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上限 結果共2,043筆

  • 掛號費取消上限!診所到醫學中心,各級醫院掛號費標準一次看

    衛福部取消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各醫療院所可自行依照市場機制掛號費用,等於全國醫療院所掛號費用調整無上限,引起議論,更傳出有已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讓不少民眾擔心,看病越來越貴;《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包含基層診所、地區醫院、區域醫院、醫學中心各醫療院所目前的收費標準,以及現在掛號費調整的狀況,讓民眾一次了解。
    2024/03/07 16:10
  • 掛號費取消天花板限制!網酸爆:以後學環球影城快速通關

    無論到哪間醫療院所,病患在看診前都要繳交掛號費,不過未來就醫可能要多掏點錢付掛號費了!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近日公告廢除「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之參考範圍」,亦即門診、急診掛號費只要醫療院所明顯揭示收費價格,將不再有天花板限制,引起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3/07 14:16
  • 看病恐更貴!掛號費無上限 6都多家醫院已調漲

    衛福部取消全國統一的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目前包括新北、桃園,與高雄等縣市,已經有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調整後費用落在170元到500元之間,部分縣市將研議是否延續備查制度,原先的掛號費參考範圍,只要超過150元就得備查,現在取消限制,就有醫師表示,這根本是打假球,騙不懂的人而已,很多醫院在乎名聲,哪敢漲價。
    2024/03/07 13:34
  • 掛號費無上限「傳有醫療院所大漲價」 行政院喊查:會確認有無哄抬

    衛福部5日宣布取消掛號費上限,各家診所可依「市場制度」調整掛號費不設上限,傳出有醫療院所調漲掛號費,費用落在170元至500元間。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在院會中表示,已請衛福部、公平會等相關部會持續與各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確認各醫療院所無聯合哄抬行為。
    2024/03/07 12:26
  • 交通記點新制惹民怨!政院拍板「這10項交通違規」不得檢舉

    為洗刷行人地獄臭名,交通違規記點新制於去年6月上路,新規一出引起民怨沸騰,而行政院今(7)日拍板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調整罰鍰上限,1200元以下的十項違規事項不開放檢舉,民眾未來自費參加講習,最多可抵扣違規點數4點。
    2024/03/07 12:14
  • 看醫生掛號費取消上限 蘇一峰批「打假球」:政府演戲全靠演技

    衛福部取消醫療院所掛號費上限,不少民眾擔心看病變貴,不過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指出,「掛號費無上限,其實只是打打假球」也指出,「還有很多醫院在乎名聲,哪敢漲價」。
    2024/03/07 08:46
  • 掛號費「即起不設上限」恐現漲價潮!吳宗憲轟:可笑至極

    衛福部昨(5日)宣布取消掛號費上限,各家診所可依「市場制度」調整掛號費不設上限,讓外界憂心,往後掛號費恐會出現一波漲價潮。對此,國民黨立委吳宗憲就批「可笑至極」,認為民進黨徹底站在與人民權益對立的另一邊。
    2024/03/06 14:55
  • 拜登政府頒發新規 為信用卡滯納金設定上限

    拜登政府5日宣布一項規定,為所有信用卡滯納金設定上限,這是白宮為杜絕所謂的垃圾費用,所做的最新努力。
    2024/03/06 14:10
  • 掛號費無上限!禾馨最貴2500元 雙和自費更俗

    衛福部證實,即起停止適用「醫療機構收取掛號費參考範圍」,未來醫院、診所掛號費調整回歸市場機制,根據統計,診所掛號費調整區間約在200元到300元間,收費最高的是台北禾馨集團特別門診2500元,還有民眾說,自己到雙和醫院就診看報告,沒想到自費還比掛號費便宜190元讓她直呼好驚訝。
    2024/03/06 13:16
  • 掛號費即日起不設上限!衛福部: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

    衛生福利部停止適用掛號費用調整備查制度,衛福部醫事司司長劉越萍今天說,即起不對掛號費設上限,若遇爭議由公平會處理。醫改會則呼籲,應重新擬定可參考的掛號費範圍。
    2024/03/05 20:14
  • 無上限!醫療院所調整「掛號費」 即日起免備查

    衛福部公告,取消「掛號費」調整備查制度,也就是說,醫療院所掛號費不再設上限,漲價也不用再向衛生局報備,不少醫界人士正面看待,表示讓掛號費「回歸市場機制」是好事,不過也有民眾擔心,有診所會聯合哄抬價格,衛福部長薛瑞元就說,如果發生這狀況,會請公平會介入調查。
    2024/03/05 19:39
  • 避免遭占車位! 合歡山停車場將收費「單日最高3百」

    為了提高合歡山停車場的周轉率,管理單位研議將開始收費,收費標準曝光,周一到周四每小時50元,周五到周日則是60元,最高上限3百元,不過費用則被部分民眾指出太低,應該無法喝止車位被占用情形。
    2024/02/29 12:44
  • 全家送「寶可夢燈籠」搶翻!網怒炸:前面上班族1人全掃光

    歡慶元宵節,全家便利超商今(23日)起推出消費滿200元送「寶可夢燈籠」活動,消息曝光,不少寶可夢迷紛紛前往搶購,不過有網友怒批因未設上限,因此眼睜睜看著一個人把店內的所有燈籠全拿了。
    2024/02/23 17:04
  • 不滿女友吵架離去! 男開2瓦斯桶鄰居嚇壞

    大年初二夜晚不平靜!雲林縣西螺鎮驚傳瓦斯外洩事件,一名60歲男子,疑似因感情糾紛,竟在民宅內開瓦斯,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時發現,2桶瓦斯都已經漏掉一大半,現場還瀰漫濃濃瓦斯味,濃度已達爆炸上限,附近鄰居嚇得心驚膽顫。幸好沒有發生意外。
    2024/02/11 23:12
  • 豐洲市場鮪魚拍賣黑暗面 漁民未據實申報「日本第一鮪」年撈捕量被扣

    日本豐州市場5日舉行開春第1場鮪魚競標,青森縣大間的黑鮪魚連續13年拍出最高價,以1億1424萬圓(約2400萬元新台幣)落槌,再次成為「日本第一鮪魚」。事實上,為了保護黑鮪魚,日本各縣皆有規定捕撈量上限。但近日傳出有青森漁民3年前未落實申報,導致2024年的黑鮪魚捕撈量上限,將一口氣遭扣除逾30噸。
    2024/02/10 16:09
  • 飼主認養毛孩並投保「寵物保險」 每隻可補助3000

    家裡貓狗生病,看一次獸醫就得花上不少錢,現在不少產險業者都推出寵物保險,讓寵物生病、意外都可申請理賠減輕負擔。動保處持續響應寵物保險措施,獎勵飼主,只要在台北市動物之家認養毛孩,並自主投保寵物保險,就可以申請補助,上限為3千元。
    2024/02/10 11:36
  • 過年熬夜打牌喝能量飲提神 恐中樞神經焦慮「這年紀以下」最好別喝

    過年返鄉塞車或熬夜打牌,不少民眾都會喝能量飲料提神,徹夜奮戰,不過營養師提醒,能量飲料雖然可以短期達到提神,但也會造成中樞神經焦慮、睡眠障礙,建議成人一天不能攝取超過一瓶,同時18歲以下青少年也不該飲用,以免造成神經系統發展受損。
    2024/02/09 10:35
  • 東湖賞櫻「停車漲」!2/29前收費翻倍「100元/H」

    農曆春節假期第一天,不少民眾開車出遊應該有發現,部分停車場的收費有變貴,像是台北市東湖樂活公園,櫻花季開跑之後,周邊的民營停車場就公告,2月29日之前,停車每小時漲到100元,而且當天沒有最高上限,停管處解釋,因為當初都有申請登載最高費率,只要沒超過,就不需要事前報備。
    2024/02/08 19:25
  • 赴日旅遊注意!富士山今夏將開收「通行費」 價格曝光

    日本富士山近年面對大批遊客湧入問題,當地媒體1月31日報導,山梨縣計劃在夏季開始向登山遊客徵收通行費,同時會加設登山人數上限。
    2024/02/01 09:44
  • 海外留學生年增百萬不堪負荷 加拿大擬腰斬學生簽證數量

    加拿大1月22日宣布將對外國留學生設定一個為期兩年的上限,把留學生接收人數減少近三分之一。這一政策有哪些細節,將會對哪些人產生影響?
    2024/01/29 18:03
  • 長榮協商未果!一度傳「吆喝聲」 工會:沒解決

    機師工會和長榮終於面對面商議,但最終協商未果,機師工會表示,長榮只針對副機長薪資上限有調整,其他包含加薪、外站津貼以及外籍機師問題都沒有實質對案,工會也說,將會繼續討論罷工細節。下週三也將再次談判。
    2024/01/24 19:27
  • 「轉大人」初體驗欲罷不能! 艾瑪史東萌問:怎麼不整天愛愛?

    艾瑪史東主演的新片《可憐的東西》強勢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包含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獎項,艾瑪史東更成為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今釋出幕後花絮「貝拉篇」突破尺度上限,由艾瑪親自介紹這個她私心最愛的角色,提及貝拉歷程及本片的重要環節「性愛」,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體認性愛對於人生的不可或缺,甚至才剛「初體驗」完就欲罷不能,反問大家「怎麼不整天愛愛?」
    2024/01/24 16:05
  • 搭超豪華郵輪「榮耀號」玩日韓!7大亮點速看 月底前訂現省5千

    亞洲最大噸位的豪華郵輪「榮耀號」,1/16從基隆港啟航,為2024的冬季航班打響第一砲!這艘船除了停靠沖繩和宮古島,還有韓國濟州島、日本九州等遊程,1月底前報名的早鳥折5,000元!搭郵輪不用走到腿斷、托運行李又沒上限,超適合全家一起吃喝玩樂買個夠!小編也實際上船體驗,帶大家搶先看這座海上宮殿多豪華~
    2024/01/23 10:14
  • 2024換新鈔攻略:全台換新鈔時間、地點、方法規定一次看

    換新鈔過年包紅包的時間又到了!2024年新鈔換領時間自2月1日起,連續5個工作日開放。《TVBS新聞網》盤點全台換新鈔地點,銀行、郵局、ATM領新鈔方法,換新鈔帶什麼?流程規定、金額上限一次看。
    2024/01/22 18:13
  • 避免政府關門 美國會領袖就支出上限達成協議

    為避免聯邦政府關門,美國國會領袖周末積極展開協商,眾議院議長強生表示兩院領導人與白宮已經達成協議。
    2024/01/08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