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大牛」駕駛 上月險撞警罰9萬、吊照!

記者 周俐萱 楊致中 / 攝影 方志成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14:30

俗稱大牛的藍寶堅尼超跑要價2700萬,這回發生車禍包括鍘刀式車門2片就要2百多萬,整個維修費用初步估計高達千萬元!警方指出車主登記在嘉義,但平時都是肇事的鍾姓駕駛開車,這次肇事警方一眼認出是同一台車。鍾姓駕駛上個月底駕駛同一台大牛時看到前方有警方攔檢,一開始假意配合,但經過卻加速逃逸,還差點撞到值勤員警,員警開出9萬元罰單、吊銷駕照3年!


 

這台黃色藍寶堅尼上個月底開在路上突然停格,因為駕駛疑似看到前方有警方設下的攔檢點,心虛之下走走停停,接著員警的哨音響起,對方拒絕攔檢還差點撞上攔查的員警。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開罰這名囂張駕駛。

警方2個星期前才開出9萬元拒攔檢罰單並且吊銷駕照3年,但駕駛這次又疑似闖紅燈波及無辜汽機車,整輛車被肇事鍾姓駕駛搞的車頭全毀,下車後還回車內找東西。鍾姓駕駛送醫後,初步檢查只有眼角跟嘴角有輕微的破皮、擦挫傷,但離院時總共3個人圍著他離開,還有另一個人已經上車等他,2百多萬的休旅呼嘯離開,還一度重回現場查看。

警方表示這輛超跑大牛車主疑似登記在嘉義,但平時都是49歲鍾姓駕駛開車,這回撞壞的維修費用,光是上掀的鍘刀式車門2片就要2百多萬,還有底盤、底盤、儀表板跟車頭,維修費用粗估高達上千萬元。
 

超跑達人連紹辰說,總代理工資是以小時計算,而且可能還得運到義大利修復,鍾姓駕駛這回把大牛撞爛,駕照也因為闖攔檢點被警方吊銷,希望能藉此警惕,別再這樣囂張開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寶堅尼#修車#天價#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077

0.2272