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應力調整喵喵高樓層桃園景點天氣發霉地震亂倫哥哥427地震
  • 搜尋:

    丁允恭 結果共207筆

  • 陳菊愛將 丁允恭告別高市入行政院團隊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今天證實要告別高市府,將出任行政院顧問,明天就會履新。丁允恭任職高雄市新聞局長3年8個多月,是市長陳菊任內在位最久的新聞局長。
    2017/10/25 17:02
  • 立委恐少1席 高市批被縣市合併懲罰

    高雄縣市合併前共有9席立委,但是中選會研擬重新規劃選區卻可能造成高雄市立委少1席,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不滿新的計算公式,今天批評是在懲罰縣市合併後的高雄市。
    2017/07/17 14:38
  • 【新新聞】被齊柏林「看見」汙染 日月光卻勝訴

    日月光過去因排放廢水,遭高市環保局裁罰1億201萬元,最高行政法院於今年6月8日判環保局應返還罰款。高雄市政府發言人、新聞局長丁允恭說:「這只是行政法院和我們的見解不同,但並不等於司法單位認定日月光沒有違法。」
    2017/06/21 16:18
  • 稱麵包師傅現是「網紅」 高市:檢舉不查有瀆職之嫌

    黃姓麵包師傅拍攝前總統陳水扁在美術館散步影片遭公務單位稽查,讓麵包師傅成焦點。高市府新聞局長丁允恭今天說,「如果有檢舉不去瞭解,會被質疑有瀆職之嫌」。
    2016/11/01 14:03
  • 支持性平 同志促陳菊升彩虹旗

    高雄同志遊行聯盟將在11月26日舉辦同志遊行,歡迎支持性別平等人士參加,同時也促高雄市政府升起彩虹旗;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丁允恭說,會考慮升旗在內各種有意義呈現方式。
    2016/11/01 13:53
  • 愛讓我們更好 81氣爆有聲影展

    氣爆過後半年,為了替傷痛中的罹難者家屬和傷者祈福,協助她們療癒傷痛,並感謝許多救災無名英雄,在地二十年的港都電台特別舉辦「愛讓我們更好」有聲影展,期望透過「那一夜,聽見愛」有聲故事、募集的照片與影片,將眾人愛的力量繼續傳遞下去,鼓勵更多的人。今(5)日開展,特別邀請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81氣爆自救會及協助救災社團以及港都DJ群,共同合力畫出一張張笑臉,並贈送象徵希望的盆栽,祝福災民早日走出傷痛,為台灣加油祈福
    2015/02/05 17:51
  • 【選將幕後】作家級文膽 陳菊幕後操刀

    今天的【選將幕後】系列專題,帶您來認識民進黨大高雄候選人陳菊的幕僚,陳菊團隊中的文膽丁允恭,是陳菊的秘書,還是個文藝青年,曾經拿下時報文學小說類首獎的男作家。他除了在幕後幫陳菊擬稿之外,也因為外表討喜,還被推派出來拍市府廣告,可說是允文允武。至於他筆下的什麼新聞稿,最受陳菊青睞呢?答案竟然是寫笑話。
    2010/11/09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