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拳惡煞疑夫妻檔 當事人:年約40至50歲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1 22:21

被毆打的女騎士,當下一度抓住打人的機車手把,不讓他們離開,但最後力氣不夠,還是讓對方跑了,而情急之下記錯車牌號碼,現在警方等她正式提告製作筆錄後,擴大調閱監視影像,根據女騎士描述,打人疑似是夫妻檔,年紀約四、五十歲左右。

圖/TVBS

 
救護車到達過港隧道旗津出口,站在警車旁邊的機車女騎士,就是遭莫名毆打的被害者,同一時間,警察也到了,不過打人的一男一女,已經落跑,而被打得頭暈目眩的當事人,則是先送醫治療。

記者宋珮文:「根據當事者描述,她機車當時騎出來過港隧道這個出口,被一輛機車雙載攔了下來,而機車上是一對一男一女,疑似是夫妻,兩個人年約四、五十歲左右。」

調閱隧道監視器,穿黑外套是當事人,她前方也有一輛機車,彼此靠很近,讓她不敢亂超車,只是影像太模糊,加上當事人記下的車牌號碼不對,警方要擴大調閱沿途影像,以車追人。

 
圖/TVBS

高雄港警中興分隊長朱瑞祥:「等報案人到隊之後,提供相關的稽查,我們再做後續的相關稽查。」

目擊者(2016.8.8):「這邊又擦撞一次。」

1.6公里的旗津過港隧道,汽機車分道,不時傳出擦撞意外,因為機車道寬度才兩米左右,速限50公里,嚴禁超車避免發生意外,但總是有人愛蛇行搶道,上個月發生9起機車事故。

圖/TVBS

高雄港警中興分隊長朱瑞祥:「發生的很多事故,很多都是他意圖超車,超車不慎造成的事故。」

這一回,媽媽載小孩為了安全起見,放慢速度騎車,卻遭惡意逼車,甚至揮拳毆打,脫序行為讓她忍無可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打人#提告#過港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795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