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受阻 結果共1,204筆

  • 決戰2024?最新民調看好郭董 最能處理兩岸關係

    近年兩岸關係持續緊張,共機擾台事件頻傳、兩岸各方面的交流受阻,兩岸關係勢必成為下屆總統選舉的重要議題,而民眾覺得在賴清德、郭台銘、侯友宜、朱立倫、柯文哲等2024總統可能人選中,誰最有能力處理兩岸的關係呢?調查結果顯示,多數民眾認為是郭台銘,比例達30%,認為賴清德最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的比例為17%,11%認為是侯友宜,柯文哲與朱立倫則分別有9%、6%的人認為較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
    2023/01/17 14:44
  • 中澳關係解凍 澳總理盼雙邊貿易不受阻礙

    中澳關係快速回溫,傳出中國大陸上周,終止了對澳洲煤炭的禁令。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也積極表態要恢復雙邊貿易。
    2023/01/16 12:07
  • 貨車翻覆 台2線濱海公路受阻一小時

    許姓男子今天上午駕駛超商大貨車,在台2線貢寮區路段翻覆後,並擦撞同向陳男駕駛的貨櫃車,兩人都未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對許男、陳男實施酒測,數值都是0,非酒後駕車,事故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01/15 17:43
  • 大陸寒潮「橙色預警」 多地急速降溫超過18度

    中國大陸各地這一波寒潮持續肆虐,根據大陸氣象單位觀測,今天大陸南方很多地區降溫可能多達18度,在北方更因為降雪成冰,造成道路交通受阻。
    2023/01/15 13:48
  • 對戰山口茜吞5連敗!戴資穎大馬羽賽4強落馬 無緣決賽

    次局一波1比10的亂流,讓戴資穎打壞勝利行情,今天她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4強,以18比21、16比21不敵當今世界球后、日本名將山口茜,受阻於冠軍賽門外。
    2023/01/14 20:33
  • 蔬果運送得繞路!時間多7小時 農民憂變質

    蘇花公路中斷,影響蔬果運輸!花蓮出產的芋頭、龍鬚菜等等,原本是走蘇花運送到北部,現在只能改走南迴,運送時間多7小時,農民擔心,長時間密封會導致產品變質,除此之外,一般民眾交通也受阻,為了搶搭快輪,有人在車上睡整夜,一早就去排隊。
    2023/01/13 13:36
  • 英鐵路罷工.通膨陰霾 年末血拚人潮大降1/3

    歲末最後一波掃貨,英國Boxing Day(節禮日)登場,不過今年買氣不佳,客流量相較疫情前下降了近三分之一;通膨居高不下,加上近期鐵路罷工,導致交通受阻,都降低民眾消費意願。反觀美國今年11月到耶誕節的零售銷售,則比去年同期大漲將近8%;外出用餐的民眾也有所上升,增加了15%以上。
    2022/12/27 19:55
  • 零下40度的耶誕!美「炸彈氣旋」來襲 4千多航班停飛

    來自北極的寒冷氣團自美國時間周四(22日)起襲捲當地,據《路透社》報導,這可能是美國有紀錄以來最冷的耶誕節之一!臨近耶誕假期週末,這場寒冷風暴可能會在美國五大湖地區帶來可怕的暴風雪,成為名符其實的「白色」耶誕節;據統計,兩天內至少有4千多架航班被取消、公路交通受阻,數百萬人的耶誕假期受到影響。
    2022/12/23 10:05
  • 《TVBS國際+談全球》全球「食荒」只能盼俄烏停戰?永凍土融化恐復活古老病毒

    已經持續將近300天的烏俄戰爭對全球的影響越來越大,糧食輸送受阻引發糧食危機。若是想解決當前的糧食荒,難道真的只能等待烏俄停戰嗎?
    2022/12/12 18:30
  • 台灣酒飲出口中國受阻 財政部:8家補件業者仍遭擋

    中國以註冊訊息不完整為由,再新增台灣酒類等產品暫停進口;財政部國庫署官員指出,酒品外銷中國的34家業者,其中15家已補件,8家結果出爐仍被禁止輸中,後續會協助了解不符中方要求之處。
    2022/12/10 22:08
  • 台啤、高粱輸陸受阻!傳下週恐禁更多 財政部說話了

    繼台灣午仔魚、秋刀魚等漁水產加工品,遭大陸海關總署以註冊事由暫停進口後,如今台灣啤酒、金門高梁等部分酒品,也遭陸方禁止輸入,更傳出下週將有更多產品被禁。對此,財政部國庫署回應,目前酒品輸陸業者共34家,已完成註冊取得編號業者22家,其中15家已補件,以及其餘12家新申請註冊業者,均待陸方審查中。
    2022/12/10 16:33
  • 繼水產品陸再禁台啤、高粱 府:持續溝通、全力協助業者

    中國大陸8日無預警暫停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不僅如此,9日又有一批台灣產品被禁,竟是台灣啤酒、金門高粱、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黑松沙士等。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表示,近日中國頻以行政註冊為手段,造成台灣產品出口到中國受阻,此舉無助兩岸貿易正常往來,政府表達嚴正關切,也啟動因應措施,與相關單位持續溝通,並全力協助相關業者。
    2022/12/10 15:40
  • 台水產銷陸受阻!再推「班班吃魚餐」? 農委會鬆口了

    中國大陸昨(8)日再度禁止台灣水產品進口,包括魷魚、秋刀魚及午仔魚等魚種,影響逾百家業者,粗估影響產值恐逾60億。先前石斑魚遭陸下禁令時,農委會與教育部才推動「班班吃石斑」計畫,如今又有其他魚種被禁,是否改推「班班吃魚餐」,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9)日鬆口表示,不同魚種有不同的因應方式,預計下午會有完整的對外說明。
    2022/12/09 12:23
  • 鋰電池起火!台88路肩「掉整排火球」 黑煙隨風蓋車頂

    台88快速道路東向20K+193處的萬丹路段,今(8)日中午12點半左右,車道上突然竄出黑煙起火,消防隊獲報到場,一部貨車載運的雜物,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中的雜物沿路散落在路肩,竄出大量火煙,該部貨車也遭烈火波及,消防隊趕緊佈水線灌救,撲滅火勢。經查,該車為載運回收物的貨車,車斗上的鋰電不明原因起火,大批雜物和電線散落路肩,一度造成外側車道受阻。
    2022/12/08 16:23
  • 南韓貨運工會罷工13天 經濟損失破8百億台幣

    南韓貨卡車司機罷工陷入長期化的僵局,儘管南韓政府已經頒布強制開工令,但貨運工會依然毫不示弱。罷工影響的範圍越來越大,鋼鐵製品堆滿工業園區,現代汽車廠緊急招募臨時工,一天動用5百人將新車開出工廠,就怕塞爆生產線;石油運輸也受阻,加油站掀起「汽油荒」。南韓總統尹錫悅將罷工帶來的威脅比作「北韓核武」,揚言還會再加強制裁力道,目前已研擬要針對煉油、鋼鐵業,追加第二道強制開工令。今天(6日)是貨運工會罷工第13天,南韓官方粗估,經濟損失規模已達3.5兆韓元,折合台幣812億。
    2022/12/06 19:56
  • 灰頭土臉逃難!印尼塞梅魯火山噴發 兩千人撤離

    近日環太平洋火山帶活動頻繁,印尼東爪哇省塞梅魯火山週六(4日)凌晨噴發,火山灰雲一度竄上15公里高;目前尚無傳出傷亡,不過當局不敢大意,已經把警戒狀態拉至最高級別,並撤離近兩千位居民。至於世界最大活火山--夏威夷大島上的茂那羅亞火山,則持續噴發,現在熔岩逐漸逼近高速公路,可能導致交通受阻。
    2022/12/05 19:59
  • 粗心司機吊臂沒收!紅綠燈直接扯落 後車神閃避險遭砸

    屏東一名葉姓男子,開著吊臂沒收的大貨車上路,今(4)日上午行經九如外環道,吊臂不慎勾到上方的電線,直接將整支紅綠燈連桿帶線被扯下,導致該路段交通受阻,其中,跟在葉男大貨車後方的一部灰色轎車,驚險閃過倒塌的燈桿跟整組掉落的紅綠燈,過程相當驚險。警方獲報到場指揮交通,並通知相關單位到場搶修。
    2022/12/04 13:32
  • 美鐵路醞罷工 每日恐損失20億.拜登推立法阻罷工

    美國鐵路工會醞釀在12月9號舉行大罷工,耶誕節前鐵路癱瘓,商品運輸受阻,經濟衝擊非同小可,估計每天將損失20億美金。總統拜登為了阻止罷工,敦促國會立法,強制勞資雙方接受9月協商商好的條件,法案已在眾議院通過,將送參議院表決。這次勞資談判破裂的癥結,在於鐵路公司不給員工有薪病假,挺勞工的參議員桑德斯,痛批企業苛刻勞工。
    2022/12/01 19:56
  • 巴赫姆特陷入空前激戰! CNN試圖挺進戰區受阻

    俄羅斯持續透過轟炸,來消耗烏軍戰力。這兩天位於烏東的巴赫姆特,淪為主戰場。CNN採訪團隊,試圖挺進戰區採訪,卻因為俄軍砲火過於猛烈而作罷。甚至有畫面拍到,烏克蘭士兵協助老奶奶撤離時,遭遇襲擊,在砲火中拔腿狂奔。
    2022/11/30 22:48
  • 好像有人被埋!野溪溫泉山壁坍塌 釀1死

    很夯的野溪溫泉,竟發生坍方意外!新竹尖石的錦屏野溪溫泉,昨天(25日)下午受到雨勢影響,山壁坍塌,有民眾發現後,立刻報警,因為疑似有人被壓在土石底下,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看到一輛機車停在一旁,循線聯繫上車主家人,打手機卻發現也遺留在附近,立刻緊急開挖,但因為石塊太大,一度救援受阻。
    2022/11/26 12:21
  • 批1400公斤「龍蝦去哪」 李問:佔據馬祖空運量

    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在臉書貼文指出,收到民眾投訴,近來飛往馬祖的飛機貨運空間被「龍蝦」佔據,甚至有單日進貨上千公斤海產的事情,導致民生物資和快遞受阻,但馬祖沒有大量海產店賣龍蝦,李問質疑那這些龍蝦去哪了?呼籲縣府要確保海產產銷符合法規,連江縣府則反駁,查詢提貨單不只有龍蝦還有蝦子,是正常商業行為,如懷疑走私也應該由海巡、海關業管查緝,縣府無權管轄,
    2022/11/25 13:46
  • 在陸工作又卡關!劉樂妍「愛犬遺體放冰箱」:沒空回去辦後事

    大陸疫情撲而不滅,持續進行動態清零,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日前才因為封城哭喊被關了好幾天,今(24)日她又透露因為疫情工作受阻,驚爆把愛犬遺體放在冰箱,引發熱議。
    2022/11/24 23:31
  • 四川健康碼因流量過大崩潰 民眾出行受阻

    因應疫情升溫,大陸多地防疫措施緊縮。這時四川卻發生,用來判斷是否能出門的健康碼系統大當機的狀況,導致許多民眾陷入不能出門的困境。另外在北京,因為多區封控外賣需求大增,民眾過去幾個小時能收到的物資,現在最少要等上一天。
    2022/11/24 17:44
  • 疫情僑胞+確診者最多40萬人不能投票!藍:民進黨怕輸 剝奪公民權

    根據內政部統計,因為疫情受阻無法投票的海外國人,高達32萬人,而中選會日前拍板,確診者不能投票,5天累計最高可能有10萬人,等於差不多40萬人因為疫情無法投票,藍營批評,政府沒有相關配套,等同是變相違憲,剝奪人民的公民權。
    2022/11/22 22:31
  • 才剛分手張書偉!勇兔被「3男星」瘋狂追求:不知和誰交往

    林筳諭(勇兔)在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中飾演張家玲,個性直爽犀利,前後還擄獲江宏恩、陳志強和GINO三位男神,可謂台八的男神收割機,讓她笑喊對編劇感激不已。林筳諭在劇中和江宏恩離婚後和陳志強交往,怎料又遇上惡婆婆,讓她感情受阻,現在身邊出現一位暖男GINO,江宏恩也想和她再續前緣,讓她和粉絲都好猶豫,「不知道該和誰交往!」
    2022/11/2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