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丁允恭局長室恩愛 王淺秋驚爆內部氣味:太噁心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2:56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丁允恭臉書)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今(9)日遭前女友Y女向週刊驚爆時任高雄新聞局長期間劈腿、逼墮胎等渣男行為,甚至爆出在局長室發生關係。消息曝光後,丁允恭今早發出聲明指出,已立即請辭發言人獲准。對此,高雄市前新聞局長王淺秋聽聞後驚呼「真是太噁心了」。

據《鏡週刊》報導,Y女踢爆與丁允恭交往期間,對方常約她在上班時間在局長室發生性關係。對此,丁允恭本人向週刊坦言,確有此事,但強調非上班時間,是下班後或午休時發生。對於指控,本人今早發聲明指稱,該報導儘管內容未盡傳實,但個人確有行為違反社會期待之處,造成同仁、長官以及各界困擾,他深感歉意,即日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並已向總統報告並獲允准。

 


(圖/翻攝自王淺秋臉書)

對此,王淺秋聞此消息在臉書驚呼,「我的媽呀!」她立刻想起過去曾用過該辦公室一段時間,後面有一間有床的休息室。她形容,當時踏進該空間感覺裡面有濃濃的陳年煙味及霉味,「現在才知道原來還有這一味!真是太噁心了」。

王淺秋感嘆,還好後來辦公室換至鳳山,新辦公室也無設休息室,根本沒時間休息,難怪也擔任過總統府發言人的羅智強會說,「我們工作當時都忙得要死,一天接超過百通電話,連聲讚嘆民進黨政府的發言人真是『時間管理大師』。
 

(圖/翻攝自自鄭照新臉書)

此外,高雄市前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在臉書表示,今天他成為當紅話題受訪關係人的理由,是他碰過最離奇的,並指出自己都在茶几批公文,新聞局的同仁都很優秀。

相關新聞:遭爆劈4女、逼墮胎!局長室恩愛 府發言人請辭獲准
相關新聞:遭控渣男!丁允恭爆毀滅式分手 女記者求情陳菊結局超慘
相關新聞:丁允恭劈4女…再爆槓藝人!白冰冰怒罵「賤人假高尚」
​​​​​​相關新聞:局長室纏綿!女記者控丁允恭:要我穿短裙網襪像X女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丁允恭#王淺秋#新聞局長#高雄#前新聞局長#局長室#恩愛#週刊#爆料#前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34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