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錯人! 4黑衣男棒砸服務處打傷里長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19:02

高雄市驚傳暴力事件!4名黑衣男子17日晚間8點多,竟然持球棒砸毀鳳山區蘇姓里長的服務處,里長上前制止,人也被打傷住院,還好警方以車追人,4小時後把4名嫌犯逮到。進一步調查才發現,嫌犯與一名綽號炮仔的男子有債務糾紛,相約在服務處附近談判,他們誤認里長就是「炮仔」,砸毀辦公室還打傷人。

圖/TVBS

 
蘇姓里長的服務處,鐵門已經拉下,門口擺了疑似遭到砸壞的桌子,鋁門窗也被砸毀,地面上玻璃碎屑四處散落。

目擊民眾:「鋁門砸破,四個來砸,持球棒下來,四個人都拿一支下來,那年輕人很凶,四支球棒進去鋁門窗就砸了!」

目擊民眾:「里長人怎樣有看到嗎?受傷啊。」

 
圖/TVBS

暴力事件發生在17日晚間8點多,四名黑衣人開著銀色轎車前來,他們分持球棒闖入服務處一陣亂砸,里長聽到巨響上前阻止,沒想到也被亂棒圍毆,導致他右臉及左小腿都受傷。

五甲派出所長丁順清:「里長他右眉毛有擦傷,及左小腿有紅腫,林姓嫌犯與一名綽號叫炮仔,有債務糾紛,並約當日在蘇姓里長辦公室附近談判,林姓嫌犯及友人誤以為蘇姓里長就是炮仔,手持棍棒將蘇姓里長辦公室搗毀,並使蘇姓里長受傷。」

圖/TVBS

里民:「他(里長)本人不錯,里民服務不錯就對了?對!做幾任了?兩任了,聯誼會長是這一次才選上。」

第二次擔任里長就選上里長聯誼會長的蘇志明,里民對他印象還不錯,警方以車追人,逮捕4名嫌犯,初步調查林姓主嫌疑似認錯人,才把里長打傷,由於里長不提告,警方已依違反社維法,將四名施暴嫌犯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暴力#債務#糾紛#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49

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