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過港隧道 結果共46筆

  • 快訊/高雄過港隧道4貨櫃車連環撞 往前鎮路段封閉中

    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往前鎮方向,今(16)日中午11點4部貨櫃車發生連環追撞,由於事故現場占據兩車道,目前往前鎮方向中斷,警方已在現場實施交通管制並調撥往旗津孔道改單孔雙向通行。初步了解,現場有一名司機手擦傷,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釐清中。 ​​​​​​​
    2023/11/16 12:38
  • 車禍超多!高雄過港隧道2小時撞三次 累翻警員

    接二連三!今(15)高雄旗津過港隧道連續發生3起車禍事故,第一起為上午11時30分許,剛排除結束後,立即又有一輛拖板車往旗津方向行駛,因不明原因,出隧道時失控撞向中央分隔島,車頭撞毀路燈基座,港務警察總隊排除後,又接著發生擦撞事故,讓當地員警疲於奔命。
    2023/11/15 17:25
  • 猛鬼隧道遇煞!他收詭來電「手機突撥號」嚇壞:女人頭在車後

    儘管隧道內部都裝有照明設備,但無形中透露出的詭譎氛圍,總是讓其與各種靈異故事相掛勾,有的或許是憑空捏造,但部分卻是受到歷史影響,而增添一絲令人心裡發寒的神秘感;向來以鬼故事分享著稱的YouTuber「老王」就在最新的一則鬼故事怪談影片中,作為前導言的談到了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高雄過港隧道的知名鬼故事。
    2023/06/08 14:54
  • 旗津過港隧道限高架「被撞斷」 司機肇逃騎士慘遭波及

    高雄前鎮通往旗津的過港隧道,今(8)日下午3點左右,隧道內的限高架遭不明車輛擊落,肇事駕駛沒留在現場,導致1名機車騎士經過受牽連滑倒,所幸其意識清楚,僅受輕傷。警方獲報也到場疏導交通,協助排除事故,目前旗津往前鎮的車道,調撥為單線雙向通行,該路段車流也因此壅塞。
    2023/03/08 16:44
  • 柯志恩促第2條過港隧道加速 陳其邁:早就在做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針對市政議題交鋒,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關注大林蒲遷村,並指應盡快籌設旗津第2條過港隧道;市長陳其邁指過港隧道早就是政策,遷村則會保障居民權益。
    2022/07/27 13:10
  • 高雄旗津區7700戶 15日晚上9時起停水14小時

    高雄旗津過港隧道送水管線鏽蝕漏水,台水公司將辦理搶修工程,預計旗津區15日晚上9時至16日上午11時需停水共14小時,停水戶數約7700戶,台水公司提醒民眾提早儲水。
    2022/06/14 17:07
  • 天天跑船不喊累! 揭密「渡輪船長」一日工作日常

    要到高雄旗津,逛街吃海產,只有兩種交通工具,一是走過港隧道,二就是搭"渡輪船"這段海上交通,航程只要10分鐘,就能往返鼓山和旗津。而船長和機組人員,在海上分別有不同使命,每天往返數十次,也不見他們喊累。這回帶您來瞧瞧,船長的一日工作日常。
    2022/02/03 12:47
  • 旗津交通問題 陳其邁:過港隧道老舊要優先解決

    高雄市旗津區交通要靠過港隧道及渡輪,市長陳其邁今天指出,過港隧道老舊問題要優先解決,延壽計畫只是短期方案;至於旗津輕軌評估經費264億,可行性計畫要再加強財務試算。
    2020/12/07 15:22
  • 吞安眠藥還開車 小客車追撞20歲女重傷亡

    高雄旗津發生死亡車禍!27日晚上8點半,一輛雙載機車在過港隧道附近,遭到後面的小客車追撞,當時兩位騎士都噴飛到地上,被載的20歲女子重傷,送醫不治,讓死者家屬無法接受的是,肇事司機說,他自己身體不舒服,開車前有吞了5顆安眠藥,一時恍惚才追上。
    2020/09/30 19:43
  • 後龍好望角山林火警 險波及過港隧道古蹟

    苗栗後龍好望角發生山林火警,由於附近就是隧道古蹟和台電風車機組,警消趕緊建立防火線阻隔,避免火勢延燒。
    2020/06/22 20:55
  • 閃車?速度過快?小貨車撞分隔島 駕駛死亡

    高雄過港隧道旗津出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部小貨車撞上中央分隔島,駕駛卡車內,搶救出來後,已經死亡,駕駛沒有酒駕,根據目擊民眾指出,疑似為了閃避一部拖板車釀禍,但小貨車有無車速過快,家屬希望有人提供行車記錄器釐清真相。
    2019/12/31 19:55
  • 公車拋錨學生走旗津過港隧道 家長批危險

    高雄一輛載滿學生的公車,行經過港隧道時突然拋錨,迫不得已,找來接駁車,請學生轉乘,但引發家長不滿,認為客運公司作法太危險,而且故障不是第一次發生,擔心學生安危,但客運公司解釋,公車都有定期保養,故障當下,駕駛也有顧及學生安全,按照標準程序,沒有安全疑慮。
    2019/12/27 20:30
  • 過港隧道驚魂! 母載3歲女慘遭逼車還痛毆

    高雄過港隧道傳出恐怖襲擊案!一對母女騎著機車行經時,在狹窄的隧道內,慘遭後方一對雙載的男女狂按喇叭逼車,由於當時前方有車,年輕的媽媽無法禮讓,她控訴,對方不僅沿途嗶一整路,到了隧道口,還攔車,扯斷她的鑰匙,還動手痛毆頭頸,她死命抓著對方不讓他跑,後座的女乘客竟然拿起安全帽猛砸手,讓這名媽媽傷痕累累。
    2019/10/21 22:30
  • 揮拳惡煞疑夫妻檔 當事人:年約40至50歲

    被毆打的女騎士,當下一度抓住打人的機車手把,不讓他們離開,但最後力氣不夠,還是讓對方跑了,而情急之下記錯車牌號碼,現在警方等她正式提告製作筆錄後,擴大調閱監視影像,根據女騎士描述,打人疑似是夫妻檔,年紀約四、五十歲左右。
    2019/10/21 22:21
  • 他進過港隧道見貞子攀車後…網曝「斷頭車禍」超毛

    這會嚇死人!一名駕駛,開車進入過港隧道時,發現前方貨車上出現一個詭異人影,模樣像是披頭散髮的「貞子」,讓他在後方看得不寒而慄,直到出了隧道後才知看錯,但也讓不少駕駛,想起隧道裡曾發生的車禍事件。
    2019/01/11 20:58
  • 進過港隧道3歲兒突喊「好多鬼啊」 母嚇:剛有人車禍亡

    許多小朋友常常能看見「好兄弟」,常會讓父母親嚇得半死。最近有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2歲的女兒常對她說,房間內有個「朋友」,女兒尤其看到綠色燈的開關時,以為那就是「朋友」的眼睛;她將這段經歷分享之後,沒想到有女網友分享更狂的經驗。這位女網友則說,先前有開車經過隧道,兒子突然說了一句「好多鬼喔!」她才想起前幾天當地才發生死亡車禍。
    2018/12/12 10:58
  • 扁酸:要搭愛情摩天輪 韓:VIP留給扁與堅

    一度是高雄副市長熱門人選的楊秋興,在臉書po文說,旗津可以借鏡靠博奕起家的澳門,發展觀光,不過,學者卻說,旗津有過港隧道,不符合離島發展條例,真要發展博奕,可能需要再修法。前總統陳水扁也不看好,他諷刺說,不會這麼快北漂,而是要等著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以及到旗津賭場試手氣;韓國瑜隔空對話,說如果愛情摩天輪完成,第一個車廂一定請陳水扁及王世堅一起搭乘。
    2018/12/05 21:24
  • 1.7公里開2小時 過港隧道靈異頻傳「別停車」

    高雄過港隧道16日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重機騎車遭貨櫃車輾壓全身骨折當場慘死,也讓過港隧道過往靈異傳聞再度引發熱議。明明全長僅1670公尺,卻有人說自己開了2個多小時才開出隧道,也有當地人說開進去千萬不要停,若是剛好身體狀態不佳,很可能會被魔神仔帶走。
    2018/06/19 13:52
  • 女友隧道摔車 男友回頭查看遭貨櫃車輾

    高雄過港隧道裡,16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對情侶各自騎著重機從旗津要回到市區,不料女子在隧道裡自摔,前方的男子想要協助女友,回頭查看,沒想到卻遭到後方曳引車撞上,當場慘死。
    2018/06/17 14:39
  • 過港隧道擦撞車禍!重機騎士「全身骨折」遭貨櫃車輾死

    高雄過港今天傍晚近5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321CC的黃牌重機騎士要從旗津返回市區時,和隧道內同向的貨櫃曳引車發生擦撞,騎士重心不穩後倒地不起,當場被貨櫃車輾壓,身體多處骨折,當場慘死,目前警方已將貨櫃曳引車駕駛帶回調查,死者家屬正趕赴高雄處理後事。
    2018/06/16 22:04
  • 大轉彎處貨櫃車失控翻覆 撞死無辜同業

    高雄市過港隧道前的大轉彎,發生貨櫃車相撞的意外!一輛由小港往旗津方向行駛的貨櫃車,疑似運載的貨物重心不穩,就在超過270度的轉彎處失控,翻覆到對向車道,撞上迎面而來的另一輛貨櫃車,導致無辜的41歲同業卡在車內動彈不得,搶救一個小時才拉出車外,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17/11/16 16:51
  • 金福路貨櫃車塞爆! 機車危險鑽夾縫

    高雄市的金福路,因為連接過港隧道跟碼頭貨櫃中心,因此大型拖板車、貨櫃車數量多之外,也經常出現在慢車道違規臨停,可是這裡又是小港居民回家的路,因此經常可見,機車騎士在大型車輛夾縫中求生存,鑽來鑽去非常危險,甚至要左轉都困難重重,2個月來發生了10多件車禍。
    2016/12/27 18:42
  • 「全綠」燈號可轉彎!大車轉彎與機車搶道

    高雄市這起油罐車撞死騎機車母子的意外,剛好發生在要到旗津過港隧道的入口,因此大車出入頻繁,但經過了解才知道現場居然設置的是全綠燈號,導致亮燈時快車道的車子也能轉彎,跟慢車道機車相互搶道,加上撞擊位置是在車頭,而不是有防捲裝置的側邊,婦人才會遭拖行10幾公尺,目前交通組已經研議要從燈號變化,改善搶道的情況。
    2016/10/28 12:36
  • 日騎10公里與大車爭道 母子送命同事慟

    昨天高雄漁港路發生,油罐車撞死騎車母子2人意外,事後了解,女騎士是在高雄國小擔任會計主任,今年3月調到前鎮上課,就讀小二的大兒子,為了方便就近照顧,也從旗津轉學到前鎮上學,沒想到,每天騎車往返過港隧道和大型車爭道,前一天學校同事才說騎車小心點,結果就出事了。
    2016/10/28 12:23
  • 限高陷阱?橫梁第一道4.6米 第2道4.5米

    高雄過港隧道入口都會設置限高橫梁,貨櫃車駕駛說,自己成功通過了第一道關卡卻在第2道卡住,原來第一道關卡的限高橫梁是懸掛式比較短常常被撞歪,因此限高高度變高了,而就在這起車禍發生前,八月初也有另一輛貨櫃車,直接撞斷限高橫梁,當下駕駛還不知道肇事逃逸,最後被揪出來吃上罰單之外,撞斷橫梁的維修費近20萬元。
    2016/08/2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