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女友手腳、左眼瞼瘀傷 男友:她會自殘

攝影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 14:49

追蹤廖姓女子離奇死亡案疑點重重,她的手腳關節處和左眼瞼都有瘀傷,而且是新舊傷痕並存,但楊姓男友澄清吵架當天沒有毆打她,那傷又是怎麼來的,楊姓男友說,女友有自殘傾向,只要吵架就會捶牆壁,甚至撞牆,他有看到都會抱住制止,加上他得知女友懷孕,也準備公證結婚,不可能傷害她。

圖/TVBS

 
穿黑色T恤的平頭男子,就是他,廖姓女子23歲楊姓男友,出現在殯儀館,被列入調查,小女友不明原因死亡,疑點重重。

19歲廖姓女子送醫後,被發現,她的左眼瞼、手腕、腳腕和膝蓋,都有瘀傷,而且新、舊傷痕並存。

楊姓男友:「(我)立即幫她做CPR,一直做一直做持續到救護人員來。」

 
圖/TVBS

楊姓男友駁斥吵架當天有施暴,那傷又是怎麼來的。

楊姓男友:「之前吵架她就會做出傷害自己的事情,她都會自殘或拿著利器割手,或者是會去撞牆壁頭撞牆啊,還是手去捶牆啊這樣子,我都會,如果我看到我會立馬阻止她,抱著她這樣子然後我們之間她就會反抗跟拉扯,甚至把我推倒。」

圖/TVBS

男友澄清,最近才知道女友懷孕,而且2人準備公證結婚,不可能會傷害她。

臉書上還有兩人,甜蜜頭靠頭的自拍照,廖姓女子的養父說,妹妹在學生時期就認識楊姓男子,後來畢業去台北學美髮,最近在網路又和楊姓男子聯絡上,決定搬到苗栗後龍和男友同居,沒想到才一起住了3、4個月,竟然發生悲劇。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懷孕#死亡#自殘#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43

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