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砸頭 結果共248筆

  • 高雄驚傳襲警!酒空男「石塊砸頭」員警慘掛彩 驚險過程曝

    高雄市今(21)日下午驚傳襲警事件,一名42歲的曾姓男子騎乘機車行經橋頭區河北路,因不滿該路段執行交通管制,曾男遂持路邊石頭,並騎車經過高姓員警時,朝對方頭部猛烈砸下去,該名高員以手革擋,手腕受傷掛彩。襲警過程中全被一旁車輛拍下,車上甚至有幼童目睹全程。曾男騎機車逃離現場,一旁員警也立即通報支援警力前往追捕,在楠梓區德中路一帶將曾男逮捕歸案,另外也發現曾男有酒駕情形,全案依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21 21:43
  • 聽團仔集合!台灣祭湧65萬樂迷 「開圈」慘遭酒瓶砸傷

    辦在墾丁的台灣祭,兩天吸引65萬人次朝聖,不過遊客嗨過頭,也傳出好幾起受傷案件,一名女子被酒瓶砸頭,到急診縫了五針,當下根本找不到兇手,還有人被啤酒罐砸傷,鼻樑受傷,主辦單位屏東縣政府對此表示,傷者都有即刻到救護站,先進行初步包紮,而傷勢嚴重者則是會協助送醫。
    2024/04/06 19:53
  • 痛!站新特斯拉「鷹翼門」下竟砸頭 網:量身高?

    近期有不少特斯拉車主反映,新款的ModelX在關車門雷達似乎不太靈敏,有車主說關門時,人要是站在下方,偵測不到會直接往下砸,「宛如身高量測機」,還有寵物頭探出來差點受傷經驗,我們也實際測試,發現在關門要是往外站一點,就容易有偵測死角,達人則說,得等官方進一步修正軟體,但雷達外部若有髒汙,也可能會有影響。
    2024/04/02 19:41
  • 陽台玻璃門被吹垮!強風猛灌客廳慘砸頭 陸女抱孩逃命畫面曝

    受鋒面逼近影響,炎熱天氣於今(31)日迎來驟變,雷電交加、猛烈雨勢從北部一路襲擊到南部,各地更傳來停電、路樹倒塌災情,連飛機都無法起飛。事實上,中國大陸地區近日也出現極端氣候,一戶人家的玻璃門更被吹垮,「破門而入」的大風灌進客廳,正在看電視的幼童也不幸被砸中,恐怖畫面在微博瘋傳。
    2024/03/31 21:33
  • 紐約地鐵又爆隨機攻擊 提琴手表演突遭女子用保溫瓶砸頭

    曼哈頓先驅廣場(Herald Square)地鐵站於日前晚間高峰時段,發生一起攻擊案。一名在地鐵內表演的大提琴手,無預警地遭後方一名女子撿起金屬水瓶猛擊頭部,犯案過程全被攝影機錄下。該名大提琴手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表示,這是自己一年來在紐約地鐵站表演第二度無端遭攻擊,未來將無限期暫停地鐵站的演出。
    2024/02/17 16:00
  • 死裡逃生!南投竹林步道走春 女遊客險遭滾落石階砸頭

    高雄一名李小姐,春節家族旅遊,她們在13日前往南投的小半天休閒區遊玩,沒想到,在陡峭的孟宗竹林步道行走時,疑似上方有人踩到鬆脫的石階,整個大石塊往下滾落,差點砸中李小姐的頭,她哭訴,還好兒子當場抱住她往旁邊閃,否則就被砸死了,結果,她的左腿被砸中,人摔倒一度昏迷,他們控訴官方管理不當,放任遊客入險地,危機處理不當。鹿谷鄉公所強調,當天已封鎖現場,禁止遊客進入。
    2024/02/15 19:16
  • 大年初三滿臉血!花蓮男酒吧爆衝突 遭酒瓶猛砸頭血流不止

    花蓮一名蔡姓男子前(12)日大年初三到一間酒吧喝酒,疑似與人發生衝突而慘遭酒瓶猛打,造成額頭血流不止,趕緊逃離店家後卻發現手機還在店內,不敢自己一個人回酒吧拿手機的蔡男只好前往派出所求救,員警見到滿臉血的蔡男嚇得趕緊通知救護車送醫,隨後前往酒吧將動手的嫌犯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4 14:04
  • 快訊/吊掛神像慘遭砸死!吊臂重砸屏東工人 倒地濺血死亡

    屏東縣今(6)日驚傳工安死亡意外!一名57歲林姓工人遭到吊臂重砸頭部,當場倒地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但仍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據了解該輛吊車原於枋寮鄉三民段74地號進行吊掛作業,疑似將神像吊掛的過程中,吊臂的繩子因不明原因斷裂,才導致夾具鬆脫滑落發生事故。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的時候該名工人已經躺在地上,地上還留有血跡。
    2024/02/06 15:52
  • 廟口天降大石塊!路人險砸頭「當場再見」 真實情況曝仍嚇人

    高雄有民眾於昨(3)日騎車前往三鳳宮時,經過廟口巷弄卻發現疑似有人從上方往下丟擲水泥塊,嚇得一旁路人趕緊回頭查看,民眾表示掉落時間僅有短短幾秒,所幸沒有人受傷,直呼「這砸到頭一定當場再見。」警方事後調查釐清,發現是廟方工作人員在樓上搬運桌子時,不甚碰撞到廟宇石柱,導致石柱斷裂掉落,廟方人員也隨即清除石塊,並非人為蓄意丟擲。
    2024/02/04 15:51
  • 吊臂鬆脫!14樓工地鋼筋墜落砸頭 工程行小開昏迷開刀

    高雄市德勝街一處施工中的大樓,31日中午十一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頂樓吊臂作業不慎,導致鋼筋滑落,砸到地面工人的意外,36歲黃姓吊車助手頭部受傷,一度失去意識,送醫開刀後,才在加護病房觀察,但勞工局會勘後,認定吊掛作業有疏失,除了勒令現場停工,最高還可開罰30萬元。
    2024/01/31 19:03
  • 台中KTV爆私刑「虐給乾哥看」 女遭扯髮毆打砸鐵壺

    社群網站與通訊軟體今(17)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長髮少女在KTV中,被一群人圍住要求她自摑巴掌,之後2名刺青女性,直接動手毆打少女,還用鐵壺砸頭,私刑手法頗為殘暴。台中第五分局表示,確認事發地點為台中北屯區,警方已循線逮捕2名涉嫌施暴的女子,正在釐清案情當中。
    2024/01/17 21:39
  • 沒人敢打110!不滿看病碎碎念 父子倆診所前持帽互K

    高雄市區一間診所門口,一對父子互毆,兒子拿安全帽砸頭,導致父親跌坐在地,診所人員見衝突越演越烈,才趕緊出來勸阻,整個過程完全沒人報警,事後警方依目擊民眾拍的畫面,循車牌聯繫到當事人,原來是兒子不滿父親看病碎碎念,才會起衝突,全案依社維法偵辦。
    2024/01/17 13:33
  •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錢也要不回來,這個月7日晚間,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雙方拉拉扯扯,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馬上報警。
    2024/01/11 17:52
  • 女星逛街險遭「天降酒瓶」砸頭! 路人也嚇壞:心臟停了1秒

    23歲女星吳兆絃以童星團體「大小姐」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曾受封「最美童星」,不過2019年參加完陸綜《明日之子3》後演藝工作就較少,轉型成直播網紅,昨(31)她在IG限時動態分享逛街時差點被酒瓶砸中,差一點點就頭破血流,連路人都被嚇一跳,讓她驚魂未定表示:「心臟真的停了1秒。」
    2024/01/01 01:40
  • 高雄失業男酒瓶砸頭反鎖屋 警柔情喊話:不會傷害你

    高雄市鳥松區昨(13日)晚間發生一起酒後自傷案,41歲翁姓男子疑失業情緒低落,竟在喝酒後情緒失控的持猛砸自己的頭部,女兒見狀嚇壞打給母親林女求助,在外的林女擔心家人安危緊急報警,但警方到場翁男卻不開門,雙方僵持約1小時,所幸經員警的柔情喊話,翁男開門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結束這起鬧劇。
    2023/12/14 11:36
  • 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回憶殺,曾參與《模范棒棒堂》的阿本(翁瑞迪)和小祿(劉祿存),及參與過《我愛黑澀會》詹子晴(丫頭)、徐凱希在節目中合體,重現當年經典開場口號,讓主持人黃偉晉大喊:「天啊!好懷念。」在「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中,設定現場的身分都是留級生,要分隊進行羽球對決,當介紹到來賓陳漢典時,主持人賴晏駒(小賴)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可以當校長了吧!」
    2023/12/03 17:24
  • 廚餘桶砸頭還摔下車顱內出血 新北清潔員昏迷2天未清醒

    新北市環保局新莊清潔隊一名簡姓清潔員,日前晚間和同事欲外出工作時,人站在車斗上,沒想到一旁的廚餘桶晃動後倒下,直接往他的頭上砸,簡姓清潔員因此重心不穩摔落地面,頭部著地二次受傷。警消獲報到場後,他仍有意識,緊急送往署北醫院救治,沒想到竟因顱內出血導致昏迷,至今2天了仍未清醒。
    2023/11/30 17:36
  • 急救6小時!女兒遭特殊生甩棒K頭 家長控校方不理

    台南一名國三女學生,被同班的男同學,揮鋁棒時意外砸頭,送到醫院急救6小時,才挽回生命,後續視力也受到嚴重影響,而受害女學生的家長控訴,校方因對方是特殊生,處理態度消極,不聞不問,對此教育局回應,在得知此事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釐清。
    2023/11/24 13:06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女直播主控遭忌妒美貌被打! 警駁:她先動手

    台中一位劉姓女直播主指控,日前到一間音樂酒吧,遭到不明人士持酒瓶砸頭,起因是對方忌妒她的美貌跟不滿酒吧客人對她展開追求,對此警方調查雙方是同桌友人,因口角互相推擠動粗。
    2023/10/23 19:40
  • 有片/學生吵架失控 美老師遭「丟椅子砸頭」倒地不起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的高中出現誇張一幕,有2名學生發生激烈爭吵引來老師出面制止,沒想到其中1名學生未罷手、竟朝背對自己的老師扔出金屬椅子,毫無戒心的後者就這樣被砸中頭部,畫面曝光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30 14:19
  • 胡瓜被多人「激情求偶」尷尬趕不走! 錄影遭砸頭狼狽濕身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彌陀鹽埕過港安樂宮出外景,鄉親看到胡瓜登場,立刻帶來「求佛」熱舞,地方媽媽也激情的向胡瓜告白喊話:「男生跳求佛,我們要來求偶!」聽到如此刺激的要求,胡瓜吃驚到說不出話來,被他本想以發紅包打發,但媽媽們就是不離開,阿翔笑說:「你怎麼用紅包打發人家呢?」
    2023/09/04 06:59
  • 奪命畫面曝!路樹砸頭部 騎車去普渡卻魂斷北市街頭

    台北市中山區稍早傳出死亡意外!今(30)日67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要到親戚家,不料,行經中山北路一段時突遭斷裂的路樹砸中,林男摔車後重傷昏迷,送醫不治。稍早熱心民眾也提供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奪命過程,相當驚悚。
    2023/08/30 16:17
  • 香灼背、磚砸頭 陸男控訴緬甸營區「像地獄」

    為了打擊緬甸跨境擄人實施電信詐騙的犯罪行為,中國大陸跟泰國、緬甸、寮國警方宣布啟動聯合行動,於此同時,大陸媒體訪問到,剛剛從緬甸逃出的被害人,他形容,被控制的日子「幾乎就像地獄」。
    2023/08/19 13:48
  • 嚇人!新北工人民宅外遭水泥塊砸頭 當場濺血受傷

    新北市一名李姓工人今(17)日早上前往五股區一處民宅施工,過程中未注意到外牆磁磚和水泥塊剝落,導致他頭部遭砸中,當場濺血。附近民眾發現後緊急通知消防隊,將李姓男子送醫治療,並無生命危險。
    2023/08/17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