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丁允恭 結果共207筆

  •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 王淺秋驚爆內部氣味:太噁心了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時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等渣男行為,甚至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今早發出聲明指出,已立即請辭發言人獲准。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聽聞後驚呼「真是太噁心了」。
    2020/09/09 12:55
  • 局長室纏綿!女記者控丁允恭:要我穿短裙網襪像X女一樣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日前才和小20歲的女記者爆出緋聞,如今又被前女友Y女向週刊踢爆,稱丁允恭過去擔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明明有婚約卻對外謊稱單身,周旋在包括她的4名女子之間,不僅讓她3度懷孕並墮胎,還要求在局長室辦公桌上發生關係,讓她覺得非常羞恥,直呼自己「好像X女一樣!」
    2020/09/09 10:28
  • 丁允恭劈4女…再爆槓藝人!白冰冰怒罵「賤人假高尚」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爆性醜聞,與20歲女記者交往時連劈腿4女、逼3次墮胎。昔與資深藝人白冰冰過結事件也被挖出,丁曾狠批對方「做為高雄代言人卻摧毀城市質感」,也引來白冰冰回嗆「請他閉嘴,閉嘴賤人」,煙硝味十足。
    2020/09/09 10:09
  • 遭控渣男!丁允恭爆毀滅式分手 女記者求情陳菊結局超慘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渣男行徑,甚至毀其記者生涯,分手後對方還死纏爛打,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企圖干擾她與新歡交往。Y女受不了對方騷擾還曾向時任高雄市長陳菊寫陳情信求情。
    2020/09/09 09:27
  • 快訊/陷桃色風暴!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請辭獲准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遭爆料在高雄市新聞局長任內,有感情糾紛,丁允恭火速請辭總統府發言人,已經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
    2020/09/09 08:08
  • 遭爆劈4女、逼墮胎!局長室恩愛 府發言人請辭獲准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上月初才被爆出約會小他20歲的女記者,今(9)日遭週刊踢爆,他的前女友Y女爆料時任高雄市新聞局長期間的渣男行徑,不僅已有婚約卻劈腿包含她在內的4名女子,讓她3度懷孕,卻因擔心影響政治前途要求她墮胎,更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對於爆料內容,他本人發聲明指出,該報導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坦承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即日起請辭發言人,已向總統蔡英文報告並獲允准。
    2020/09/09 07:34
  • 愛上女記者!府發言人離婚仍同住 前妻爆各種戀情我都知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被狗仔直擊6天內3度密會一名小他20歲的正妹女記者,還在女方租屋處套房過夜,友人證實丁允恭已於前年和前妻嚴婉玲協議離婚,但兩人目前仍同住。對此,丁允恭今(4)日強調「現在沒婚姻關係,個人感情的事不要佔據公共版面」;而嚴婉玲也發文表示「關於丁先生的各種戀情,我確實都知情。」
    2020/08/04 12:37
  • 曾偷吃被抓包!總統府發言人「戀上辣妹記者」套房過夜

    44歲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近日被週刊拍到6天內3度密會一名主跑黨政的年輕正妹記者,兩人互動親密還在同一間小套房過夜,事後爆出其實丁允恭前年就已經和前妻離婚,只是目前仍同住一屋簷下。然而有知情人士爆料,丁允恭感情世界複雜,早在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就曾周旋於前妻和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
    2020/08/04 08:32
  • 國民法官法三讀 總統府:實現共審共判新紀元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國民法官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感謝立法委員們辛勞,讓這部劃時代的法案能夠順利通過,人民得以充份參與司法審判,實現「共審共判」新紀元。
    2020/07/22 12:18
  • 府:總統不會介入司法 喝斥大法官是憑空指控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指出,總統蔡英文不會介入司法,所謂「責罵」、「喝斥」大法官更是憑空指控,對於黨同伐異,甚至是不正確的指控,府方感到高度遺憾。
    2020/07/06 14:36
  • 許崑源離世 總統府籲勿消費逝者保持理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呼籲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約束參政同志及網路側翼,不要競爭到沒人性;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回應指出,不分任何團體與人士,都不應以此消費逝者,也呼籲不論各黨派的支持者都應保持理性。
    2020/06/08 12:38
  • 快訊/殺死鐵路警被告無罪! 總統:支持檢方上訴

    鐵路警察李承翰值勤遭刺殉職,被告獲判無罪,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總統支持檢方依法上訴之決定,同時目前嫌犯已還押看守所,相信相關單位能依法採取適宜的處置,以保障社會安全。
    2020/05/01 11:27
  • 惹議!總統府發言人穿「燒國旗」衣開記者會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針對海軍染疫,以及總統健康問題受訪,地點就在總統府前方,不過卻被發現,丁允恭受訪時身上穿的是印有燒「燒國旗」圖樣的衣服,也被藍營立委批評不尊重國家,也不尊重國軍。
    2020/04/20 21:15
  • 藍委質疑穿燒國旗衣 丁允恭:呈現民主得來不易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天質疑,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身著一件手持打火機燃燒國旗圖樣的上衣在府前受訪,對國旗輕藐態度徹底失格。丁允恭解釋,不是在侮蔑國家,而是呈現當今民主得來不易。
    2020/04/20 13:15
  • 府發言人穿燒國旗衣談海軍 藍委:是總統對國旗的態度?

    海軍敦睦艦隊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參謀總長黃曙光在接艦之後曾跟總統蔡英文開會,20號早上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出面說明,不過,他穿著一件手持打火機燃燒國旗圖樣的上衣在府前受訪,引發抨擊。
    2020/04/20 12:26
  • 快訊/陸媒批陳建仁造謠 府:罵街式口水只顯心虛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質疑中國大陸和伊朗對疫情資訊不公開,隨即被大陸官媒《新華網》批評公然胡說造謠、性質惡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回應,大陸官媒這種罵街式的口水,只凸顯了自己心虛,更痛批這種謾罵式文章就能看得出為什麼大陸媒體的公信力普遍備受質疑。
    2020/03/22 09:11
  • 防疫法律授權充分 總統府:尚不發緊急命令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有關近日防疫、人民出入境相關限制,府方認為,目前包括特別條例、傳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授權充分,因此尚無總統發布緊急命令的考量。
    2020/03/18 11:09
  • 府:武漢肺炎疫情若升溫 人員代理擬分區分組辦公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未來武漢肺炎疫情若升溫,總統府相關人力調度包括人員代理,將考慮分區、分組辦公的模式因應人力替代。
    2020/03/02 17:25
  • 促轉會公布林宅血案報告 府:持續努力探尋真相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今天公布林宅血案調查報告;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政府將持續努力於真相的探尋與正義的落實;轉型正義的實現,是為了真正治癒歷史的創傷,這應該超越黨派與政治認同,受到全民共同的支持。
    2020/02/17 17:56
  • 府:台人求救總統知情 多方掌握鑽石公主號狀況

    鑽石公主號上的台灣人寫信向總統蔡英文求救,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蔡總統已經獲知此事,也透過多方管道全程密切掌握鑽石公主號的狀況;政府相關單位都持續與日方保持緊密聯繫交涉,給予必要協助與支援。
    2020/02/11 13:01
  • 蔡總統春節拜年「沒口罩」被酸 總統府回應了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政治人物動見觀瞻,不宜過度渲染疫情引發恐慌,這樣反而不利防疫工作。防疫就依照專家建議,不需要政治口水戰。
    2020/01/26 16:33
  • 陳師孟表達辭意 總統指示慰留但尊重他最後決定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監察委員陳師孟13日透過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向總統蔡英文表達辭意,總統指示表達慰留,但也會尊重他最後的決定。
    2020/01/17 10:26
  • 陸公布「對台26條」 總統府:名為惠台實為鎖台

    中國國台辦今天公布提供台灣民眾同等待遇措施,簡稱「26條措施」,對此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兩岸應正向交流、對等互惠,而不應名為惠台,實為鎖台。
    2019/11/04 15:07
  • 一週斷交2國吳釗燮自請負責 府:總統慰留

    外交部今天宣布與吉里巴斯終止外交關係,國民黨主張一週斷兩邦交國要求撤換外交部長吳釗燮。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吳釗燮確實有向總統自請負責,但導致這個結果是中國蠻橫的國際行為,總統予以慰留。
    2019/09/20 17:37
  • 快訊/吳釗燮請辭再獲慰留! 府:斷交是陸蠻橫打壓

    我方一周內連斷兩個邦交國,外交部長吳釗燮的去留也受到關注,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稍早表示,吳部長確實有向總統自請負責,但很清楚的是,導致這個結果的,是中國政府蠻橫的國際行為,所以總統對吳部長予以慰留!
    2019/09/20 16: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