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遊高美 控遭小黃運將毆、乘客亮刀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6:19

台中一位駕駛在網路PO文指控,他在高美濕地和小黃司機發生行車糾紛,遭到乘客毆打,還疑似亮刀追著他,被害駕駛報警驗傷提告司機和乘客,但最後因為找不到乘客,加上行車紀錄器沒拍到小黃司機有打人行為,台中地檢最後以不起訴處分,讓被害駕駛無法接受PO文抱怨。

圖/TVBS

 
駕駛vs.計程車乘客:「到底在幹什麼啦,(前面有車是怎樣我不能慢慢開喔),前面的車,你怎麼不去叭他。」

猛按好幾聲喇叭,計程車插隊攔車,這時副駕駛座的乘客開門氣沖沖下車,往後方駕駛逼近,小黃司機也跟著下車助陣。

駕駛vs.計程車乘客:「前面那台,打三X(打什麼),你就是要1個人打2個就對了,(他先打我的,是怎樣)。」

 
圖/TVBS

三個人在高美濕地當街起衝突,過程中不斷有叫囂聲,互嗆要打我是不是,火氣越來越大,甚至有人抄傢伙。

乘客跑回車上,從裡頭拔出一把疑似刀子,衝向被害人繼續大亂鬥,被害駕駛事後報警,供稱自己不但被打,當時對方搶走他身上的錢包,車鑰匙也被強行拔掉,還嗆他不准報警半年後再來拿。

事發在去年5月31日,被打的陳姓駕駛驗傷提告傷害罪後,警方循車牌找到唐姓小黃司機,但他堅稱沒有動手打人,也不認識那位乘客,加上客人是半路攔車找不到人,最後判決唐姓司機不起訴處分,陳姓駕駛氣得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痛批警方事隔1年還找不到,疑似亮刀乘客,也不滿司法判決。

圖/TVBS

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的確告訴人受有傷害,那但是呢針對下手的,真正做壞事的行為人是沒有到案,那另外這個(小黃司機)唐先生的話,我們沒有辦法在法律上證明,唐先生和這位客人是有所謂,犯意聯絡甚至說一起打,或者是一起講好,這部分是沒有證據去證明。」

唐姓司機的車隊回應,只要是計程車司機的個人行為,交給司法和警方處置就不另外回應,如果真的有違規行為,就會停止媒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糾紛#違規#叫囂#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731

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