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受阻 結果共1,204筆

  • 打高端赴日受阻!大陸疫苗恐搶先一步? 前台大醫揭關鍵

    距離國門開放剩不到1個月,許多人也開始計畫出國旅遊,而日本也宣布10月11日開放免簽證入境,自由行旅客須持3劑疫苗接種證明即可赴日,不過目前國內的高端替苗尚未獲得日本政府認可,民眾須自掏腰包付3500元做PCR才能到日本。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就分析背後關鍵。
    2022/09/27 09:36
  • 沒認證赴日本卡關!在野要政府道歉 蘇貞昌:我也打高端

    對於國門開放在即,在野黨頻轟打高端還沒國際認證,入境日本將受阻,要政府以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道歉,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於媒體聯訪時表示,自己也打高端,同時也肯定陳時中的防疫成績,「我對他很有信心」。
    2022/09/25 15:51
  • 孫悟空竟能擬真現身? 他耗時6年靠沉浸式3D動畫還原史實

    揚威國際的台灣立體沉浸式3D動畫電影《孫行者傳》,由導演莊家修耗時6年率領團隊完成破百角色、50多個場景設計及3D化製作。故事描寫唐僧一行人西方取經之路因火焰山受阻,孫悟空為借芭蕉扇而對上牛魔王與鐵扇公主的英雄冒險故事,該片日前舉行立體3D沉浸式版本試映會,當角色栩栩如生浮現在觀眾眼前,大家無不驚呼:「太逼真了!」
    2022/09/25 15:30
  • 鄧紫棋哭了!淚訴3年前深陷官司「快要爆炸」:我熬過來了

    鄧紫棋推出新專輯《啓示錄》,她身兼唱作人、編劇、監製的多重身份,從概念企劃到詞曲創作,再到MV劇本撰寫與拍攝監製都一手包辦,專輯中14首新歌MV以首創的「音樂連續劇」形式發布。昨(23)日釋出最後一首〈天空沒有極限〉後,鄧紫棋直呼捨不得到快要哭了,回想當時因疫情導致拍攝頻頻受阻,自己就像筆下的角色一樣陷入絕境,好在終於撐過種種考驗。
    2022/09/24 12:14
  • 打高端赴美進修受阻 高嘉瑜:來不及補打

    隨著國門即將開放,世界各國對國產高端疫苗認定狀況再掀起討論,打了兩劑量高端的民進黨立法委員高嘉瑜就說,本來要去美國進修,但是因為不承認高端又來不及補打只好作罷,而台灣人最愛去的日本,目前最高也得自費4500元PCR,才能順利入境。
    2022/09/23 20:14
  • 進口也受阻?台灣廣西美食業者進貨「卡卡」

    這幾個月可以說是美國政要訪台最頻繁的時候,對岸除了以軍演威脅外,也限制我農產品出口,但現在似乎連進口都受影響,一家在台灣的雲南美食螺螄粉業者就說,以前進貨都很順暢,但最近對岸海關突然特別嚴格,退貨都沒給理由,對此進口商也透露,很有可能是對岸技術性卡關。
    2022/09/21 17:56
  • 慈濟遭綠網軍出征 侯友宜表態力挺:慈濟讓台灣穩定祥和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執行長顏博文爆「買疫苗受阻」一事和慈濟槓上,還怒批慈濟為「中共自己人」,爭議持續延燒。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1)日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市政總質詢時被問及此事看法,侯友宜表示,真的很感謝慈濟幫了很多忙,為台灣的付出,慈濟讓社會穩定、祥和。
    2022/09/21 14:55
  • 中央山脈南横因地震通道受阻 玉管處:非必要勿上山

    台東縣池上芮氏6.8級地震後,今日依舊餘震不斷,包括玉山在內的國家公園登山步道部分路段易有坍方、落石,營建署呼籲民眾非有必要暫緩進入國家公園登山步道,如有發現任何設施設備損害時,請即時通報各國家公園管理處緊急處理。
    2022/09/19 16:08
  • 陳時中陷擋疫苗爭議還沒完 呂秀蓮再爆幫引薦卻重重受阻

    曾任衛福部長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陷入「擋疫苗」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9)日表示,她一開始看疫情好像快控制不住,有致電問陳時中辦公室看能幫助什麼,因為她認識以前美國眾議院議長幕僚長,對方主動問她有需要可以幫忙介紹,結果衛福部食藥署在一個多月後才回說很多國家捐,疫苗很多,不用了,當時美國輝瑞稱可以直送,甚至價錢比現在曝光的更便宜,「當然疫苗採購的確充滿疑慮」。
    2022/09/19 11:51
  • 強震5公路受阻!花東邊坡坍方、橋面龜裂 搶通時間曝光

    今(18)日14:44台東發生規模6.8地震,臺東地區最大震度達6強級,花蓮地區震度達6弱級,全台震度皆達4級以上,公路總局所屬養護工程處已立即派員巡查轄管省道路況,公路總局應變小組持續開設。
    2022/09/18 18:13
  • 呂秀蓮牽線3千萬劑!驚吐「捐疫苗受阻內幕」:見部長被拒

    慈濟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顏博文近日透露去(2021)年購買BNT疫苗時,被政商界大老勸阻,表明「買不到的,不要浪費力氣」,儘管府院及時任指揮官的陳時中多次嚴正駁斥,風波仍持續延燒。前副總統呂秀蓮爆料,其實自己的動作比民間團體還要早,可以從美國進口BNT疫苗,而且一口氣就能拿到3000萬劑,但最終也受到阻力,沒有成功。
    2022/09/15 15:43
  • 馬路變黃河!自來水管「扛不住水壓」爆裂

    新北市汐止發生自來水管爆裂意外!初步了解,疑似管線承受不住水壓,導致路面隆起、馬路積水,交通也受阻,管線破裂影響九千多戶用水,因為,多數社區只有一天蓄水量,因此,自來水公司緊急派員搶救,要在最短時間內,更換管線!
    2022/09/04 20:18
  • 「軒嵐諾」北走仍掃颱風尾 高雄、阿里山樹倒現零星災情

    雖然「軒蘭諾」颱風已經逐漸北上,不過外圍環流,在4日清晨仍造成南部地區,出現零星災情,嘉義阿里山清晨6點,有邊坡的大樹倒塌,一度造成雙向交通受阻,而高雄市區,也有路樹被強風吹倒,壓到了至少三部機車,所幸都沒有人員傷亡。
    2022/09/04 13:39
  • 快訊/軒嵐諾發威!台鐵平溪線邊坡滑落中斷 7車站受阻

    強颱軒嵐諾持續發威,北台灣風雨仍未消減,鐵路也因此傳出災情。台鐵今(5)日最新消息指出,因颱風雨勢,平溪部分路段邊坡有土石滑落情形,導致平溪線中斷,目前受影響車站包括:三貂嶺、大華、十分、望古、嶺腳、平溪、菁桐,預計今日傍晚5點左右恢復。
    2022/09/04 11:20
  • 嚴防軒嵐諾「省道3處封閉、1處爆災情」 上午恢復通行

    颱風軒嵐諾影響,公路總局昨晚預警性封閉3處省道,另有1處省道出現災情受阻,全部都在今天上午陸續恢復通行。
    2022/09/04 09:30
  • 松隆子確定來台演出!主辦方:劇團遵守防疫3+4旅館已接洽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由日劇女神松隆子以及上川隆也演出的大型舞台劇,確定10月25號會在國家戲劇院演出,還會一連演出8場,演員將會全員到齊,但先前「S2O潑水音樂祭活動」前例,讓不少人擔心藝人來台受阻,對此兩廳院表示,演員會提前來台遵守防疫規範3+4,防疫旅館也都聯繫好。
    2022/08/30 11:18
  • 草會騎車?騎士「載草全遮掩」 網笑:走路草進化

    這種騎車方式你看過嗎!有民眾在新北市新莊區,看到一名騎士的機車腳踏板載著一叢草,但草太長幾乎擋住騎士整個人,視線也受阻,民眾看傻眼以為是寶可夢出現了,還有人說像國軍在掩護找裝飾,但這樣的騎車方法,警方也說已經違規,最高開罰2萬4。
    2022/08/27 19:13
  • 出現嚴重掉髮+短暫聽不見 林襄簽書會報平安「努力調適」

    啦啦隊女神「林襄」,甜美臉蛋加上火辣身材,一連推出兩本寫真集銷量都不錯,人氣高的她近期邀約多,代言也陸續上門,26日突然透露自己身體健康亮紅燈,出現掉髮以及聽力受阻,她今天也敬業現身寫真簽書會,向大家說明她的身體狀況。
    2022/08/27 18:01
  • 水瀑阻通行! 警義消摸黑進阿里山眠月線救人

    阿里山山區下大雨,林業鐵路支線「眠月線」大崩塌處出現水流瀑布,有登山客因為山路受阻,無法通行,報案求救,警義消摸黑冒險上山救援,引導四名登山客脫困!
    2022/08/26 11:42
  • 新店水樂園這樣玩?涵洞積水蓋過引擎蓋 男爬車頂苦等水退

    新北市新店區今(25)日下午2點58分因雷雨導致台北到粗坑69kV高壓線路跳脫,導致1萬7千多戶停電,雖然緊急搶修全數於復電,不過大雨情況仍未趨緩。安平路高速公路涵洞口,就因為降雨量過大造成積水,導致行經車輛受阻、一度拋錨,其中一名乘客還爬上車頂,欲等待水退去後再離開。
    2022/08/25 17:12
  • 氣候暖化全球難逃! 歐洲遇乾旱 台灣高溫農民損失慘

    極端氣候越來越嚴重,台灣夏季高溫導致農損,包含宜蘭和花蓮的茶園被烤焦,農民成了第一線受災戶,而另外歐洲也面臨乾旱,甚至萊茵河水位下降,導致內陸運輸受阻,成本可能會提高,專家分析,氣候變遷速度越來越快,影響的層面從經濟到糧食,甚至生存環境都會受到威脅,各國的節能減碳政策必須要加大力道。
    2022/08/22 22:45
  • 「無邦交」受阻? 前外交官曝「杜拜、柬國救援難」

    根據外交部規定,國外護照遺失,必須先向當地警察報案,拿證明文件到駐外館申請新的。前外交官透露,就算來不及申請護照,也能核發「入國證明書」,但還是要依個案狀況處理,針對被害人指控,駐外館到底有沒有疏失?要懲處?總統蔡英文和院長蘇貞昌,都沒正面回應。
    2022/08/20 15:10
  • 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回台與警爆爭執 警政署:遺憾遭阻撓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成功救出一名受害青年,然而一行人抵達桃園機場時,卻與航警爆爭執,鄭正鈐指出,警方不能粗暴將青年帶走。對此警政署強硬回應,警方正積極調查人口販運,無端遭受阻攔,深感遺憾。
    2022/08/19 09:57
  • 航空復甦力道又受阻? 中共軍演鎖台航線改道、停飛

    中共對發進行軍演,範圍包含台灣的西南、東方、東南方等等六大海域,影響到的不只海運,航空業也受到衝擊,因為航道限縮、時間也會因此延誤,或是機師也必須聽從雷達指揮避開封鎖區,甚至也有航空公司直接停飛,對剛迎來復甦的航空業,又增添波折。
    2022/08/11 23:00
  • 花蓮文旦柚銷售面臨壓力 縣府媒合採購加工

    花蓮文旦柚最佳採收期「白露」,距離中秋節僅3天,壓縮銷售時程,又碰上外銷中國管道受阻,農政單位協助技術改良提早採收,媒合企業開發加工品等,協助銷售並提升產值。
    2022/08/1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