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禍又再撞!急閃撞警車 騎上旁車疊羅漢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呂振成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13:33

警車處理交通事故沒想到遭後車追撞,車禍發生在13日深夜11點台中74線中彰快速道路,原本有一名男子酒駕自撞護欄,員警出動處理,在100公尺外放交通錐跟派員指揮警戒,沒想到還是有轎車緊急閃車、急煞,結果擦撞警車又撞上其他行駛中的車輛,釀出車輛疊羅漢,肇事駕駛是一名20年男子,自稱因為視線死角加上緊急閃避,沒注意到釀禍。

圖/TVBS

 
駕駛開在內側,右邊突然竄出白車,撞擊瞬間安全氣囊爆開,其實這裡在2車相撞前已經發生車禍。

事故車駕駛:「警方在處理事故,在彎的地方又在前面也有設一個警察,所以說其實在前面應該就可以看得到。」

圖/TVBS

13日深夜11點轎車開在74線中彰快速道路,台中慈濟段,眼前警示燈戒備,因為有人酒駕酒測值0.61自撞護欄,還在處理交通事故,他小心閃避顧著前面,沒想到真正的危險在後頭。
 

強光快速逼近擦過右車身,白車先撞外側警車又彈到內側,連撞車頭、護欄,後半個車身還直接騎上引擎蓋,本來一台車自撞最後釀出3車連撞,駕駛說有死角沒注意到。

一個晚上相同地點連2次車禍,只剩中線車道能通行。

圖/TVBS

豐原分局交通分隊長許家瑜:「當時2輛警車都在做警戒,還有交通錐都擺放在後方100公尺遠的地方。」

想說戒備周全,沒想到緊急閃避撞出疊羅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酒駕#急煞#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62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