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車擦撞側翻滑行轉2圈 竟翻回正面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8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8 12:14

這到底是怎麼撞的?國道三號62公里處,26日清晨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駕駛疑似想要超車,不慎撞上前車,隨後側翻了90度後還沿路滑行好幾公尺,但車子最後卻翻回正面,37歲的陳姓駕駛毫髮無傷的下車,而他自稱是因為恍神,才會撞上。

圖/TVBS

 
銀色轎車行駛在最外側車道,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從他左邊竄出,當場撞上,銀色轎車當場轉了一圈,擦撞外側護欄。

而黑色轎車,整輛車側翻90度,沿路滑行了幾十公尺的距離,冒出大量火花,在原地轉了兩圈後,車子竟然翻回正面停下。

而上頭的駕駛似乎沒有受傷,還能開門下車察看情況,驚險一瞬間,後方的駕駛全程目睹,真的嚇壞了,趕緊放慢速度。

 
圖/TVBS

撞擊力道相當大,銀色轎車,車頭幾乎撞得全毀,連保險趕都掉了下來,而黑色轎車,左側車身,也有一整片大面積的擦傷。

26日清晨5點多,國道3號南向62公里處,疑似超車不慎,發生離奇車禍。

黑車駕駛陳姓男子37歲,自稱是因為恍神,沒有依規定變換車道,才會撞上前車,但幸好他當時有繫上安全帶,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意外。

圖/TVBS

第六公路警察大隊龍潭分隊長林志忠:「雙方均無酒駕情事,整件事故所幸雙方均有繫好安全帶,未釀及更大的傷亡,本大隊也呼籲用路人,上路時須遵守交通規則。」

轎車側著滑行這麼長的距離,駕駛沒有受傷,真的非常幸運,但他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隨意變換車道,甚至波及到其他用路人,最高恐怕會挨罰,6千元的罰鍰,還得負起賠償責任。

只是清晨上國道,路都直直一條,又保持著差不多的速度前進,其實真的很容易睡著,也提醒大家,要補充好體力再上路,這回沒人受傷,但誰都不能保證,下一次還能這麼幸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禍#擦撞#事故#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4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