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爭家產 結果共75筆

  • 曾鬧兄妹爭產!高雄車站歇業商旅 「整棟傾斜壓凹鄰樓」

    高雄火車站一間商旅,三年前爆出兄妹爭家產,還有黑道上門砸店,如今又出事,整棟大樓傾斜,壓到隔壁辦公大樓,側面裝潢已經凹了好幾個洞,工務局獲報後,將會同專業技師前往勘查,若有立即危險,會通知業者盡速處理。
    2024/01/03 19:52
  • 哥哥爭家產拳打腳踢!弟出院2週突倒地亡 侄怒告阿伯殺人

    北市一對7旬左右張姓兄弟,今(2023)年3月為家產問題發生口角,互毆過程中弟弟撞擊騎樓台階,頭部受傷送醫檢查,出院2週後,弟弟暈倒送醫急救,治療3天後宣告不治;死者兒子報警提告阿伯(張兄)。法院依傷害罪判處張兄有期徒刑6月,可易科罰金。
    2023/12/22 16:41
  • 砸過多次車!鄰居控:男爭家產失敗後鬧事

    追蹤整起案件,附近鄰居指控,嫌犯多年前因爭家產失敗就開始鬧事,不只砸過多次車,深夜還製造噪音,有住戶表示曾經40歲兒子想透過法律途徑提告解決,但是訴訟還沒結果就已經因病去世,問題也沒解決,只希望相關單位幫忙。
    2023/11/29 20:27
  • 香港連2起兇殺案 嫌犯皆行兇後墜樓不治

    香港這週發生兩起案情、時間離奇巧合命案,一起在大埔6日警方獲報有墜樓案件,到場發現同棟大樓16樓,還有一名女子遭到殺害,調查發現這一男一女是是舅舅和外甥女關係,因為爭家產舅舅行兇又畏罪輕生,另外在葵涌,還有一起兇殺案,警方在5日發現77歲男子在住處遭殺害,兇嫌是鄰居,最終也是畏罪輕生。
    2023/09/07 12:52
  • 父獨繳房貸!卻因「這事」引親戚爭家產 女兒心疼:家要沒了

    近日有名女網友上網求助,她痛訴自己爸爸繳了一輩子的房貸,卻因為房子登記在過世的阿嬤名下,竟引起從沒盡過贍養責任的姑姑來爭財產,且如今真的有可能落得無家可歸的下場,讓她相當生氣又心疼,不少人見狀,也紛紛送上建議。
    2023/06/19 05:39
  • 奪10次最佳女主角!尹靜姬病逝 鋼琴家尪拋棄她親弟爭家產

    韓國演員尹靜姬與南貞妊、文姬被合稱為1960年代的「三大天后」,還曾靠《密陽》名導李滄東的作品拿下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獎,不過傳出她19日病逝巴黎,享壽78歲。尹靜姬生前患有阿茲海默症,連曾經合作過的導演都認不出臉來,卻傳出知名的鋼琴家先生白建宇與女兒卻置之不顧,親弟為爭家產而鬧上法院,令人心疼。
    2023/01/20 11:39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 畫面曝光!叔叔當警察面砍侄子 場面失控2警開15槍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案發現場畫面曝光,叔叔不理員警在旁勸阻,當著警察的面砍侄子,眼見場面失控,兩名員警開槍制止。
    2022/12/24 13:57
  • 疑爭家產內鬥!叔持鐮刀砍傷姪 遭警連轟15槍中彈亡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
    2022/12/23 23:24
  • 爭產不成竟弒母!兒伴屍26小時報案 律師:兇手已喪繼承權

    疑似為了與母親爭房產,兒子竟然動手殺人!新北市發生一起命案,男子行兇後26小時自首,員警到場,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嫌犯身上還有刀傷,鄰居說,死者兒女今年初有意爭家產,沒想到這回,兒子竟然殺害母親,律師解釋,這樣的行為,等於喪失自己的繼承權。
    2022/08/02 18:52
  • 為爭房產弒母!26小時後自首 逆子自傷氣胸戒護就醫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弒母命案!54歲于姓男子,疑因爭房產未果,昨日清晨在家中憤而徒手勒斃73歲姚母,旋即在家自殘,過了26小時後,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于男才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發現他有氣胸現象,立即將他戒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2022/08/02 13:12
  • 眼紅「6千萬+信義區店面」!大嫂想拿大安區豪宅跟他換

    兄弟姊妹常因爭家產,爭到家庭四分五裂。有網友日前分享,自己的爸爸決定分家,哥哥分得一棟大安區110坪的雙車位豪宅,他則只分到6千萬現金,加上信義區的小店面。不過,大嫂竟私下數度詢問他,希望能跟他交換家產。讓他感到不解,難道不是大安區豪宅比較吸引人,直呼「我該換嗎?」
    2022/07/15 15:13
  • 疑爭家產弟持藍波刀、啞鈴殺兄 伴屍7天太臭才託人報警

    高雄前鎮發生一起驚悚弟弟殺死哥哥的命案,沒想到事後,凶嫌還在屋內生活了七天,直到發出臭味,自己都受不了,才請友人幫忙報警,而警方獲報循線逮人,發現雙方疑似為了爭奪遺產,兄弟反目,弟弟才會動了殺機。
    2022/04/29 23:21
  • 爆兄弟爭產衝突!《戲說》男星獨扛家業「想到亡母崩潰」

    56歲硬底子演員鄭志偉出道27年,演過《中國民間故事》、《戲說台灣》無數台灣電視劇,堪稱資深綠葉。去年(2021)他在情慾電影《親愛的殺手》中,以顛覆形象的「惡房東」一角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日他在圍繞親情和料理的單元劇《洞裡的月亮》中化身廚師,因扛家業壓力大,和兄弟為家產引爆衝突。
    2022/04/07 09:05
  • 高雄火車站商旅兄妹爭家產 討債集團上門砸玻璃恐嚇

    今年六月份,高雄火車站附近的一間商旅,遭到惡煞狂砸玻璃,恐嚇意味濃厚,警方循線逮捕到六名嫌犯,26歲的主嫌自成幫派,專門收錢幫忙討債,從中獲利,追查之下,原來被砸的商旅爆發兄妹經營權之爭,從四月開始騷擾砸店事件不斷,嚴重影響住房率,損失上百萬。
    2021/11/25 13:17
  • 父還在世就爭產! 兄持利剪劃傷弟頸部

    為了爭家產,兄弟鬩牆!新北市汐止深夜爆發傷害案,一名男子脖子遭剪刀劃傷,差點傷及動脈,而動手的竟然是自己的親哥哥。警方調查這對兄弟,趁爸爸還在世時,就在討論財產分配問題,一言不合竟互毆還拿剪刀攻擊,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31 21:01
  • 嚇壞!民「爭家產」陳情、服務處外放「棺材」 何志偉:不必藉此恫嚇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服務處門口,在昨天(24日)遭陳情民眾放一副「白色棺材」,路過的民眾嚇一跳;而附近住戶更是生氣,說現在是農曆7月,這行為相當不妥!何志偉也發聲明,表示陳情民眾是因為家產繼承糾紛,希望他能幫忙修民法,但何志偉回應,無法為了單一家庭事件,讓選服淪為司法關說。
    2021/08/25 19:48
  • 8旬翁中獎5千萬 4子女秒竄出爭家產「丟荒野逼死」

    父親一死,孩子都跑出來了!中國大陸一名85歲老翁中了1195萬元人民幣(約5138萬新台幣)大獎,結果原本許久未回家的4個兒女全跑了回來,她心寒回到老家,最後不吃不喝,在高溫40度下步行10多公里來到野外走絕路,結果子女眼中只有遺產,甚至鬧翻。
    2020/11/06 13:27
  • 婆婆洗腦「嫁來爭家產」尪信了把房全轉移 媳挺孕肚淚

    婆婆在背後搞鬼!一名懷胎6月媳婦才剛嫁入夫家,就被婆婆在背後亂造謠她「嫁過來是來爭家產的」,豈料丈夫還真的信了,瞞著她都把名下財產全轉移給婆婆,還認為一直在反對的她是在無理取鬧,已經鬧到離婚地步。
    2020/10/23 23:22
  • 啃老爭家產!逆子狠心毆母 弟阻攔也挨打

    啃老族爭家產不成,竟對自己的媽媽下手!台北市松山一名詹姓男子,家住在饒河街,也是當地的大地主,但因吸毒離家多年,突然跑回家跟媽媽討錢,被拒絕後狠心攻擊,不只造成媽媽頭部、手部嚴重受傷,甚至連上前阻擋的弟弟也受到波及。
    2020/10/02 13:56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經過9個小時,警方策動親人勸說見效,砍人的嫌犯主動到派出所投案,他說因為財產問題,和哥哥大吵,氣憤之下才會持刀砍人,最後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0/01/05 08:20
  • 父尚未出殯!鬩牆爭產 弟棺木前砍70歲兄

    為了爭家產,兄弟撕破臉還在父親靈堂前持刀攻擊!新北市八里一名62歲男子,疑似想爭奪百坪土地祖產,沒等父親出殯,就在棺木前,持刀砍傷70歲二哥,犯案後落跑,警方目前透過親友,仍積極與嫌犯溝通,希望能策動他到案。
    2020/01/04 21:45
  • 快訊/兄弟爭家產!弟持刀襲 砍傷二哥急送醫

    最新消息!新北市八里發生砍人案件,一對兄弟檔疑似為了爭家產,持刀互砍,哥哥全身多處刀傷,手臂最嚴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仍然在醫院救治,警方目前將弟弟帶回派出所釐清,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20/01/04 13:16
  • 胞弟疑爭家產 闖屋捆姊夫、椅子砸姊頭

    台中發生疑似爭產毆打的攻擊事件,一名男子28日帶著兩名友人,跑到姊姊跟姊夫家,強行把姊夫綑綁扎針,還拿椅子砸在姊姊頭上,施暴近一小時,直到鄰居聽到哀嚎聲報警,三名男子才逃離現場,兩名被害人緊急送醫,警方也將傳喚行凶男子到案。
    2019/10/28 20:44
  • 快訊/弟疑爭產持棍毆打兄 2人送醫無大礙

    台中發生一起爭家產攻擊事件,疑似是兄弟因為爭財產起口角,弟弟帶著兩名同夥前往理論,不但用膠帶綑綁哥哥跟嫂嫂,還拿棍棒將兩人打傷,隨後三名嫌犯逃離現場,目前兩名被害人已經送醫治療。
    2019/10/28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