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丁允恭 結果共207筆

  • 吉里巴斯與台灣斷交!蔡英文:一國兩制不可能

    繼索羅門群島和台灣斷交後,太平洋島國吉里巴斯20日也宣布與台灣斷交,而吉里巴斯也成為蔡政府上任後,第7個斷交的國家,而總統府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對於這樣的結果,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強力譴責及感到深切遺憾」,總統蔡英文也親上火線回應,對於一國兩制,只有3個字,也就是「不可能」。
    2019/09/20 15:28
  • 馬英九指斷交關鍵在兩岸 總統府批莫忘甘比亞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兩岸沒有九二共識,就沒有外交休兵,很難挽回邦交國變心。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則說,馬英九執政屈從一個中國的九二共識也未能阻止甘比亞斷交。
    2019/09/17 17:07
  • 台索邦交恐生變 總統府:盡最大努力維繫邦誼

    索羅門今天再度召開會議討論是否與中國建交,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說,相關情勢外交單位正密切掌握,「我們都會盡最大的努力維繫邦誼,阻止北京藉此衝擊區域的安全穩定。」
    2019/09/16 11:34
  • 港社運人士遭捕 總統府籲北京以對話代替彈壓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香港民族黨其召集人陳浩天等人陸續遭香港警方逮捕。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香港需要對話溝通,不是鎮壓逮捕,呼籲北京和香港當局以對話代替彈壓。
    2019/08/30 15:36
  • 高市府指總統也曾質疑政治偵防 府駁:完全兩回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座車遭裝追蹤器事件延燒,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追蹤器案件,是韓國瑜主動提出,與2011年蔡總統對相關案件的被動回應是完全不一樣的兩件事,此案屬於告訴乃論,呼籲韓國瑜今天內盡速提告才能啟動偵辦。
    2019/08/21 15:49
  • 美准售台F-16V 蔡總統指示儘速編特別預算

    美國國務院批准軍售台灣66架F-16V戰機,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說,總統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儘速就這項軍購案編列特別預算案送立法院審議;也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向肯定軍購案表達肯定,並盼未來立法院不分朝野黨派共同支持。
    2019/08/21 15:00
  • 韓國瑜指座車遭裝追蹤器 府籲韓今天立即提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座車遭裝置追蹤器但又表示不提告,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關係到政府相關人員清譽,不能含混帶過。若確信遭不法監控,韓國瑜有責任立刻檢具相關證據,今天立即提告。
    2019/08/21 10:52
  • 柯粉臉書影射涉案 丁允恭:已報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批評總統蔡英文,「妳說沒貪污,但妳身邊的每個人都貪污啊」,柯文哲支持者的臉書專頁「白色之聲」則列出「丁允恭案」等案件,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在臉書表示已報案,並揚言提告。
    2019/08/06 13:33
  • 國安局私菸案 府:國民黨指導辦案才是干預司法

    國安局菸品走私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政府勿干預司法,並拜會檢察總長江惠民,要求依法偵辦。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國民黨團跑去指導辦案,對檢方施壓,「這樣才是伸手干預司法吧」。
    2019/07/29 14:11
  • 蔡總統:機密保護和國安都不應成為違法理由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轉述,蔡總統認為機密保護跟國安不應成為迴避監督或違背法令的理由,不管是轉型正義的檔案解密或這次特勤人員大量購買免稅菸品的不當行為,依法行政是國家安全的必要條件。
    2019/07/24 16:04
  • 運私菸車輛由誰派? 府:侍衛室特勤統一調度

    國安局人員涉嫌利用總統出訪勤務走私菸品,傳出載運香菸的貨車是總統府車輛。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今天表示,當日車輛由總統府侍衛室統一調度,包含特勤中心、侍衛室與府方車輛。
    2019/07/24 15:22
  • 快訊/菊系人馬升官! 丁允恭入總統府任發言人

    來自總統府的最新消息,前行政院副發言人、現任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確定出任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曾經在陳菊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為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局長兼發言人。
    2019/05/19 20:05
  • 民進黨:不管國民黨最終人選是誰 會推最強應戰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今天回應高雄市長韓國瑜聲明指出,每個人都有參選權利,不管國民黨最終人選是誰,民進黨都有信心提出最強人選應戰;此外,韓國瑜應該做好市長的工作。
    2019/04/23 12:05
  • 郭台銘表態選總統 綠:我們推最能守護國家人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態願意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今天說,尊重所有人參選的權利,但相信民進黨才能推出最能守護國家、促進台灣發展的人選。
    2019/04/17 16:55
  • 傳若停初選卓榮泰辭黨主席 民進黨:絕無此事

    媒體報導,民進黨總統初選若喊停,卓榮泰將辭黨主席;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今天(5日)強調「絕無此事」,並說,初選期程與進行方式是黨內共識所提出,非個人意志所決定,也無所謂「3個拜託」之事。
    2019/04/05 19:00
  • 總統提名 民進黨:法規上不需經全代會通過

    民進黨新聞部主任丁允恭今天說,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提名,在全民調執行完,結果出來,中執會公告後,就確定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在法規上並沒有要再經過全代會通過的規定。
    2019/04/03 17:38
  • 白冰冰要提告了! 蒐集網友攻擊留言準備反擊

    白冰冰受邀擔任高雄觀光大使後,爭議頻傳,先是被行政院前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摧毀城市質感,MV播出後也被發現抄襲齊柏林生前的影片,現在她再也受不了酸民的攻擊,已經蒐集好證據準備提告。
    2019/01/16 21:15
  • 堅辭政院副發言人 丁允恭:更能自由言所當言

    新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就任閣揆,不過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在臉書發文指出,已向行政院長官堅辭目前的工作,並說卸下發言人的角色,更能自由的言所當言,為台灣努力。
    2019/01/14 11:55
  • 身心俱疲!曾酸白冰冰摧毀質感 丁允恭辭政院副發言人

    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今(14)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說道,「已向行政院長官堅辭目前工作」,並表示想休息一陣子。
    2019/01/14 11:14
  • 快訊/ 評「高雄質感」惹議 隨內閣改組丁允恭請辭

    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先前因質疑高市府觀光大使政策是「摧毀高雄質感」引發爭議,隨著內閣改組,他上午透過臉書表態,已向長官堅辭目前工作。
    2019/01/14 11:11
  • 這質感韓國瑜最懂! 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資深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幫高雄拚觀光,不僅被拿來與陳菊任內的代言人五月天相比,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她「毀掉高雄質感」,掀起演藝圈及中央政府論戰。《來去高雄》MV也正式曝光,白冰冰自己填詞,MV畫面融合高雄各個知名景點,跨年晚會上白冰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的畫面也入鏡,再度掀起網路話題。
    2019/01/10 08:31
  • 挺白冰冰代言!沈玉琳嗆「笑死人,五月天酬勞那麼貴!」

    高雄觀光局邀請藝人白冰冰擔任本月觀光大使,卻被網友拿她與前代言人五月天做比較,還被行政院副發言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PO文酸她「摧毀質感」,白冰冰3日直播時大喊委屈,並哽咽要他道歉。對此,藝人沈玉琳昨(4日)出席活動時聲援白冰冰,直言「笑死人,那五月天酬勞那麼貴」。
    2019/01/05 11:53
  • 白冰冰「行銷花蓮」影片起底!網評:質感突破天際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近來因為擔任1月高雄觀光大使,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狠酸「摧毀城市質感」,又被拿出來和前任代言人五月天相比,風波鬧得沸沸揚揚。事實上,這並非白冰冰第一次為城市行銷,過去她為花蓮拍攝的MV近日又在網上瘋傳,明亮的畫面搭配在地特色和輕快曲風,被網友笑稱「質感突破天際」!
    2019/01/04 12:00
  • 愛河邊跳舞就想行銷高雄?她這段話點破白冰冰代言盲點

    為提振高雄經濟,高雄市觀光局找來資深藝人白冰冰擔任1月觀光大使,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批評此舉恐「摧毀高雄質感」,引發軒然大波,白冰冰昨天(3日)在直播中哽咽表示,自己只是一腔熱情到那裡唱歌。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知名部落客廣告小妹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點出「在愛河旁邊跳跳舞就想行銷高雄,難」,直指問題並不在白冰冰身上。
    2019/01/04 07:54
  • 選舉過了... 白冰冰向五迷喊話:給長輩應有的尊重

    白冰冰被高雄新任市長韓國瑜徵召擔任今年1月的高雄代言人,遭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摧毀城市質感」,網友也頻頻拿前代言人五月天出來比較。白冰冰3日下午開直播,向五月天粉絲喊話,希望能給長輩一個應有的尊重。
    2019/01/04 0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