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桶打凹、木椅斷裂 2男吃火鍋突遭砸頭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12:06

半夜吃火鍋卻突然被人砸頭,這是發生在台中市一家火鍋店,兩名男子在店內吃火鍋,遭5到6人拿不鏽鋼垃圾桶和木椅毆打,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但到場前嫌犯已經逃逸,兩名傷者被送醫治療。

圖/TVBS

 
救護車趕來,警方快打部隊10幾人就站在旁邊,傷者頭部和手部擦挫傷坐上救護車。

救護人員簡單包紮止血,但現場是一家火鍋店,開到凌晨五點半,卻在關門前一個小時發生打架鬥毆事件,兩名被害人原本在店內吃火鍋,卻突然遭人毆打。

圖/TVBS

目擊者:「我們發現的時候他已經被打到地上了。」
 

目擊者:「他們在之前應該有口角,一群人衝過去,看到的時候就抓起來,就打了。」

不鏽鋼垃圾桶變成打人武器,鐵板凹了一大塊變形,而木製椅子甚至整個解體。

圖/TVBS

公益所副所長楊承融:「來了兩部車,約5到6人下車,進入火鍋店與兩名被害人發生口角糾紛,並進而產生拉扯。」

疑似早有預謀到火鍋店來找人,警方出動快打趕到現場,但打人的早已經逃逸,傷者說根本不認識對方,到底什麼原因糾紛,吃火鍋吃到被打,警方說還在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火鍋店#砸頭#毆打#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1.1154

1.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