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路邊賓士 騎士心虛嗆報警就不賠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2:12

高雄市28日清晨將近4點在建國路二段發生起機車自撞路邊賓士車的意外,沒想到車主聽到聲響外出查看,卻看到騎士拿著球棒嗆聲說報警就不願理賠,但擔心他的傷勢,車主還是通報救護車到場救護,而警方事後也到醫院進行酒測,果然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76毫克,最後他不但得賠償賓士車的修繕,自己還吃上公共危險官司。

oT_N1gqQrP0

 
監視器拍到一名男子突然翻跟斗,接著跌坐在地上,民眾到場一看。

救護人員vs.受傷騎士:「去醫院了啦好不好,先去醫院檢查回來再慢慢找啦。」

圖/TVBS

穿著五分褲的騎士經過包紮一度不願就醫,急著在找東西,但他的紅色機車嚴重變形,車殼碎片散落一地,連汽油都幾乎漏光,而一旁這輛白色賓士車
 
也車尾凹陷、後車窗破裂,重點是車主到場查看,騎士還一度要嗆聲打人。

記者vs.賓士車主:「他直接飛到你們車上就對了?」

記者vs.賓士車主:「對呀,聽到聲音衝下來看結果真是我們的車,我下來的時候騎士拿著球棒呀。」

記者vs.賓士車主:「有跟你們嗆聲嗎?」

記者vs.賓士車主:「他就說如果我們報警,他就沒有要賠償。」

圖/TVBS

原來白色賓士當時就停在高雄市建國二路上的車格,28日凌晨3點多遭到何姓機車騎士撞上,對方不但態度惡劣,重點是還全身酒氣,果然送醫後一測酒測值高達0.76毫克。

高市三民一警分局長明所長黃義彰:「經過警方事後到醫院對他實施酒測,他酒測值高達0.76毫克,我們以公共危險來給予送辦。」
 

機車撞成這副模樣,還好何姓男子送醫後只有四肢及頭部擦傷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他酒駕肇事,不但自己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還得賠償賓士車的修繕,樂極生悲的後果就是得破財消災還得吃上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嗆聲#報警#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70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