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架反遭多人圍毆 高中生腦震盪住院

記者 黃筱淇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8 19:37

高雄一名17歲的丁同學,19日晚上八點多在輔仁路的青少年球場打籃球時,突然遭到8、9名中年人毆打,不但衣服破掉,身上有擦挫傷,還一度腦震盪住院觀察,原來當時他為了勸架,卻公親變事主成了攻擊目標,由於報警後案件遲遲沒有進度,甚至有人到案後輕描淡寫,只說是打錯了人,讓家屬氣炸了。

圖/TVBS

 
目擊民眾:「喂!喂!好了啦,好了啦,麥安ㄋㄟ啦。」

球場外引起一陣騷動,還有人急著勸架,因為靠近一看一名男子正在被人圍毆,而且他還只是一名高中生。

被打高中生丁同學:「好像是十幾個人在圍毆我的感覺,可是我真的不大確定,因為當時我只有急著保護我自己。」

 
圖/TVBS

原來被打的丁同學,當時不但被人徒手搥打頭部,還有人拿起安全帽攻擊,甚至遭到8、9名男子拖行到馬路上,雖然過程不到一分鐘,但已經讓他身心受創。

記者vs.被打高中生丁同學:「這是拉扯(造成的)嗎,對,拉扯後就變這樣子了。」

當天的綠色上衣,已經整個被撕破,而且送醫後檢查,發現有頭部外傷併發腦震盪,就連上半身也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住院觀察,而這起衝突19日晚上將近九點,就發生在高雄市苓雅區輔仁路上的青少年球場,丁同學說他原本只是好心勸架,卻意外成為攻擊目標。

圖/TVBS

被打高中生丁同學:「我過去的時候發現我朋友倒在地板上,結果(勸架)之後看到十幾個人,就這樣衝向我來,一開始是先推,然後之後直接呼我巴掌,我還沒意識到的時候,我就被打了。」

丁同學爸爸:「叫里長號召十幾個社會人士,來打一個在學在校的學生耶,身為里長應該是要出門勸架。」

連丁爸爸也這麼生氣,因為他事後發現當地里長居然就在現場,懷疑也有涉入,而且過了將近十天,有人到案後只輕描淡寫說是打錯了人,讓他們無法接受,現在將針對影片中這些人,全部提起傷害告訴,為自己的兒子討回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勸架#圍毆#腦震盪#打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1370

0.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