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飆速拒檢!車上藏百包毒咖啡 逆向撞車落網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3:21

高雄市區今晨驚險警匪追逐!無業王姓男子疑販毒遇警逃竄,以破百時速街頭狂奔近3公里,最後擦撞路旁轎車才停下,警方事後在車內起出毒咖啡與K他命共167包毒品,重約82公克,22歲王男被上銬制伏,供稱當時去找友人,因車內有友人寄放毒品才心虛落跑,警方研判王為藥頭,正全力追查毒品流向,全案將依毒品及公共危險罪嫌究辦。

圖/TVBS

 
員警:「天祥路啦,天祥路附近!天祥路附近!」

疑似載有毒品的白色轎車,一見到員警立刻猛踩油門逃竄,警方火力全開高速追逐,嫌犯逆向撞車停了下來!

員警vs.嫌犯:「下車!趴下!叫支援!叫支援!趴下!」

 
嫌犯撞上了停放路邊的黑色轎車,把車身撞凹了,車殼碎片掉滿地,顯見當時車速及撞擊力道之強大,原來,車內的包包裡,裝了毒品咖啡包,拉鍊沒拉,早被巡邏的員警看見,當時車內沒人,員警埋伏在一旁守株待兔等著逮人。

圖/TVBS

文自派出所員警郭庭均:「當下是還蠻緊張的,因為是我們目視看到的,怎直覺是毒品?是經驗判斷加上學長的直覺。」

員警vs.嫌犯:「你有喝酒嗎?裡面有什麼東西嗎?你有喝酒嗎?」

圖/TVBS

沒想到,車子違停,嫌犯一上車,立刻以破百公里的時速狂飆,躲避員警追緝,逆向撞車才停了下來,當場被制伏,警方就在他的包包及車上,查獲了156包的毒品咖啡包,還有11包的k他命。

左營分局副分局長羅重江:「與停於路口之車發生擦撞,那警網隨即趕到,喝令該自小客車駕駛下車,並將其壓制逮捕上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並擴大溯源偵辦。」

22歲的嫌犯遭壓制,現在,要被依毒品、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公共危險罪#擦撞#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933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