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星光大道 眾星獲表揚蓋手印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4/24 12:28

翻版自美國好萊塢的香港星光大道,月底將正式開幕,包括成龍、張曼玉等國際巨星的手印,將永久留在星光大道上;香港旅遊局希望可以吸引更多遊客,不過這次代言的旅遊大使成龍,會不會因為發言風波,影響到台灣民眾到港旅遊的意願,也讓香港旅遊局相當擔心。

以往要等電影頒獎典禮才可以要看到眾星雲集的星光大道,月底您就可以在香港這條星光大道,一次目睹國際影星成龍、周潤發、國際影帝影后梁朝偉、張曼玉,以及劉德華等73位演藝人員的手印和簽名牌匾。香港旅遊大使成龍:「歡迎光臨香港最新的旅遊景點星光大道。」

旅遊發展局希望藉著東方好萊塢的魅力,吸引更多的旅客到香港觀光,也希望成龍日前針對320大選所發表的談話,不要影響到台灣旅客到港的意願。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臧明華:「我們當然非常關注這個事情的發展,但是目前來講,我希望各個台灣的朋友們,不要將旅遊跟政治拉上關係那就最好了。」

耗資約1億6千萬元台幣,位於尖沙咀海濱長廊的香港星光大道,於4月27日晚上,配合煙火和燈光表演,為星光大道正式掛牌,至於已故的李小龍、張國榮以及梅艷芳,也會在星光大道上留下簽名牌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407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