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胞弟疑爭家產 闖屋捆姊夫、椅子砸姊頭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賴重榮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08:53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毆打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子28日帶著兩名友人,跑到姊姊跟姊夫家,強行把姊夫綑綁扎針,還拿椅子砸在姊姊頭上,施暴近一小時,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報警,三名男子才逃離現場,兩名被害人緊急送醫,警方也將傳喚行凶男子到案。

圖/TVBS

 
帶著帽子的賴姓男子出現在鏡頭中,接著後面又出現兩名友人,三個人一前一後進到巷子內,因為這時正要到賴姓男子的姐姐家找人談判。

記者vs.鄰居:「從旁邊走過來了,出來了嗎,沒有是剛要進去喔。」

賴姓男子進到屋內,他的友人則是在門外把風,沒多久就傳出裏頭有哀號聲,原來當時屋內賴姓男子的姊姊以及姊夫,疑似遭到施暴。

 
圖/TVBS

記者vs.鄰居:「我聽鄰居說被害人有被蓋布袋,這樣子啊,有在喊救命嗎,對呀,在屋內大喊救命,有一個年輕人聽到報案的,看到他們整個頭臉都是血呀,夫妻兩人都滿臉是血。」

還好有鄰居聽到聲響趕緊報警,對方才逃離現場,而這起誇張的打人事件,28日下午一點多,就發生在台中太平區這間路邊透天厝,根據了解林姓姊夫手腳遭到綑綁,屁股還被扎了好幾針,而賴姓男子的姐姐則是頭被被椅子砸傷,而且還被控制行動將近1個小時。

圖/TVBS

承辦員警:「到現場已無(打人)現場,經現場發現,是林男與賴女,於住處有遭人毆打,並有受傷的情況。」

根據了解,三連棟的大房子,是賴姓女被害人的媽媽留下,平常只有被害人夫妻住在這裡,但他還有兩名弟弟都住在外頭,因此外界懷疑是為了爭產引發的骨肉相殘,還好被救出的兩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也將等雙方情緒穩定後製作筆錄,並找出涉嫌傷人的賴姓男子,一併查個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爭家產#毆打#攻擊#闖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98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