鐵諾,十幾歲赴巴黎學藝,60年代初,在羅馬開設第一間工作室,從此在時尚界大放異彩;1968年,他的白色系列讓各界驚艷,從70到80年代,他成為首位推出男女時裝的頂尖設計師。美國明星潔西卡派克:「我想(他的設計)很典雅,他是他的時代最偉大的設計師。」

將近半個世紀以來,范倫鐵諾獨到的設計風格,風靡全球,美國永遠的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一代艷星蘇菲亞羅蘭,和已故的黛安娜王妃,為大師作品深深著迷,除了好萊塢影視明星港星劉嘉玲、張曼玉,也是大師的忠實信徒。

英國影星伊麗莎白赫莉:「我也是他的紛絲,崇拜他的專業,他大大的影響時尚世界,很難想像他不再在每一季,設計出美麗服飾。」

即將告別國際舞台,熱愛工作的范倫鐵諾,計畫創立時裝設計學校,繼續為時尚文化,投注心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范倫鐵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15

0.1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