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喊話放過韓國瑜! 他怒點名:一個個還想繼續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9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9 11:02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6月遭罷免後暫離政壇,但他曾帶動韓流崛起,韓粉力量不容小覷,外界仍相當關心其未來動向。國民黨中評委林竹松7日直接點名可徵召新北前市長朱立倫與韓國瑜搭檔,出戰2024總統大選。對此,「宅神」朱學恒昨(8)日直言,「大家可不可以放過韓國瑜,讓歷史繼續往下走?」

韓國瑜未現身國民黨全代會,反而與前市府團隊餐敘,則遭外界解讀有政治打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韓打算選明年黨主席。另外,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證實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已表態參選下屆台北市長,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猜測,蔣萬安被迫表態,全是因為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想選北市長。

 

(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臉書)

林竹松7日在國民黨中評會上,建議可考慮徵召具實力及寶貴失敗經驗的韓國瑜和朱立倫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若兩人都能不計較正副位且接收黨中央徵召,黨定能東山再起,打敗民進黨。

對此,朱學恒8日在臉書PO文批評,一直以來都有很多人巴著韓國瑜,他如今已遭罷免,還不放過他。他直言,「大家可不可以放過韓國瑜,讓歷史繼續往下走?」認為國民黨都快被搞死了,一個一個還想繼續鬧,還徵召韓國瑜、朱立倫參選總統,「是輸一次不夠要輸一輩子嗎?」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宅神#放過韓國瑜#朱學恒#2024#國民黨#徵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6

0.0933

0.2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